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你现在是沈家人(1/2)
作者:小红手
    上了车,鱼果都还沉默着,缩成一团,和来时那欢快淋漓的模样,大不相同。

    亲生母亲对亲生女儿那么的冷漠,是个人都会心寒。

    真不知道鱼果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还要加上商忆傅时而的冷嘲热讽和欺负撄。

    沈宴之的脸上出现恐怖的神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许久后。

    “老婆?”沈宴之伸手握住她,冷凝的五官这才渐渐的缓和,他的目光里升起对鱼果的心疼。“有些人有些事情过去了,已经和你没任何关系了!你现在是沈家人。”

    鱼果神色复杂,看了眼自己被握住的小手,眸光暗了暗,没有说话。

    又像是害怕沈宴之担心,她咬了咬唇:“我没事。”

    终于听到她的声音了,沈宴之微微叹了口气,脸上很快又挂上了柔软的微笑:“老婆,想好去吃什么了吗?不是肚子饿了吗?偿”

    “我想回家……”

    她一句话,沈宴之只好把车开回了家。

    心不在焉的吃了几口饭,她就回房了,还是二楼她那间客房。

    那里她已经很久没去了。沈宴之的眉又忍不住皱了起来。

    好好的假期,无缘无故的就被两个人给扫了兴,他的心情也极其不好。

    晚上,鱼果又做了噩梦。

    那个缠绕着她多年的梦,那双污秽的眼睛,那双恶心粗糙的手……

    她绝望的声嘶力竭的在梦里尖叫,大哭。

    她想要逃开,却被粗紧的绳子绑住,双手上,脖子上,都挣出了勒痕,她都挣不开!

    “救命……救我……”

    四周黑的可怕,鱼果浑身是汗,她声音都嘶哑了,叫不出来了。

    四周扔是一片黑暗。

    商忆傅,商小小的脸出现,又带着冷漠,渐渐的远离。

    没人听到,没人能救的了她,没有一个熟悉的人。

    一点一点的黑暗侵袭了她,让她窒息。

    痛苦,却无能为力。

    “老婆?醒醒?”沈宴之拍了拍鱼果昏睡挣扎的小脸。

    “不,不要……”汗水浸湿了她的小脸,她整张脸都纠结的皱在一起,满是恐惧。

    “醒醒,果果!”

    “救我……”她的双手在空中不停的抓着,像是想抓住什么一样。

    沈宴之连忙把手递了过去,她就像是抓到了溺死的浮舟一样,紧紧的,抓着他,指甲都扣进了他的皮肤。这么大的力气,是多可怕的梦?可见那两个人,对鱼果内心造成了多大的恐惧。

    沈宴之拧着眉,继续摇着她:“老婆?是我,快醒醒,你做恶梦了!什么事也没有!”

    “沈宴之?”鱼果闷哼一声,咬住苍白的唇。

    “我在,我在这里!”沈宴之抓紧了她的手。

    鱼果睁开眼,神经在一瞬间回到了大脑,那种心中的惧怕渐渐消退。

    当一看到沈宴之那担忧的脸,她一下子坐起抱住他,在他怀里嗷嗷的哭了起来,那种噩梦过后的后怕,扔留在心底。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这里,老婆,我在这里!”她像只受伤的小兽,哭的是前所未有的伤心,沈宴之听的心疼无比,抱着她,不停的安抚,不停的顺着她的背,想要她平复下来。

    把她抱回房,沈宴之一直拥着她。

    终究,鱼果哭累了,在沈宴之怀里渐渐的睡去。

    看着自己被哭花了的衬衫,再看了眼,她哭红的眼皮,沈宴之拧起了眉。

    脱掉衬衫,仍在地上,又回到床,上把她抱在了怀里,亲了亲她的额头。

    商家的人以后能不见,就不见了。

    他不希望她再失控。

    ……

    两周时间,转眼就到。

    迎来了令人欢度的国庆假期,同时接踵而来的就是紧挨在一起的中秋。

    一大早,沈家老宅就来电,再次提醒沈宴之别耍花样,这次一定要把鱼果带回家。

    “我知道了!”挂上电话,沈宴之就眯起了眼,倚在座位间,抽起了烟。

    鱼果这阵子虽然每天看到他时,都会笑,可却从骨子里透着种心事,她安静了不少。

    抽着烟,沈宴之还是抵不住的心烦。

    他的小妻子,比他手上的合作案还要棘手。

    办公室门被敲了敲。

    “进!”

    沈子溪性感妩媚的身影出现在他办公室里。

    “二哥,爷爷让我来请你。”

    沈宴之伸手捏了捏额头:“知道了!”

    前一分钟他妈才挂了电话,现在又轮到了爷爷,他们是有多担心,他不会回去?

