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1正牌娇妻(1/2)
作者:小红手
    “怎么一阵子不见,不认识我了?”苏晴把鱼果的表情看在眼里,她望着她时眼中除了震惊,早没了当初崇拜痴迷她的光彩。

    鱼果深呼一口气,面色灰白。

    苏晴的肚子还很平坦,如果不是她自己讲,根本没人知道那里有了条小生命。鱼果盯着她的肚子,实在欢喜不起来,尽管沈宴之一再表示,他和苏晴没有任何关系,可当苏晴再次出现在她面前时,鱼果发现自己还是没做好心里准备。

    以前隔着荧幕,她是那么的喜欢苏晴,可才短短的几次见面,她对眼前这个女人的好感,全都消失殆尽了。如果可以的话,她其实是不希望她们再次见面的撄。

    “鱼小姐对我肚子里的孩子很好奇?”见她不说话,一直盯着自己的肚子瞧,苏晴抚摸肚子的动作更加轻柔,一脸的幸福。

    “咦!这不是苏晴!”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鱼果才从震惊中回过神,对上苏晴眼中的柔光:“你怎么会在这里?”

    周围原本正在围观比赛的人都把目光落在了苏晴身上偿。

    正牌娇妻vs绯闻怀孕女友,这可真是比比赛还有意思的多啊,谁还管里面的两个人是不是还在比赛。

    “我不能来吗?”苏晴眨了眨眼,无辜的环视了一周,虽然怀了孕,女神光环依旧。

    “当然可以。”存心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有人抢先答到。

    鱼果的脸色有些苍白,她捏了捏衣角,皱起了眉,当视线不经意的划过顾卿郁的脸上时,他眼中那一闪而逝的光泽被鱼果快速的捕捉到了。

    “是你!”鱼果伸出手指,一下子指住了他。

    顾卿郁身子倚在围栏上,阳光洒在他身上,他的发梢微微闪着光泽,他睨着鱼果笑问:“是我什么?”

    对上他玩味的目光,鱼果心底一肚子的不悦,却碍于这么多人在场,没法说出口。难不成在这么多人面前拆穿苏晴和他有奸情,其实苏晴肚子里的孩子有可能是他的?

    鱼果愤愤的握紧了拳头,她一步上前,伸手拽住顾卿郁的领带:“你来,我有话对你说。”

    顾卿郁的脖子就被鱼果扯走了。

    都很意外,苏晴原本还荡着笑的嘴角,一见到鱼果的举动,顿时笑容僵住。看着顾卿郁只是微微挑眉,没用任何不悦,还自动跟着鱼果的脚步过去了,苏晴眼底闪过一道阴狠。

    难道,他喜欢上鱼果了?这怎么可能?她不信!

    提着顾卿郁的领带,把他拉至一旁的树下,鱼果用力把他甩向树干,松了手怒对着他:“你说,苏晴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你的?她喜欢的是你对不对?你们有什么阴谋?你为什么要和她一起诬陷沈宴之?你到底想做什么?这一切都是你策划的对不对?苏晴是天媒的艺人,而你是天媒的老板!你们之间肯定有关系!”

    顾卿郁没料到鱼果居然把这些事情都串了起来,从在沈氏集团楼梯间发现鱼果的那次起,他就不意外她会猜到。他盯着她,缓缓的伸手把领带整理整齐,才俯首暧昧的靠在鱼果的耳边:“小二嫂,没想到你这么聪明,怎么办,我好像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

    “别跟我开玩笑,你到底有什么目的!”鱼果咬牙,正欲向后退,却被他按住了肩膀,阻止了动作。

    顾卿郁再度俯首,轻轻的用手指勾起她散落在脸颊的发丝,暧昧的贴在她脸上:“如果小二嫂你非得这么想的话,那我只有一个目的。”

    “什么目的?”鱼果眼睛一亮,抬眸盯着他。

    “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小二嫂,我做这么多,只不过是为了抢你!”

    鱼果一震,想起在沈家老宅也被他调戏过,浑身一个激灵,伸手就要给他一个耳光:“下流!”

    顾卿郁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

    “放开我!别恶心我!”鱼果连忙想甩开他。

    “鱼果,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他紧握着她的手不放。

    “你就不怕我告诉沈宴之?”如此明目张胆的男人,鱼果也真是见识了。

    “你就当真以为沈宴之爱的是你?”顾卿郁的气息将她笼罩:“我上次给你说的话,看来你根本没放在心上,他心里面装的是谁?他娶你的动机,你难道真的就没有一点怀疑?”

