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3聊聊又不会怀孕(1/2)
作者:小红手
    他只要稍稍往前一动,就能贴住她的脸。

    鱼果吓了一跳,仓皇的往后缩了半颗脑袋,把自己和他之间拉开了安全的距离。

    “你想吃自己拿啊,别离我这么近,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的好。”

    “小二嫂,这么多人在,我又不会对你怎样!你怕什么!”他的笑容十分温和无害,声音就像秋风拂过。

    他越是这个样子,鱼果越是不敢放松戒备,他这个人表里不一,和商忆傅一样是只披着羊皮的大尾巴狼,商忆傅和她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她还多少了解,可这个男人她才见过两次,对他几乎一无所知。他和沈宴之是表亲,都敢说出下流无耻的话,谁知道内心肮脏成什么模样了。好端端的二嫂偏偏被他加了一个小字,怎么听怎么怪。

    “既然这么多人在,你和谁熟你就找谁聊去,我不想和你说话。还有,别再叫我小二嫂,我担待不起。”鱼果慢慢的把屁股也往一边挪了挪偿。

    “不想和我聊啊,原本我还想跟你谈谈我二哥呢!”顾卿郁看了眼鱼果手上的蛋黄月饼,也从桌上挑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咬了一口,瞧了鱼果一眼,准备离开。

    “谈你二哥什么事?”明知道他是故意拿沈宴之做为话题的,可鱼果还是忍不住的叫住了他,反正附近这么多人在,聊聊又不会怀孕。

    顾卿郁对上鱼果好奇的目光,笑着又坐了回来,他嚼了嚼月饼,皱眉。

    甜甜的味道很腻人,并没有很好吃的感觉,不知道鱼果为什么刚才吃的那么香。他伸手把吃了一口的月饼放回桌上,拍了拍手上的月饼渣,慢条斯理的拿出一张纸巾,悠闲的擦了擦手指。

    “你够了!别说话只说一半吊人胃口,你知道如果不是你说起沈宴之,我是不想和你说半句话的!你再卖关子,我就不听了!”他故意拖时间,鱼果有些来气,她没功夫和他坐这里浪费时间,如果可以她宁愿一个人吃吃月饼,喝喝茶,赏赏月。

    “小二嫂,你可真无趣,而且性子这么急,这可不好,在男人面前,女人就该声音软软甜甜的,这样才讨人喜欢。”

    “我又不喜欢你,干嘛讨你喜欢。”

    顾卿郁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茶才慢慢说:“那你得讨我二哥喜欢啊!你难道就不好奇我二哥为什么会娶你吗?”

    不是爷爷做的媒,非得让他娶,他没办法才娶的吗?

    她可不认为他们当初结婚,是因为沈宴之喜欢她,当初她也不喜欢沈宴之啊!刚刚相遇的那些日子,他们两个可没少互相讨厌。

    不过顾卿郁这么说,难道沈宴之娶她,还有其他原因?

    鱼果心砰砰跳了起来。

    对于这个答案即好奇,又有些忧虑。

    他伸手摸了摸鼻子,眯起眼看着鱼果因紧张微微缩起的瞳孔:“你喜欢沈宴之!你爱上他了?”

    顾卿郁前半句是肯定的,后半句又带着些不确定。

    被他看的有些莫名其妙,鱼果忍不住说:“我喜不喜欢他,爱不爱他,跟这个问题有关系吗?”

    顿了顿,顾卿郁才咧开嘴,露出了一抹笑:“没有多大关系。”

    “那你还不快说!”鱼果怒。

    “是没多大关系,但我怕我说了,小二嫂你会伤心。”

    “伤心?为什么?”鱼果瞪大了眼。她和沈宴之结婚时,都是报着各自的目的,如果从顾卿郁嘴里会说出难听的话,她也不会意外。她也是经过相处,才发现自己喜欢上沈宴之的!可为什么心底还是会担心呢?

    “两年前,发生了一件事,对沈宴之产生了致命的打击。”顾卿郁神秘的压低了声线,说道。

    鱼果呼吸不由的跟着他的语气提了起来:“什么事?”

    顾卿郁目光看着眼前一脸紧张的小女人,嘴巴凑到了她的耳边:“因为一个女人。”

    哐啷!鱼果的心里有什么一炸。

    还来不及多想,一只手突然拉住了她的胳膊。

    扭过迷茫的脸,望去,就见商忆傅那张魅惑妖冶的脸出现在眼前。

    他一米八几的个子,挺拔高大,站在她面前形成了巨大的压迫感。

    他的眼神微微眯起,面无表情,浑身上下都透着股冷意。
103.103聊聊又不会怀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