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4黑暗的过去(1/2)
作者:小红手
    商忆傅原本因为疼痛逐渐清醒,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

    他居然吻了鱼果!

    顿时,酒意烟消云散。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鱼果做这种事,他应该厌恶恶心她的,可刚才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他居然就吻了上去。

    如果不是鱼果咬了他,他好像根本停不下。

    看到鱼果那发狂似的模样,泪眼惺忪,他心底竟涌出了些愧疚,他一定是醉了偿。

    今晚喝了不少的酒,他醉的厉害。

    “闭嘴!”突然被提及母亲,心底不可碰触的伤,那种愧疚如同烟花一般一纵而逝去。

    渐渐的,他眼眸深沉的如同古潭,瞳孔里燃起的地狱之火在在水潭里燃烧,烧出几许仇恨。

    他被咬破的舌头撞到牙齿,他轻轻“嘶”了下,收回舌头。然后吐了口口水,想把嘴里的血腥味儿吐掉。

    这才走上前,带着些寒意的身躯在鱼果密瑟的身前蹲了下来,冰冷的手掌伸出来,两指就捏住鱼果的下巴,抬起她的脸,手劲儿收紧。

    愤怒让他越发的残忍,他声音不大,但足以让鱼果听得到:“报仇?当然会报。我谁都不会放过,你们三个谁都别想好过,一个都漏不掉。放心。”

    突然他呵呵鬼魅的笑了声:“鱼果,你说如果商家哪天着了火,会不会把他们两个烧死?”

    下巴被他捏的咯咯作响,好像他再稍稍用力一下,她的下巴随时都会被他捏碎一样。

    他浑身上下都是地狱来的黑暗,冰冷,杀戮。

    鱼果在他的眼中看到了杀意,他第一次这么直白的告诉她,他的想法。烧死他们?他居然想到了放火?鱼果被惊到。

    “很惊讶吗?不过,你肯定想的太简单。”看到鱼果瞳孔的收缩,看出她心底的想法,商忆傅轻轻的说:“因为,我会及时救他们的。”

    “你妈妈烧成重伤,又不会死,她那么爱美的一个女人,就是用这张脸迷惑了商伟国,以后的日子经常给她照照镜子,你说,她会不会被自己吓死?”商忆傅笑的残忍:“如果,这把火是你放的,被她知道,她会不会恨你?那肯定很有意思。”

    恶魔般的笑,让鱼果浑身上下都打了个冷颤,冷意从心底腾起。

    “别怕。我只是说如果。报仇,我有千千万万种方法,只要我想……”商忆傅拍了拍鱼果的脸,凑近她耳边,从他齿间硬挤出一些咬牙切齿的声音:“鱼宝,你想跟沈宴之在一起?你想让沈宴之爱上你?你以为嫁给了沈宴之,逃走了,就能远离一些了?做梦!那些精彩的照片你应该收到了,好看吗?是不是勾起了你很多回忆?”

    感觉到指尖下鱼果颤栗的更加厉害了,商忆傅笑的更灿烂了,他放揉声音:“我猜,沈宴之应该还没看到吧。被你毁了是吧,如果沈宴之知道,他肯定不会让碰过他女人的男人那么安稳的在他家里吃饭。男人喜欢在外面找各种各样的女人玩,可没有男人会忍受得了家里的老婆是被男人玩过的!你毁了也没用,可惜我那里还有好多好多,你想要多少我就能洗多少给你,你逃不掉的!”

    照片,商忆傅那里还留了底,鱼果想到那能威胁她的东西,整个人都在颤抖,她红着眼,身子有些摇摇欲坠。

    心被抓的快要窒息了,她觉得呼吸不太上来。

    苍白着脸,咬住唇问:“你到底想我怎么做!”

    她双眼红着,弯弯的睫毛上还凝着水珠,被他吻过的嘴唇水润润的,又被她自己咬着,水嫩有弹性,只看一眼,他就仿佛忆起了它的美好……

    她穿着裙子,坐在地上,领口泄露了她胸前的美好,因为坐在地上,裙子只能遮住她的腿根,她白皙修长的大腿就那么暴露着,一直到小腿,再到穿着高跟鞋的脚踝,形成了完美的弧度,让人忍不住就想摸一下。

    在这夜里,在这幽深的小院里,她就这么无助的坐在地上,双眼迷茫的望着他,更有种想让人撕碎她,继续狠狠的蹂躏她,欺负她的冲动。

    她长大了,越发的美丽了,身体更是充满了女人味儿,有着诱人的潜力。

    商忆傅喉咙有些发紧,刚才的那股冲动又冒了出来,他居然被她诱惑了。

    可一想到这身子已经由沈宴之开发过了,在别的男人身下承欢,转瞬间,心底有股比恨意来的更猛烈的火气,快要将他淹没。

    鱼果就应该被他欺负,就应该在他的压迫下痛苦的活着,她怎么能幸福,怎么能过的那么开心呢?

    想起鱼果和沈宴之站在一起的互动,她看着沈宴之的眼神。

    商忆傅的眼底只剩下暴戾,眉眼因气愤而合动,整张脸都是铁青的。

    他凑上自己的脸,紧紧的贴在鱼果的脸颊上,感受着她脸颊上的细滑,在她耳边咬牙切齿:“我亲爱的果宝,你最好别让沈宴之再碰你,否则,你那些肮脏的过去,我会一点一点刨开,不止让沈宴之看的清清楚楚,我还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沈家少夫人的艳事,沈宴之和沈家的脸面全由你做主。我说过,下地狱我也会拉着你,我们谁这辈子都别想好过。”

    留下这句话,商忆傅大呼一口气,胸口的郁结也没能得到舒缓。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鱼果那副样子,他明明该开心的,可心底却没一点高兴的感觉。

    一定是还没有达到目的,这三个人还好端端的活着,他才高兴不起来。

    他顿时抽手,站直身子,在路灯下整理了一下衣服,除了嘴唇有些红艳,其他浑身上下,依旧和来时一样,高冷俊美,看不出半点与人领过一场撕心裂肺计算后的阴冷。

    他狠狠的瞅了眼鱼果,拉了拉衣领,双手插着口袋,转身离开。

    趴在远处,直击过全程的一双鹰眼看着自己手机上录下的画面,勾起了唇,收好手机也悄悄离开了。

    这好戏真是有意思!一切越来越有趣了!
104.104黑暗的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