    “什么动机?”鱼果呼吸一窒,没了反抗。

    十米之遥,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们的动向。

    在顾卿郁暧昧贴着鱼果时,更有人忍不住吹起了口哨。

    苏晴站在一旁,看着那亲密靠在一起的两人,愤红了双眼,指尖都抠进了手心。

    他明知道她爱的是他!现在她都已经有了他的孩子!他还把她往别的男人身边送!还在她的面前跟别的女人亲亲我我!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想起刚才自己收到他短信时,自己心底有多么高兴,现在心底的失落就有多大!

    他说希望绊倒沈宴之,他说想要拿回属于他妈妈的那份沈家产业,他想要,她就努力的帮他。

    她不惜放低身价,不惜犯j的朝着沈宴之帖了上去。为了抹黑沈宴之,影响沈氏集团的整个声誉,她不惜搭上自己的事业,结果呢,他在做什么?

    苏晴心底已经燃起了火焰,她正准备上前,她要去问他到底爱不爱她!到底要不要她肚子里的孩子!可还没跨出一步,已经有一阵猛烈的风,直接从她身边的围栏横跨过来。

    一道黑色的身影,策着高大的马,如同电影剧情里的动作画面般,就那么直接的飞了过去。

    所有人都被惊呆了。

    连正在和沈宴之比赛,返程抢占终点的沈子谦都愣住了。直接看着身边和他并驾齐驱,不相上下的那匹黑马,变了跑道,直接从护栏上跨了过去,直奔树下。

    一股强大的气场逼近,树下的两个人所有的注意力都还在双反的谈话中,还没看清楚状况。

    鱼果就觉得自己的胳膊被猛地拉住,一个猛烈的力道,直接把她拽住。

    她惊愕的抬眸,就看到沈宴之那张脸逆着光,宛若天神般的骑着马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她的身子忽然被提起,忍不住惊声尖叫起来。

    下一秒,在她的余音里,沈宴之勒紧缰绳。

    马双蹄离地,猛地停了下来。

    鱼果一怔,当看到他回头看着她的侧脸时,鱼果的心瞬间落到了地上,伸手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腰,把脸埋在他宽厚的背上。

    鱼果心有余悸,当回过神后,忍不住掐了他的腰一把,可他穿的骑马服有点厚,她竟然掐不动:“你吓死我了!”

    沈宴之没吱声,坐在马上冷冷的扫过站在树下的顾卿郁,深邃的眸阴冷无比:“离她远点!”

    顾卿郁只是笑着,丝毫不因他的眼神怯懦。

    沈宴之是在跟谁说话?鱼果的心跳还有点加速,她忍不住从沈宴之的背上慢慢的抬起头。

    沈宴之忽然拉了缰绳,调转了马头。

    鱼果本能的双手再次抱紧他的腰,僵硬的喊道:“你做什么?我我我要从马上掉下来了……”刚才在小白马上练习还感觉稳稳当当的,可在这匹大黑马背上,总觉得有些不踏实。可能是因为沈宴之拉她上马的动作太突然,导致她现在还有些紧张。

    黑马转了个身后,倒是平缓下来,一步步的迈着猫步。

    “放心,有我在。”沈宴之一手拉着缰绳,一手放在她交叉在他腰间的双手上。

    那温暖的热源一下子让鱼果放松下来。

    “二哥,你自己跑歪了,就算你输了!”沈子谦站在终点线上,从马上帅气的跳到地上,眼底带着丝傲娇的冲着沈宴之喊道。他才不管沈宴之突然发疯了是怎么回事,反正现在他赢了。

    沈宴之的脸冷冷的,面无表情,丝毫不理会他。

    鱼果听到他的话,从沈宴之的背后探出半颗脑袋,望向人群。

    这才发现,沈宴之和沈子谦的距离有多大。

    “怎么会输……”她的脸瞬间就僵了,难道是沈宴之刚才看到她和顾卿郁在说话,就直接奔了过来?

