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1是啊,好傻(1/2)
作者:小红手
    孟芊芊喜欢黎梓铭这个不是秘密,黎梓铭本身就优秀,高中时,那么多女孩都喜欢他,如今他们两个在一起,鱼果是喜闻乐见的。她的惊讶仅仅是因为她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了他们,而他们还暧昧的黏在一起撄。

    壁咚……

    这完全颠覆了黎梓铭一直在鱼果心底那干净单纯的邻家大男孩形象。

    “学长,你不用给我解释的,这是好事啊!”

    好事?哪里有什么好事?鱼果那满脸的不在乎,一点都没有因为孟芊芊和他在一起而有所伤心,这让黎梓铭有些挫败。想起鱼果说已经喜欢上了别人,黎梓铭顿时心底翻腾的厉害。

    他伸手一把拉住鱼果,神色严肃:“小鱼,我有话跟你说。”

    孟芊芊闻言,目光有些复杂。

    她抽着烟,下巴扬起,红唇吐出烟圈,在灯光下脖子呈现出优美的弧度,白皙的大腿性感的暴露在空气里,她就靠在那里,全身上下都沾染了风尘。

    鱼果眼神在他们两个人身上一转,连忙指了指卫生间:“学长,我能不能先上个厕所?”

    黎梓铭一愣,看了眼四周的环境,才松开了鱼果的手。

    “我在这里等你。偿”

    “哦,好……”被人等在卫生间门口,怎么看怎么奇怪,可鱼果不由自主的就想先逃了。

    站在镜子前,鱼果洗着手,有些纠结。她当然知道黎梓铭要说什么,可她上次已经跟黎梓铭讲的很清楚了,她实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拒绝他了,难道真的要跟他讲,其实自己不止爱上了别人,还结了婚吗?

    这样会不会太打击人了?

    真的好纠结啊!

    “这么久没见,不想见到我?还是我们?”孟芊芊突然出鱼果的身边,她也洗了洗手,对着镜子撩了撩自己的头发,然后拿出口红补了补唇上的妆。

    “没,没有啊!”鱼果连忙摇头。

    孟芊芊在镜子里深深的望了她一眼,笑了笑,笑意却不达眼底:“梓铭还在外面等你,之前你不是很喜欢梓铭吗?现在好了,他也喜欢你。我刚才是很想吻他,抱他,可连他的头发丝都没碰到,他却害怕你误会,专门让我进来解释给你听。鱼果,你终于等到了,是不是很开心?”

    鱼果的脸一下子就白了,她张了张嘴:“不,我没有。”孟芊芊抿了抿唇,她的唇色鲜艳欲滴。

    扣上口红,把口红装进包里,她才说:“别紧张。我是喜欢黎梓铭,可你知道,我身上发生的事,我已经没有资格再喜欢他了,我配不上他。你放心,我不会吃醋的,你上次帮了我,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

    鱼果没想到孟芊芊也这么直接,出乎了她的意料。

    不是不喜欢,只是配不上,她看到孟芊芊说这句话时,目光里有东西破碎了。

    想起孟芊芊所经历的,鱼果有些难受。

    “我也不值得他喜欢。”鱼果淡淡的也说到,已婚是个不争的事实,她也不值得黎梓铭喜欢。

    孟芊芊像是没听到,她把包挎在臂弯,往外走去:“别说这么多了,他还等在外面,走吧!”

    走出去,那道高大的身影果然还等在外面,他脸上有些焦虑,正在踱步,等到看到鱼果时,那些焦虑才从他脸上消失。

    “小鱼。”他冲着她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学长,你怎么会在这里?”

    黎梓铭目光一闪,才笑着说:“和朋友一起喝酒,你也知道男生,都喜欢这种地方。”

    孟芊芊听到,似笑非笑的看了看鱼果。

    黎梓铭是这里的常客了,她在这里半个月了,每天都能遇到他。遇到黎梓铭的那天,他第一次发现,原来花都也有官邸这么家店,那次他喝的烂醉,正巧,她看到了他。把他扶到了家里,一路上,她都听到,黎梓铭在她耳边不断的喊着鱼果的名字。

    官邸,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当初鱼果,是在官邸对他表白的。可如今,鱼果成了别人的女人,他却喜欢上了鱼果。

    一切都变得有些可笑。

    孟芊芊不咸不淡的插了嘴:“走吧,相请不如偶遇,难得我们这些老同学见面,刚好我请鱼果吃个饭。”

    说完,她已经扭着身子,走在了前面。

    黎梓铭朝鱼果望了望,见她没拒绝,也跟了上去。

    三个人,前前后后的走着。

    静默的灯光照在三个人的身上,形成奇妙的味道。

    鱼果觉得世事真的很难预料。

    经过吧台时,鱼果专门的朝里面望了望,见官宋书依旧很忙的样子,她伸手招来了服务生,在服务生耳边叮嘱了一句,便出了官邸。

    路边摊。

    三个人坐在圆桌前,点了烤串。

    秋意渐深,一到夜里,还是有些冷的。

    见鱼果被风吹的有些哆嗦,黎梓铭连忙脱下外套,准备搭在鱼果的肩膀上。鱼果感觉到他的意图,连忙躲了过去。

    “不用了学长,还是给芊芊披上吧!”鱼果看了眼光着膀子和大腿的孟芊芊。

    孟芊芊也望向黎梓铭,他拿着衣服,手举着迟迟没动,有些尴尬,孟芊芊眸色一暗,随即,笑出了声:“不用了,还是让他自己穿上吧。女人嘛,爱美总是要付出的,我都习惯了,也不觉得冷了。”

    她伸手拿起啤酒瓶倒入三个纸杯里:“来,怕冷的话,喝点酒,就不冷了。”

    鱼果伸手拿起一杯,小口抿了抿。

    被子贴着鱼果唇边,黎梓铭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把夺过她手中的酒杯,放在了桌子上。

    鱼果被吓了一跳:“学长?”

    孟芊芊看他拿着酒的手顿了一下,瞳孔缩了一下,眼底有些发红:“怎么?怕我又下了药?”

    鱼果的身形彻底一僵。

    下药?莫名的记忆就回到了那夜官邸……

    那药还真是孟芊芊下的?

    黎梓铭的表情也有些僵了,他握着被子的手紧了紧。

    鱼果防备的看了一眼孟芊芊,可当看到她盯着黎梓铭那受伤的神情时,同情心再次作祟,她一把抢回杯子,一饮而下:“学长,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大家不懂事,我也挺不懂事的,想起那时候,我们都好傻哦!”

    鱼果傻呵呵的笑着,想活跃气氛。
122.121是啊,好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