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5惹了我老婆后果很严重(1/2)
作者:小红手
    “鱼果,你骗我!”商忆傅站在门口,眼底闪过受伤,接着,更多的是震惊、愤怒。

    “我……”鱼果浑身血液冰冷,呆呆看着他。

    她简直太蠢了,怎么就这么大意,怎么能被他发现撄?

    鱼果真的想一头撞死,心底懊悔的不行。

    “你装醉,你居然装醉!”商忆傅一步步走向她,他的面容一僵,笑的比什么时候都冷,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房间里那些被寻找过的迹象。商忆傅冷冷问到:“在找什么?底片吗?我还说你怎么突然就敢主动回商家了,原来你回去也打的是这种主意?”

    鱼果被说的心虚,面对他的质问有些哑口无言。

    “鱼果,你真是蠢的可以!我可以直接告诉你,这套房间里,根本没有你想要的东西!你以为我会把东西放在家里等你来偷,你也真是想的太天真了!”商忆傅冷笑,突然整个人就压了过来,双手快速的把椅子转了个方向,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把她整个人都圈在了身下。

    他整个人都压了过来,身上的酒气袭来,她身子一震,目光扫过他光滑的胸膛,每个细胞顿时都开始叫嚣,一股深深的危险让她慌了,屁,股坐在椅子上,却被烧的慌,烫的她快要坐不下了。

    “这么着急找底片是因为害怕沈宴之知道?可你现在又何必着急?沈太太,沈宴之现在怕是没那么多心思放在你身上了吧,何必要多此一举?说到这里,我都忘记了,要恭喜沈太太一声,听说……沈总有了孩子!偿”

    孩子,两个字一下子重击到鱼果的心底,她颤抖着嘴唇说:“你别乱说!那都是外面记者胡乱报道!”

    她不可以让自己处于劣势,她不能慌了阵脚的!

    “是不是胡乱报道,你自己心知肚明。鱼果,你就给我装傻吧!”商忆傅简直有些咬牙切齿,他怎么就会出手救了她,看着她葱白的手指,撑在额头上不敢看他,他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被气的不轻,恨不得掐住她的脖子,了结了她。

    男性的气息让鱼果害怕,心里顿时有些翻腾,原本是想装疯卖傻继续装醉的,可心底忽然就很不舒服,可能是因为他身上的酒气,也可能是因为他的话。

    “别的女人偷偷爬上了自己老公的床,有了自己老公的孩子,这种感觉是不是特别的奇妙?我现在真感谢苏晴,也让你体会了一把被别人抢走老公的感觉!我真该任你自生自灭……”商忆傅伸出手,轻轻的碰触鱼果的脸颊:“也许,过不了多久,沈宴之就会跟你离婚,娶别的女人,根本不用我动手,也根本用不到那些照片,你说是不是?”

    他的碰触让鱼果恶心,顿时胃里更不舒服,一阵翻腾:“唔……你让开,我想吐……”

    一听,商忆傅就变了脸,双手改握住她的肩膀:“你又想骗我是不是?该死的,你以为这样我就会放过你?”

    鱼果摇着头,心里的翻涌随时就要忍不住了。

    商忆傅一看她皱着的眉,整张脸好像都憋的很难受的样子,不像是作假的样子,他深呼吸口气,强忍住想把她踢出去的冲动,立即一把抓起了她,就往卫生间带。

    “你给我忍住!你要是敢吐在我家里,我就废了你!”

    鱼果一到卫生间,整个人就不行了,趴在马桶上干呕起来……

    商忆傅整个人都不好了,听着她那恶心的声音,后退几步,面色阴沉。

    “臭死了!没见过比你还臭的女人!你最好别把我家里弄脏!”十分嫌弃的冷冷抛下这句话,商忆傅就转身回到了酒柜旁。

    他有些烦躁,比刚才还要心烦意乱,拿起柜中的酒,往桌子上那被他喝空的玻璃杯中再倒了满满一杯,顿时,一饮而下。

    就在这时,门铃声突然响了。

    商忆傅皱眉,把被子重重的放在桌子上,往门口走去。

    一打开门,那带着一身冷意的沈宴之,就映入眼帘。

    “是你?你来做什么?”商忆傅站在门口,丝毫没有打算让步的意思。

    沈宴之幽深的眸扫过商忆傅这一副刚洗完澡的模样,瞳孔一缩,忍住想杀人的冲动,眼底是一片冰凉的死寂,他的目光如黑漆漆的黑洞,死死的盯着商忆傅,冷冷的开口了。

    “她人呢?”