    沈宴之听到身后的低喃,眉头忍不住皱了皱,波澜不惊的眼底终于有丝波动了。

    “抱紧我。”

    “啊?”鱼果还没反应过来,沈宴之猛地拉了拉缰绳,马儿就绕过人群,狂奔了起来。

    她立即抱紧沈宴之。

    她的脸被挡在沈宴之的背后,风从她的耳边呼啸而过。

    她的身子被马儿带着,一颠一颠的。

    鱼果心跳加速,更加的用力抱紧他。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风太大,她只能用吼的。

    沈宴之没说话,鱼果只能感觉到他们在马背上,被马儿带着策马狂奔,两边的植物和护栏,飞速的往后。

    不知道过了多久,马儿终于停了下来。

    没了风声,没了颠簸,鱼果才眨了眨眼,看了看四周。

    四周空荡荡的,身后的人已经成了蚂蚁般的小黑点,他们已经离入口好远好远了。

    鱼果这才松开了交握在一起的手,两手扶住沈宴之的腰,想要调整自己的坐姿。

    忽的,沈宴之握住了她的一个胳膊。

    鱼果傻呆呆的望向他:“怎么了?”

    沈宴之一个使力,她的身子就歪了,像是要掉下马一样,鱼果惊呼:“啊!老公,摔了,摔了!”

    她慌忙的伸手,双手都拉在了沈宴之的一个胳膊上,紧紧的挂着,他借着力,很轻巧的,一下子,她就从他的身后,被他拉到了马前,他的怀里。

    鱼果吓了一跳,双手都搂住了他的脖子。

    抱着他的脖子,许久,感觉到他独特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时,鱼果才缓过神来,发现自己被安安稳稳的抱在他的怀里,两个人坐在大黑马上。

    “你故意吓我!”她连忙拉开与他的距离,怒瞪他。

    猝不及防的,鱼果对上了沈宴之那讳莫如深的眼。

    他静静的看着她,一时间两个都没说话。

    只听到马儿鼻子里噗噗的喷着气,鱼果才想起自己的处境还在马背上,她被他的目光盯的有点毛毛的,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的戳了戳他坚硬的胸膛:“你别不说话啊,老公,我害怕!”

    沈宴之黑眸的眸子泛起幽深的光,他低沉暗哑的声音在她耳边不冷不热的响起:“老婆,我发现我只要一转身,一会儿不看着你,你就跟别人走了。”

    鱼果一愣,小嘴微张惊讶的望着他。

    “你和顾卿郁又有什么好谈的?连我的比赛你都不关注了?”沈宴之的声音还是冷冷的。

    “我,我没有啊!”鱼果连忙解释:“是苏晴突然来了,我想问问他是不是他故意喊苏晴来的!”

    “苏晴?”沈宴之拧眉。

    “你没看到吗?她刚才就站在一旁啊!”沈宴之的表情让鱼果觉得有些神奇,他眼底的神色分明是没有发现苏晴,莫名的鱼果心情大好,心跳忍不住加速起来。

    那么大的美人,他都没看到,就只看到她和顾卿郁在说话!她可不可以把这个认为沈宴之的眼底只有她?

    “老公,你是在吃醋吗?”鱼果抱住沈宴之的脖子,仰头望着他,一双眼睛眨呀眨的,小嘴微微上翘。

    她的脸颊因刚才的紧张害怕有些发红,面颊粉粉的就像桃花,那软软的声音带着点撒娇,小嘴粉嘟嘟的,沈宴之的眸一暗,面容有些不自在了,只是抱在她腰间的手,收了收。

    忽然间,鱼果就笑的更开心了,她微微的伸直脖子,嘟着嘴在沈宴之性感的薄唇上轻轻一点。

    沈宴之紧珉的薄唇动了动。

    “老公,我喜欢你为我吃醋的样子!”鱼果把脸贴近他的胸膛,听着他胸口砰砰跳的心脏,觉得特别的幸福和安心:“商忆傅,顾卿郁,这些都和我没关系,我谁都不喜欢,我最最最爱的人只有一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那软糯的声音像猫爪似的,轻轻的挠在沈宴之的胸口,沈宴之的心情忽然间就好了,那股疏离和清冷瞬间被击退,消失的无影无踪。

    “老公,我爱你,只爱你,最爱你,就爱你……”鱼果以前觉得,喜欢就是喜欢,简单粗暴,像电视里偶像剧里的女人,整天把爱挂在嘴边,有什么意思,怎么看怎么造作怎么假。可现在,她满满的心里都是喜悦,那种粉红的泡泡好像不断的冒出来,把她都快淹没了,这样的话就毫无保留的,不由自主的便脱口而出了。

    原来爱了,也是会让你忍不住告诉全世界的。

    沈宴之抬起她的下巴,眯眼凝视着她。

    对上那深谙的黑眸,鱼果一下子就脸红了,不看他讲我爱你是一回事,看着他又是另一回事了,心都快从嗓子眼跳出来了,鱼果连忙躲开了他的视线。

    “老婆……”他不让她躲开,暗哑的声音在两个人贴合的唇间散开。

    鱼果被他叫的痒痒的。

    他眸色深如汪洋,身上独属他的味道包裹着她,他的唇在她唇上微微启动:“我想要你。”

