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9赛场马如何?(1/2)
作者:小红手
    走远了一段距离后,鱼果忍不住问道:“你和沈子谦之间……有什么误会吗?”

    她明显的感觉到他们兄弟两个之间关系不是很好。

    沈宴之伸手摸了摸她的发,唇角露出一抹柔和如春风的微笑:“怎么会,我只是不希望别人打扰我们。”

    “是吗?”鱼果狐疑的盯着他,才不相信他的话。

    沈宴之挑眉。

    两个人又走了一段路,隔着明亮的玻璃窗,渐渐可以看到外面宽阔的马场跑道,一望无际的样子偿。

    马道两旁的地上草渐渐有些发黄,远远的地方有一些马儿正在低头吃草,旁边站着饲养员。

    马儿吃的挺香,甩着大马尾,有些还不时的用鼻子喷着气。

    鱼果充满了好奇,一直盯着外面瞧着。

    “喜欢吗?新到了一些小马驹,一会儿你可以选一匹自己喜欢的,我先教你。”沈宴之见她很喜欢的样子,两个眼睛望着窗外,眼神直勾勾的,沈宴之勾起唇忍不住说到。

    “小马驹?什么样子的?有多小?”外面的马都挺高,都是成年马,鱼果看到有人在喂养照顾,个头都超过了站在旁边的饲养员半个身子。

    “不大,比较适合你学习。”

    刚才被吩咐去准备衣服的工作人员,在这时走了过来:“总裁,已经按您的要求准备好了衣服。”

    沈宴之点了点头,看着鱼果说:“你先跟她去换衣服。”

    鱼果转头看了一眼工作人员,再看了眼马场里的景色,顿时,心底升起了一股蠢蠢欲动。

    她连忙朝沈宴之挥挥手:“好,一会儿见。”

    说完,就跟着工作人员兴冲冲的走了。

    沈宴之还留在原地没动。

    另一名工作人员见状,犹豫了一下后,问道:“总裁?你的衣服也准备好了,现在换吗?”

    沈宴之的面容淡了下来,他的薄唇冷硬:“今日关闭马场,不对外开放。”

    “可,可子谦少爷也在,还邀请了朋友,这可怎么办?”工作人员有些为难了。

    “让他们离开,损失我负责。”沈宴之伸手扯了扯衣袖,直接转身,朝着自己一直惯用的更衣室走去。他带他的小妻子来玩,不想外人来影响心情。

    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再开口,沈宴之已经消失在走廊,他伸手擦了擦冷汗,一脸的愁容。

    那可是子谦少爷啊,他怎么开口?可老板的话,又不能不听,可真是为难死他了!老板怎么不早点打电话通知一声,他好提前闭馆呐!现在可真是难办了。

    鱼果换好了衣服,就被带了出去。

    站在户外,好奇的左瞧瞧右看看。这骑马应该和骑摩托车一样刺激吧?好久没有参与过这种带有刺激性的活动了,这种感觉蛮兴奋的,有点怀念。

    鱼果伸手抚了抚帽子,帽子上的系带有点松,她穿上这身骑马装还有点不太习惯,双手正扶在帽子上,想把帽子摆正调整好,一双大手已经压住了她的手,替代了她的工作。

    她一抬头,就看到一身骑马装的沈宴之。

    顿时,她呆住了。

    怎么可以有人这么帅!

    深棕色的头盔,暗蓝色的上衣,上面的细节处理有着欧洲风格的精致细腻,把沈宴之穿的特别的好看,处处都流露着英国皇室的威严和绅士风度,还有挂在腰间的腰带,白色紧身裤,以及黑色长靴,每一个细节都在诉说着骑马运动的点滴,也让他看起来特别的迷人,特别的高大上。

    和他平时西装笔挺的样子完全不同,更有一种英伦王子范儿的感觉。

    “好了。”沈宴之修长的手指灵活的帮鱼果扣好扣子,然后替她调整好帽子。

    “老公,你好帅!”鱼果心底那么想的,竟然忍不住就说了出来。

    沈宴之眼底染上了笑意,眸子在鱼果身上绕了一圈:“老婆,你也很英姿飒爽。”

    鱼果和他身上的是同款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特别的英气十足,气质完美。

    鱼果忍不住点点头,其实她换完衣服在镜子里已经看过自己了,是棒呆了,她自己也觉得很好很不错。果然是有钱人的生活,让她一个普通人穿出了女神范儿,浑身上下也仿佛多了贵族风范。

119.119赛场马如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