    “沈总说的是谁?”商忆傅慵懒的笑了笑,一脸的装傻:“哦,恭喜沈总,喜得贵子。沈总找的可是苏小姐?那应该去苏小姐家里找吧!”

    沈宴之眯起了眼,薄唇冷硬:“我没功夫跟你开玩笑,把人交出来。”

    “我也没功夫应付沈总,这是我家,没沈总要找的人,沈总可以离开了。”商忆傅冷叱了一声,目光奚落的与沈宴之对视了一眼,伸手,毫不客气的就想关上大门。

    一只手撑在了他的门上,挡住了他关门的动作。

    “沈宴之,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敢私闯民宅,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砰!回应他的是狠狠的一拳。

    “沈宴之,你敢打我?别给脸不要脸!我早就想打你很久了!”下巴上挨的拳头毫不留情,那么重,那么结实的一下,打的商忆傅下巴都快脱臼了,商忆傅脸色霎时变得异常难看。

    他直接伸手,就朝着沈宴之那张他早看厌烦的脸,狠狠的回击过去。

    顿时,两个男人扭打在了一起。

    鱼果吐完,瘫坐在地上许久。

    才慢慢的爬起来,用冷水,洗了个脸。

    望着镜子里那张狼狈的脸,鱼果眉头紧锁,盯着自己许久。

    忽然,就听到客厅那头传来叮叮咚咚的声响。

    发生什么事了?

    商忆傅在做什么?

    带着疑惑,鱼果战战兢兢的往客厅方向移动,刚走到玄关处,就看到两个扭打在一起的身影。

    沈宴之!居然是他!

    为什么他们两个会打架?年纪都老大不小的两个男人了,有什么谈不拢的需要打架?

    鱼果有些窒息。

    沈宴之的伸手不错,商忆傅连连挨了好几拳,可商忆傅也不差,两个人体力都特别好的样子。

    商忆傅一拳伸过来,看到结结实实的落在沈宴之的脸上,鱼果的心整个悬了起来,恨不得自己走到中间,把两个人拉开。

    “住手!你们别打了!都住手!”她焦急的喊道,两个人打着看得她惊心动魄。

    鱼果一出声,两人的动作明显一顿,沈宴之快速的看了一眼完好无损站在商忆傅家里的人儿,狠狠的握紧了拳头,又照着商忆傅的脸上揍了一拳。

    商忆傅怎么猜得到沈宴之又给他来了这么一下,心底的火气蹭蹭蹭的直冒,就要还手,鱼果看准了时机,一下子凑到了他们两个之间,伸手挡在了沈宴之的身前。

    “商忆傅,你够了,不要再打他了,否则我不客气了!”鱼果双眼冒着火,死死的盯着商忆傅的举动,像是他再动一下,她就能上去一口咬断他的手。

    商忆傅看着眼前不知好歹的女人,真是一肚子火气没处撒,他猛地一脚,狠狠的踢在了桌子上,桌子上他喝过酒的杯子应声倒下,杯中残留的酒水,一下子淌在了桌上。

    鱼果见他已经安静下来,连忙转过身,有些焦急的伸手探上沈宴之那俊美的脸庞:“怎么样,有没有事?哪里被打到了?严不严重,要不要现在去看医生?”

