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戏剧性的一幕(1/2)
作者:小红手
    苏晴是大明星,可鱼果要找苏晴!还认识她?黎梓铭心中瞬间生出了无数的问号。

    “好!那我们分头找,一会儿见!”鱼果点点头,转身就朝一边跑去。

    黎梓铭望着她在医院内横冲直撞的模样,真是有些担心,但也没有办法。除了他能快一步帮鱼果找到苏晴,那鱼果应该就安心了。

    于是,他也跟着行动起来。

    等到爬上二楼楼梯的时候,黎梓铭脑中白光一闪。

    忽然想起,沈宴之这个名字不是沈氏集团的总裁,当初军训的时候还出现在a大的主席台上,对着他们几千名新生讲过话。而最近苏晴闹的很凶的绯闻,不正是跟这个沈氏集团的总裁偿?

    小鱼刚才一进来的时候,就问的是沈宴之!难道小鱼连沈宴之也认识?他们是什么关系?

    黎梓铭的呼吸有些莫名的困难,心头被压上了一层重重的东西。

    ……

    鱼果按着指示牌,直接上了妇产科。

    没看到沈宴之,她怎么都有些心慌。

    毕竟从今天送苏晴到了医院后,沈宴之所表示出来的心不在焉,就让她觉得哪里有些不太对劲。

    她反复打了沈宴之的手机,始终是关机状态。

    妇产科也这么大,她到底该从哪里找起呢?

    鱼果慌慌张张的小跑着,忽然,不经意间,撞到了人。

    “啊!”女人有些被吓到,叫了一声。

    “你怎么走路的?在这里跑跑撞撞的,很容易出事的!”站在女人身边的男人,眼疾手快的连忙扶住女人,在确保女人无恙后,才面色欠佳的指责起鱼果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鱼果一见自己面前的女人是个大肚子时,就昏了头,连忙点头道歉。她竟然撞了名孕妇,幸好没撞倒她,也没撞伤她,不然,可怎么办啊?

    “柏文,我没事。”女人拉了拉身边的男人,让他别那么严厉,才转头看向鱼果:“小姐,我们见过!”

    鱼果闻言一愣,才把视线从女人的肚子上转到了她的脸上。

    “是你!”鱼果记起来了,上次,也是在这家医院,就是她下楼去看孟芊芊的那次,在楼梯间遇到了个刚刚怀孕的女人,就是她!没想到她的肚子已经这么大了!

    “你记得我啊!”宋雨桐温柔的笑了笑:“没想到我们这么有缘,上次多亏了你,有机会我还想跟肚子里的宝宝谢谢你呢!”

    鱼果连忙摆摆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刚才还撞到你,冒冒失失的还不如当时那个小朋友,你千万别谢我,是我不好意思才对!”

    “大嫂,这位是?”站在宋雨桐身边的男人,已经全然看清楚了鱼果的五官,微微一愣后,严肃的脸上换上了一抹笑意,问道。

    “哦,小姐,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宋雨桐连忙出声。

    “我叫鱼果!”

    “原来是鱼小姐,我是宋雨桐,这位是我先生的弟弟言柏文,我先生有事,今天让他来给我送饭,刚才他语气不好,鱼小姐你别介意。”

    “你怎么了?住院了吗?”鱼果横竖都觉得宋雨桐不像个医生,那她还呆在医院里,肯定是住院了。

    “我身子底子弱,有了宝宝后,医生让我定期来检查,我先生不放心,非得让我在医院住上两天,留院观察下。”宋雨桐把手轻轻的在肚皮上抚摸,一脸的温柔。

    那是一种母亲才有的慈爱光辉,她本来就长的美,是个美人胚子,现在看上去更加的充满了光辉。

    鱼果盯着她圆滚滚的肚子,忽然有些羡慕:“你先生对你真好!”

    难怪沈宴之那么想要个孩子。

    啊,沈宴之!

    鱼果猛地想起来自己此行的目的,一慌:“我还要找人,我先走了。”

    宋雨桐叫住她:“鱼小姐,你要找什么人?反正我在医院住的无聊,不如我陪你一起找!”

    “可以吗?”

    “当然。”宋雨桐转身望了下自己身边的言柏文,对他说:“柏文,你刚才说你还有事,那你就先走吧!你大哥要是再硬让你做搬运工,替他送饭送菜,你完全可以不用理他!”

