99.99他已经成了她的药(1/2)
作者:小红手
    学长说追她?她是不是出现幻听了?

    她不是来跟学长讲清楚,她是个坏女孩,是个已经移情别恋喜欢上别人的渣女吗?

    为什么学长还说要追她……

    鱼果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可她的双臂却被黎梓铭紧紧的抓着,他的手劲儿几乎弄疼了她,这疼痛感却是真真实实的。

    鱼果漆黑的瞳孔微微缩起,脸色当即闪过一丝慌乱,强笑到:“学……学长,你别开玩笑了。偿”

    “鱼果,我说的千真万确。”

    黎梓铭这么坚决的样子,鱼果第一次见,她不免急了,一下子抽回了手撄。

    慌乱之下,连退了几步。

    担心她摔倒,黎梓铭伸手想扶,撞见她的目光,手又停在半空,收回。

    他摇摇头,深深的说道:“其实在官邸之前,我就已经见过你了。”

    学长见过她?鱼果视线有一瞬间的失焦。

    “当时那个女孩儿,染着最扎眼的发色,隔三差五就穿着和校服不一样的奇装异服,在高中那么忙碌枯燥的生活里,特立独行。她是老师办公室里的常客,却每回把老师气的吹胡子瞪眼。我当时还在想,是什么原因才能让那个女孩生活的那么逍遥自在,令人羡慕。”像是想到了曾经的时光,黎梓铭神情有些向往的美好。

    羡慕?学长居然羡慕异类的她?鱼果更是诧异了。

    “我没想到,那个女孩儿后来会那样闯进官邸,不在乎那么多人的目光就站在我的面前,大声的告诉我她喜欢我。喜欢我的女生很多,可她的表白却让我震惊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后来,她的反客为主,玩起游戏时那大胆又羞涩的模样至今让我难忘……只是我没想到,后来,他们会对她下。药。”

    说到这个,黎梓铭微微皱眉:“鱼果,那件事情真的是我没想到的。其实,不是你对不起我,是我对不起你!”

    想起下药,鱼果的心又一颤。啊?学长会对不起她什么?

    对上黎梓铭那愧疚的眼神,鱼果颤声问:“难道是你做的?”不会吧,学长不是这种人。

    “不,当然不是。”黎梓铭连忙解释:“我猜应该是芊芊她们,我也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

    “只是,当时你药发,我……我不止看了你的身子,我还抱了你……”想起那令人疯狂的画面,黎梓铭眼睛一暗,喉咙有些发干,望着面前的鱼果,那个画面与她不停的重合,他舔了下干涩的唇瓣。

    鱼果脑中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就轰隆的炸开,手中的零食袋子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嘴唇发白。

    那些曾经以为的美好,在她心里有了沈宴之后,再度被提及,却是她心底说不出的尴尬和震惊。

    那晚,她和黎梓铭做到了什么程度?又为什么最后被沈宴之带回了左岸家居?她全然不记得了。

    难怪沈宴之当初会那么生气,那么拼了命的想把她看起来,关起来。

    难怪黎梓铭当时会突然说,他会对她负责!

    鱼果呼吸有些急促:“我们到了哪一步?”

    “没有!当时有人不知道怎么就闯了进来,带走了你。”想到那浑身戾气的男人,黎梓铭还清楚的记得自己脸上被狠狠打了一拳的疼痛:“后来我才知道,那晚带走你的是你家人,也是我们活该被退了学。一切都是我们咎由自取,那夜我们都得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

    原来,这就是沈宴之背着她做的所有事情。鱼果听懂了。

    忽的,黎梓铭向前一步,下一秒,她就被他紧拥入怀。

    鱼果一僵,想推开,他却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抱着她。

    他的声音低沉,在她耳边响起:“小鱼,被退学,我不后悔。那夜我抱了你,我也不后悔。我知道你会考a大,所以,我拼了命跟家里人作对,绝食也要坚持来花都。小鱼,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介意你喜欢了别人,我知道,当初我没给你一个答案,才会让你放弃了我。但是,从今天起,从我们再相遇,我就不会再放弃。”

    他把她抱的那么紧,好像恨不得把她揉进怀里一样。

    那陌生的气息,让她有些心惊。

    除了沈宴之,鱼果是第一次被男人抱着,她僵的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那么深情的告白,如果放在半年前,她一定会高兴的晕掉……

    可现在,一切都晚了。

    “学长,我不值得。你还会遇到更好的女孩儿……”带着些叹息,鱼果有些艰难的开口。

    “不,小鱼,我真的不会放弃你。之前,是你追我,那从现在开始我追你。一切都才开始。”黎梓铭说的信誓旦旦,丝毫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鱼果还想张嘴,装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铃声不断,鱼果像是被惊到,连忙再次挣扎开黎梓铭的拥抱。

    这次,黎梓铭也没为难她,松了手,让她成功逃脱。

    鱼果抖着手,手机取了出来。

    可视线落到手机上老公两个字时,手中一烫,手机差点都滚到地上。

    居然是沈宴之!
99.99他已经成了她的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