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那是种什么姿势(1/2)
作者:小红手
    “那当然是骑马了,你和子谦看谁更快,你们都是经常骑马的人,也都有自己固定的坐骑,谁也占不了半点便宜,这样的话很公平。子谦你觉得怎么样?”顾卿郁像是猜到沈宴之会答应的样子,把目光落在了脸色不是很好的沈子谦身上撄。

    众人也都纷纷把视线看向了他。

    都是富家子弟,当然认识沈宴之,这里是谁的地盘他们也很清楚,平日里除了吃喝玩乐就挺无聊的,看到他们两兄弟撕逼大战,简直难得一见,都纷纷觉得比什么都还要精彩的多。而且,有人早就有小道消息,知道了沈宴之刚爆料自己已婚没多久,现在正处在媒体的风口浪尖上,那些知情人便不时的把目光落在了沈宴之身边那明艳动人的女孩身上,心底不断的猜测,沈宴之所谓的已婚对象是不是就是这个,沈家的正牌沈夫人。

    “谦少,反正没事干,不如就比比玩啊!”生怕沈子谦不敢比,有人立即出声怂恿。

    沈子谦的脸色一直很僵,等着沈宴之很久,直到顾卿郁接二连三的在他肩上拍了拍,他才很不爽的开口:“比。如果我赢了,二哥你不止要收回你的话,今天一整天,你还得好好的招待我这些朋友。”

    沈宴之漫不经心的看了他一眼,眼中尽是不屑,赢?谁给他的自信。

    鱼果见他们之间剑拔弩张的样子,忍不住担忧,心情有些凌乱的回眸扫了一眼沈宴之,伸手扯了扯他的手,想开口劝他算了,都是自己家兄弟,何必搞成这个样子。

    她就觉得这两个人不对盘了,沈宴之还不承认,真是嘴硬。

    站在一旁的顾卿郁笑了笑,很满意的看着两个人都答应了,他忍不住出声提醒到:“那二位就开始准备吧!那就半个小时后开始?”

    沈宴之和沈子谦互望一眼,都没开口,显然没人对这个有争议的。

    几秒后,沈宴之牵着还有些惊愕的鱼果转身,离开偿。

    “我的天呐,谦少,沈宴之怎么说也是你哥哥,怎么这么嚣张!”一见沈宴之消失在现场,立即有人胆子正了正,出了声。

    “就是啊!没见过那么拽的人,不就是有能力赚几个钱,可我们这里哪个人家里没钱?我长这么大,还没碰到过去哪里玩被人往外扫的情况,谁不是给我几分面子,这沈宴之还真是气死人了,谦少,不管以后我们还来不来这里,你都得给我们争口气,一定要赢他,搓搓他的锐气。”另外也有人说道。

    沈子谦立即出声道:“放心吧,我一定会赢他的!不止这场骑马,我要赢他,明天开始,公司我也去定了,沈家可不是只有一位少爷,爷爷不能太偏心!有些事情不是我做不了,只是看我乐不乐意做!”他瞪着沈宴之离开的地方,眼底升起一束火光,他要跟沈宴之争,沈氏他也要争。

    顾卿郁有些意外的看了眼沈子谦,唇角露出一抹神秘莫测的笑:“子谦,我支持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可以随时找我。”

    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来,手指划出最后一通电话的拨打时间,再看看现在的时间,顾卿郁眼底露出精光,有种胜券在握的把握:“放心吧,子谦,你一定会赢的!”

    和沈宴之回到了房间里,他一关上门,坐到了沙发上。

    鱼果先环顾了一下这休息室的环境,看到一旁的一次性纸杯,轻手轻脚的替沈宴之倒了杯水,端了过去:“老公,喝水。”

    沈宴之看了眼她,接过水杯,伸手轻轻一扯,就把鱼果拉了过去。

    鱼果惊呼一下,直接倒在他身边,就那么顺势依偎了过去,伸手抱住了他的胳膊,靠在他身上,小声的问:“老公,要么就这样算了吧!你们两个闹这么僵做什么?”

    鱼果的记忆里,沈家一大家子人一直都是和乐融融的,跟商家完全是不同的氛围和感情,除了沈子溪她还是比较有好感的以外,其他这两个少爷,她都觉得他们和沈宴之之间氛围怪怪的。

    沈宴之拉起鱼果的手包在手心里,靠在沙发上,有些漫不经心的把玩着她的手指:“子谦老大不小的人了,还那么贪玩,三叔挺担心的。”

    鱼果一下子从他怀里坐直身子,嘴角一抽:“这么说,你是故意的?”

    沈宴之笑了笑,也不否认。

    鱼果秒懂:“你太腹黑了!”

    她本就觉得沈宴之是那么成熟稳重的男人,又怎么会一直小心眼的做这种事儿,忽然间,这事儿就有了很好的解释。

    “我怎么腹黑了?”沈宴之手劲儿一拉,鱼果再次被拉至他怀里,他低下头,深邃的双眼带着魅惑,深深的望着鱼果,最后在她耳边低声道:“老婆,我是真不想别人打扰我们。听说,马上做起来,特别的刺激有意思,现在这么多人在,没机会试了。”

    做什么?鱼果硬是愣了半天,没听明白他说的。

    直到他的手指暧昧的在她手上摩擦,顿时,鱼果羞愧的红了脸。一个带颜色的话被他说的那么一本正经,面不改色,也真是没谁了。

    浑身燥热,鱼果狠狠的一巴掌拍开他的脸,像触电了似的从他怀里跳了出来,瞪着他:“流氓!”

    半个小时后,沈宴之和鱼果再度来到户外马场。

    沈子谦已经武装好,站在一旁等着了。

    他的身后已经站了一帮兄弟团,等着给他助威了。

    鱼果扫了一眼人群,发现那双老是盯着她,让她觉得不太舒服的男人不见了。

    顿时松了口气。
120.120那是种什么姿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