    “爷爷让我做你的司机,亲自带你去接二嫂,然后回老宅!”沈子溪冷冷的说道。

    烟盒朝着桌上一扔,明显表露了沈宴之的不悦。

    “二哥,我也没办法!”沈宴之身上那不善的气息让沈子溪连忙出声解释。

    沈宴之阴沉着脸没说话,猛吸了几口烟,掐灭。

    忽的,他站起身,拿起一旁的衣服。

    沈子溪一愣。

    就听他说:“还不走!”

    沈子溪连忙踩着十厘米高的鞋子,跟上。

    沈宴之提前打电话回滨河湾,他们车子一到,景管家他们就把礼物送上了车。

    鱼果也早就提前换好了衣服,穿着一身碎花的小裙子,头发用同样色系的发带束起,背着一个亚麻小包,穿着亚麻色的高跟凉鞋。

    她还微微的画了淡妆,原本翘挺的睫毛更加的修长,一双大眼睛里的无辜让人心动。

    “我这样穿,合适吗?”

    沈宴之笑着拉起她的手,与她站在一起:“当然,很漂亮。”

    上了车,沈子溪开着车,两人坐在了后面。

    要去沈家了,听说沈家的人不少,可她见过的没几个。鱼果忍不住把视线一直落在前座的沈子溪身上,她们之间交流的不多,就因为爷爷见过几次面,可沈子溪这样漂亮而成熟的女人,一直很吸引鱼果。

    虽然她一身职业装,可也掩盖不了她身体的曲线和好身材。

    除了美,还很能干!听小月说过,这个三小姐在商场上比男人还厉害!鱼果真的是仰慕。

    “二嫂?”沈子溪不是没发现身后的目光,在等红灯时,终于忍不住透过镜子,看了眼鱼果。

    鱼果没想到会被抓包,脸一红,回头看了眼沈宴之那幽深的眸子后,清了清嗓子,尴尬的说:“辛苦你了。让你下班后还要专程来接我们。”

    “应该的。顺路而已。”沈子溪也观察过这个鱼果,她浑身上下,好像没什么大的优点,也不知道二哥怎么就会同意娶她。毕竟二哥的眼光很高,一般的人是看不上的。

    沈子溪的话回的比较官方,带着些疏离。

    沈宴之眉峰微皱,他握住鱼果的手,淡漠道:“你二嫂喜欢你,别把公司那套带回家。”

    车内两个女人都微微一惊,鱼果没想到沈宴之会看透她的想法,沈子溪即没想到鱼果会喜欢她,也没想到沈宴之会因为这个主动开口说她。虽然都是一家人,但毕竟沈宴之是老大沈少刚所出,而她是老二沈少齐所出,她从小就觉得这个哥哥很厉害,可他总是对这些弟妹很冷淡,没想到他会跟她说这个,人生头一次。

    这表示,他真的很喜欢鱼果?

    “你二嫂第一次回老宅,老宅里环境她不熟悉,你要帮忙照顾着。”沈宴之再次淡淡开口。

    绿灯一亮,沈子溪收起心中的复杂,微微的点头:“嗯,我会的。”

    沈家老宅,离市区不远不近。

    开了一个多小时,车子才渐渐的拐入了一条宽阔的道路。

    四周无人,两边是高大的围墙,一直伸展到很远。

    拐了个弯,当车子开到一个大型的雕花铁门前,大门缓缓的开了,车子驶了进去。

    鱼果才发现刚才远远看到的围墙,都是沈家的范围。

    “爷爷当年参军,奶奶一直住在这一带等他退伍。这里离城里远,环境好空气干净,当初地价也便宜,都是废墟土包,等到爷爷退伍后,两人就考虑把这里买下了,闲了没事时,奶奶就会收拾出空地,种点菜。住久了也就有了感情,后来,就修整起来,成了现在的沈家老宅!”沈宴之看到鱼果好奇的趴在车窗上向外望,忍不住开口介绍。

    沈子溪听着沈宴之款款道来的声音,心底的感觉更是微妙。她除了在公司上班时,听过二哥在台上讲话,每次讲话时,他的声音也是很冷淡,充满了距离感,没想到他会对鱼果这么的有耐心。

    忍不住的,沈子溪又把视线落在了鱼果身上数秒。

    “这里好大!感觉也很棒!”里面种了几十年的树木,已经高入云天,形成了林荫。

    四周是精心别致的小景,每个装饰都匠心独运。

    豪宅啊!这才是真正的豪宅!有钱人家啊!

    “二哥,你和二嫂在这里下车吧,我去停车!”到了一座三层小楼时,沈子溪停下了车。

    两人下了车,就见沈子溪又把车往远处开去。

    鱼果一看,好像林荫深处,还有小楼。

101.101你现在是沈家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