    鱼果有些慌乱,个子不够,直接踮起脚尖,一双小手在沈宴之的脸上,身上,胸膛上乱摸。

    沈宴之一天的火气,放佛在这一刻,一下子就熄灭了。

    眼前这张小脸上爬满了担忧,她的脸上发上还有些湿湿的,像是刚用水淋过,脸色有些白,身上还带着一股酒气……

    沈宴之紧抿着薄唇没有说话,鱼果就一直慌乱的在他身上乱碰着。

    商忆傅看着鱼果焦急的模样,忽然间,不止脸上的伤疼了,就连胸口处好像也疼了起来。

    “老婆,我没事。”许久,沈宴之才拉住鱼果的手,紧紧的握住,握在自己的手心,柔声说。

    一声老婆,鱼果的眼睛一下子就酸涩了,有种酸酸的感觉充满了鼻腔,好想哭。

    无数的委屈化作了酸泡泡,就冒了出来。

    她看着眼前的男人,想起他和苏晴的那些事儿,就想把手缩回来。

    谁知,沈宴之却紧紧的抓住她,不放手。

    “我们回家!”沈宴之轻声说道。

    鱼果咬了咬唇,有些犹豫不决,明明很生气,很不想理他,可他这么温柔的一对她说话,她就抵抗不了了,抗拒不了了。怎么办?

    沈宴之牵着她,往外走去。

    鱼果只能跟着他的脚步移动。

    “真是个白眼狼!”商忆傅冷冷道,伸手擦了一下嘴角,跟小混混打时挂了彩,又被沈宴之占了便宜,痛楚让他缩了一下。

    高大的身躯被灯光照着,鱼果闻声,停下了脚步,从门口向里面看去。

    看不清此刻商忆傅的表情,却感觉到他此刻的淡漠和不爽。

    沈宴之也停下了脚步,回头,眉头皱了起来。

    鱼果站在门口,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的商忆傅,觉得有些心疼。

    她抿了抿唇,怯生生的开了口:“商忆傅,今天,谢谢你……”

    今天无论如何,他都两次救了她。

    就算他们之间有太多的恩怨情仇,她都应该跟他说声谢谢。

    男人听到她的声音,慢慢的抬起眸,漆黑如夜色的瞳眸盯着她好一会儿。

    没有言语,就只是淡淡的看着。

    “老婆,走了!”沈宴之眼底滑过一丝不快,他不喜欢他们之间的这种互动,伸手拉了拉鱼果的小手,提醒她到。

    “嗯。”鱼果这才点头,跟着沈宴之走了。

    留下屋里的男人,静静的站着,呆在原地,一动不动,静的仿佛失了灵魂。

    下了楼,出了门口,鱼果就被一阵冷风冻的缩了起来。

    脑子里昏昏沉沉的感觉也散了不少。

    沈宴之连忙脱下衣服,罩在了鱼果的身上。

    被一股热度紧紧的包围起来,驱散了不少的寒意,可鱼果忽然心底猛地一痛。

    沈宴之的车就停在两米开外的地方。

    她站在原地,不走了。

    “老婆?”沈宴之皱眉望着她。

    “沈宴之……”鱼果低着头,看着脚,轻喊他的名字。这个名字她念了无数遍,可今天叫起来,有些涩涩的,有些辛苦。

    男人站在她的面前,看着她被罩在自己西装下娇小的模样,想伸手碰她。

    她却猛地往后一缩,男人的手就尴尬的停在了半空。

    鱼果咬住粉嫩的唇,鼓足了全身的力气,才有勇气开口问道:“苏晴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吗?”

    这样的话,她问的好艰难,用了她全身的力气。

    心里像是被针扎一样的疼……

    好难受。

    沈宴之的目光从她低着的小脸上慢慢滑过,看着她的睫毛半敛着,在她脸上留下了一道暗影,她的整张脸都仿佛被染上了淡淡的忧伤。

    她的心情全都写在脸上。

    昏暗的夜色里,沈宴之忽然就叹了口气。

    “如果,你不想说的话,我知道了……”鱼果听到他的叹息,眼泪就从眼眶一下子掉了出来,跌落在了地面上。

    谁知,下一秒,她就被一股温暖的力量紧紧的抱住。
115.115惹了我老婆后果很严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