    “你……”鱼果呼之欲出的惊呼被他压下来的吻立即覆住。

    他撬开她紧闭的牙关,灵活的舌头勾住她的,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狠狠的吮吸着她的唇瓣,那么的热切,那么的激烈,比任何时候都还要猛烈。

    因为她穿着骑马装,衣服被腰带紧扣着,他的手只能胡乱的在她的衣服上来回的摩擦。

    他的唇清凉柔软,在她口中来回的轻咬,舔舐。

    鱼果的呼吸渐渐不稳起来,面如潮红,差点被憋死,等到他松开她的口,她大口的换气。他的嘴唇又覆盖在了她的耳廓上,惹的她差点没叫出声来:“别……”

    “老婆,我要你。”他的声音带着蛊惑,舌尖从她的耳廓来到了她的颈后,留下湿漉漉的一片,浑身酥麻的电流无止尽的流窜,鱼果终于无法控制的吟叫出声。

    两个人忘情,动作拉扯的有些大,身下的马儿忽然一晃,鱼果一惊,连忙抱住沈宴之的身子。

    沈宴之顿了顿,仿佛这才发现身处在哪里。

    鱼果的心剧烈的跳动着,紧贴着她的热源那不断散发出来的热气都快吞噬掉她了。

    她有些轻颤,沈宴之的头贴在她的颈侧,灼热的气息拂在她的耳边:“我们回家。”

    话语里的暗示以不言而喻。

    鱼果一下子羞愧的快要脑充血了,她抱着他的腰,头埋在他怀里死死的:“我们,我们不是说好了晚上才回去的嘛!”她还记得离家前,沈宴之跟小月这么说过。

    沈宴之平复了一下自己,拉了拉缰绳,看了眼在自己胸前埋着的后脑勺,让马儿稳步走了起来:“老婆,我等不及了,如果你想在马背上做的话,现在就……”

    那令人羞愧的话一开启,鱼果便立即抬起了头,快速的用双手捂住了他的嘴。

    她眉眼如丝,脸颊透着红晕,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能不能整天脑子里别想这个!你别忘了,你今天是带我出来玩的!你是来补偿我的!我还没玩够呢!”

    黑眸里闪过一丝狭促的光,被她捂住的唇角上扬。

    两个人靠在一起,马儿缓缓的往回走。

    远远的,美好的就像是一幅画。

    本来在场外的一群人,这会儿已经消失不见了。

    只剩下一道身影,缓步的朝他们走了过来。

    “苏晴。”鱼果嘴边原本还含着笑,但当视线落在正前方突然出现的人影身上时,笑容就僵住了。

    感觉到怀里的人儿身子一僵,沈宴之好看的眉宇微蹙,眸色微凉的便望向苏晴。

    “你做什么?”沈宴之冷问。

    “鱼果,他根本不是你的叔叔,对吗?”苏晴看着被拥在沈宴之怀里的鱼果,笑容添了几分讥笑。

    鱼果身子一震,想起自己曾经玩的这个梗,忽然间喉咙有些发涩,说不出话来。

    “沈总今早自爆已婚,那么我猜,鱼果其实就是你的妻子!”

    “苏晴,你出来混了这么多年,有些话并不需要我挑明吧!”沈宴之的眸暗沉了下来,他锐利的望着苏晴苍白的脸,非常的不悦:“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你再纠缠不清的话,我不止会采取非常的手段,你孩子的父亲你也休想保住。”

    苏晴脸色一窒。孩子的父亲,沈宴之知道了?

    鱼果满眼惊愕,瞪目结舌的看向沈宴之冷硬的下巴。

    她能感觉到沈宴之身上那隐隐散发的怒意,像是在忍耐,很好的被他克制着。

    “别让我再看到你!”沈宴之不再看她,牵起马,搂着鱼果,从她身边走过。

    一刹那间,苏晴的眸光千回百转,有无数个念头在脑海中奔过……

    她看到有闪烁的灯光在远远的地方亮起,在这行摸爬滚打了这么久,早就对各种灯光敏感起来,她心底知道,那是狗仔的闪光灯!

    忽然间,她就下定了决心,转身大喊:“沈宴之,我肚子里的孩子就是你的,孩子的父亲只有你!”
121.121正牌娇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