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5看来你还记得我(1/2)
作者:小红手
    “夫人,你醒了?”小月一见到鱼果,连忙出声问道。

    “先生人呢?”

    “先生一早就出门了。”

    鱼果放在门把上的手垂了下来。

    “他有说去哪里了吗?”鱼果又追加了一句:“他几点走的?撄”

    沈宴之如此反常,她很担心。

    “七点走的,他没说去哪儿了。偿”

    鱼果沉默了一下,慢慢的走回了房间,见小月还跟着她,她说:“没什么事儿了,你先下去吧。”

    “好的,夫人。”小月刚准备走,忽然被鱼果又叫住了。

    她回过头,望着鱼果:“夫人,还有什么事儿吗?”

    “我十一点下课,你让厨房准备点吃的,适合孕妇口味的,要能补的。然后,你和司机去学校接我,我们再去医院看看苏晴。”

    马上进入十一月,天越来越冷了。

    听人说,今天冬天会很冷。

    鱼果穿上了呢子大衣,脖子上围了圈围巾,才把冷空气杜绝在外面。

    上课,她有些心不在焉。

    拿出手机给沈宴之发了短信,问他在干嘛,他冷冷的只回了两个让人吐血的字:在忙。

    鱼果简直觉得是够了!

    二十四小时不到,她从惊喜,幸福,惊愕,到现在有些失落,不安。

    沈宴之不对劲儿,她也浑身都提不上劲儿来。

    老师在上面讲的神采飞扬,鱼果趴在桌上,思绪早都飞的很远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感觉到自己身边的座位上,多了一个人。

    哪个同学啊,上课这么久了才来,迟到也迟到的这么牛,比她厉害!鱼果没扭头,心底那么想着。

    谁知,隐隐约约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因为四周原本在专心上课的同学,不时的把目光朝着她的方向望了过来,鱼果心底咔哒的跳了一下。立刻,坐直了身子,朝自己身边望了过去。

    黎梓铭那张帅气俊美的脸,映入了她的眼帘。

    鱼果被吓了一跳,结巴的小声喊到:“学,学长……”

    黎梓铭坐的很直,没有看她,视线落在讲台上,看着老师,好像在认真听老师讲课的样子。可鱼果知道,那只是做做样子而已,她和黎梓铭学的根本不是一个专业啊!

    黎梓铭过来分明就是找她的喽!

    鱼果忽然就想起昨夜,自己在医院和黎梓铭分头去找了,可自己后来,又把他给忘掉了!

    天呐!鱼果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对自己的粗心大意简直觉得有些愧疚。

    怎么她老是干这种蠢事。

    “学长,对不起,昨天晚上真不好意思!”鱼果唰的一下,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解释到。

    四周的目光瞬间望了过来,就连台上的老师也把目光瞪了过来。

    鱼果尴尬的呆了。

    黎梓铭皱了皱眉,伸出手,拽住鱼果的袖子,把她拉的坐回了座位上。

    鱼果连忙埋下头,恨不得把自己塞进桌洞里,消失。简直太丢人了,太丢脸了。

    一直等到下课,老师离开了教室,鱼果才猛地松了口气。

    再次想跟黎梓铭道歉时,黎梓铭高大的身子站了起来,拿着背包,背在了肩头:“小鱼,出来下,我有话跟你讲。”

    四周顿时是同学们的唏嘘声。

    “小鱼,有情况哦~~~~~~~~~~”同学们故意把声音拉的很长,一个个都是夹带着暧昧的眼神。

    对于同学们的脑洞,鱼果也是跪了,伸手在空中挥了挥,想打断他们的呼声,却宣告失败。鱼果无奈的摇摇头,追着黎梓铭,直接出了教室。

    不知道学长要跟她谈什么?她看着黎梓铭远去的身影,连忙小跑的跟上。

    走廊旁的小门,鱼果跟着他钻了过这会儿去,站到了阳台上。

    一般这里很少会有人来,所以,注意到他们的人不多。

    鱼果走到黎梓铭身边,与他并排站立着,一起望向楼下:“学长,有什么事儿吗?
125.125看来你还记得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