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6我的太太是个喜欢吃醋的女人(1/2)
作者:小红手
    虽然鱼果口中说着他,嘴角却含着笑,笑容有点暖,有点性感。

    她喜欢跟他亲近,喜欢他在她耳边讨要孩子的感觉。

    这样放佛她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她没有伟大的梦想,成功高考也是沈宴之鼓励刺激的功劳,她现在忽然间,就很想给他生个孩子,他们之间的孩子撄。

    如果他们之间有个孩子的话,他们是不是会更幸福?

    鱼果没有感觉到过家人的温暖,不是她没渴望,只是因为以前不允许,她不敢想,甚至害怕想。可现在她开始渴望起她和沈宴之,如果还有一个像他或者像自己的宝宝,那就好了,他们三个人生活在一起,他肯定是个好爸爸,而她会努力,拼尽全力去做个好妈妈的。

    “这次不行,那我们就卖力点,多来几次!”沈宴之发现鱼果有些心不在焉,一口咬住她。

    “啊!”鱼果惊叫一声偿。

    沈宴之已经架起她,瞬间变成了女上的姿势:“老婆,你居然不专心!在想什么?”

    “我,我没有!”双手撑在沈宴之的胸膛上,虽然四周腾起了雾气,可还是这么如初生般的被他瞧着,那双黑漆漆的眼睛深深的直盯着她,鱼果的脸又红了,有些气恼的喊道:“沈宴之。”

    太害羞了!他怎么老是在这种时候故意折磨她。

    鱼果羞的觉得自己整个身体都更加敏感了。

    她的困窘沈宴之全都看在眼里,可他忍不住,他对她的身体已经到了极度痴迷的状态。

    他以前不是纵y过度的人,可遇到她了,就没办法了。

    大掌抓住她的腰,阻止她想要下来的举动,沈宴之呼吸又重了几分:“老婆,别动。”

    感觉到他秒秒钟复活,鱼果身子一颤。

    大囧,直接不敢动了,这是他们有史以来最令鱼果害羞的姿势。

    沈宴之揉着她的细腰,那白皙的肌肤马上就出现了一个敏感的红印儿,看着极具的诱人:“老婆,你真敏感。”

    “你,你让我下来!”鱼果结巴着说。

    “还下来什么,这样你会更舒服!”

    一句话结束,他像是为了验证他所说的话一样,立即行动起来。

    最后鱼果累急,躺到床上时,趴在他怀里已经昏昏欲睡的不行了。

    “老婆,我把你介绍给所有人,如何?”沈宴之的指尖在鱼果圆润润的脸上移动,她雪白的肌肤粉嫩粉嫩的氤氲着一层红,沈宴之完全是乐此不疲,盯着她诱人的肌肤,不想停下。

    “嗯……”鱼果困到爆,打着哈欠,眼睛涩涩的完全睁不开了,根本听不到沈宴之说了什么。

    沈宴之薄唇轻轻一勾,粗糙的指腹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擦着她娇嫩的下巴。

    黑眸里尽是满满的算计。

    是时候,给他的小妻子,一个准确的身份定位了。

    ……

    这一觉,鱼果太累,导致到了第二天早上十点,是被小月从叫醒的。

    “夫人,夫人……”

    鱼果身子一动,被子就从她的肩头滑落,那满身的青青紫紫让小月羞愧的连忙躲开了视线。

    昨夜,这里发生了些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

    “唔,别叫!好吵!”

    “夫人,先生说让你看电视,你要睡,一会儿再睡好吗?”小月红着脸替鱼果遮住肩膀,才继续晃了晃她。

    看电视?看什么电视?鱼果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夫人,太好了,你终于醒了。”要不是先生早上出门前,千叮咛万嘱咐,刚才又打来了电话,不然小月才不想来扰人清梦呢,她把仍然保持通话的手机递给鱼果。

    鱼果一愣,伸出手,接住。

    小月退了出去,顺带关上了门。

    “老婆?醒了?”听到这边的动静,沈宴之好心情的问到。

    鱼果一听到他的声音,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慵懒的缩进被窝里,带着还没睡够的鼻音,抗议:“还没醒,人家没睡够。”

    那软萌的声音瞬间就勾的沈宴之心底痒痒的。

    他眸光柔了很多:“老婆,我准备送你个礼物,收完礼物再睡吧!”

    “礼物?什么礼物?”鱼果一下子就精神了,朦胧的双眼顿时睁的大大的。

    “去看电视。”沈宴之卖着关子,神秘地说。

    “哪有人送礼物需要看电视的?电视购物?”鱼果嘟起了嘴,掀开被子,下了床,用脖子夹着电话,随手从衣柜里拿出了衣服,往身上套。

    “你看看就知道了!”沈宴之看着自己眼前,那明亮的玻璃窗外正在布置的会场,笑道:“下楼了吗?我让厨房准备了早餐,记得吃点东西,别饿着肚子。要是还困的话,一会儿你接着睡。”

    他的关怀暖暖的,鱼果明亮的眸子闪了闪,她握着手机轻声问:“那你吃过了吗?你在公司吗?”

116.116我的太太是个喜欢吃醋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