    “那大嫂,鱼果……我先走了!”言柏文盯着鱼果,故意把她的名字拉的很长,在鱼果诧异的眼神下,他笑了,朝着她们挥了挥手。

    言柏文渐渐走远,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鱼果,挺特别的名字……

    她居然没认出他,这还是头一遭呢。

    “鱼小姐,你找的人哪个病房?或者病床?你知道吗?”宋雨桐双手扶着肚子,边出声问鱼果。

    “不知道!”鱼果摇摇头,一间病房一间病房的透过去。像想起什么,她补充到:“我找苏晴。”

    “苏晴?那个大明星苏晴?”宋雨桐惊讶的瞪大了眼。

    “嗯。”

    “你是她的粉丝?”

    “不是。你知道她在哪个病房吗?”鱼果随口的问着,并不抱什么希望。

    “知道!”谁知,宋雨桐却突然说道。

    鱼果震惊的望着她。

    宋雨桐笑了笑:“从这边走,我带你去。”

    宋雨桐给人的感觉很好,鱼果觉得自己都提到了苏晴,如果放在别人身上的话,肯定会穷追不舍的问,她找苏晴干嘛啊,她想做什么啊。可宋雨桐就什么都不好奇,好像只是单纯的帮朋友一个事情。

    她身上那股淡淡的很宁静的气质,让鱼果原本有些急切的心,都一下子静了下来。

    苏晴病房门口,站着几个高大的身影。

    鱼果一看到其中那个熟悉的影子,立即,整个人都扑了上去。

    “沈宴之,你手机为什么关机,你知不知道很吓人,我还以为你出事了!”鱼果紧紧的抱住他的腰,像无数次做的那样,感受到他整个人的体温,才能安心。

    沈宴之动作顿了顿,一把搂住鱼果,低头看着突然出现的小妻子,她身上带着凉意,从外面刚进来的样子,她的手带着轻颤,好像是受到了惊吓。

    “手机?”沈宴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一看,果然关机了。他极度耐心的解释到:“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发生什么事了?你听到什么了?”

    “有人说你住院了……”鱼果一愣,抬起头,从那深邃的眸望了望他的周身,真的安然无恙,一切都是她自己太紧张了。

    感觉到四周有目光,鱼果看过去,就见徐谦,贺斯锦正望着她,正在憋着笑。而一旁,还有顾卿郁和几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立着,盯着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鱼果一下子就发现自己太主动了,平时抱沈宴之都是在没人的情况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还是第一次。

    顿时,两颊有些酡红,一双明眸水盈盈的,含着羞怯。

    她立即松开了沈宴之的腰,一个脚往后挪动了半分。

    沈宴之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他伸手一勾,阻止了她的后腿。他似乎是叹了口气,微微附下身,亲昵的靠在鱼果的耳边:“老婆,我好端端的在这里站着,其他的,都是危言耸听,不可信。”

    他那滚烫的气息喷洒在鱼果耳朵上,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鱼果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烧乎乎的。

    沈宴之看着鱼果耳朵上那骤然变成了粉红色,嫩嫩的桃花色,沈宴之的唇角有了弧度,大手牵住她的小手,以别人看不到的角度,粗粝的指腹轻轻的摩擦着她有些微凉的手心。

    他这小动作是故意调戏她吗?

    鱼果一注意到他的眼神,脸更红了,羞死人了,整个人都粉嘟嘟的,格外的诱人。

    “哎呀,雨桐!”鱼果脸上的热气还没消散,忽然就想起了被自己抛在一边的宋雨桐。她连忙转过身,指着雨桐的方向:“老公,这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她帮我一起在找你……”

    所有人的视线都随着鱼果的指引,望了过去。

    宋雨桐像是吸了无数次的空气,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当对上各位的目光时,她才露出淡淡的一抹笑:“大家好,宴之,好久不见。”

    放在鱼果腰间的手顿时就僵了,徐谦和贺斯锦也顿时变了脸色。

    “你,你们……认识?”鱼果明显感觉到空气中有什么东西变了,空气有些凝结。

    她抬起头,望着沈宴之,沈宴之的下巴依旧光洁性感,闪露着迷人的光泽。

123.123戏剧性的一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