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26苏晴不见了(1/2)
作者:小红手
    “你终于想起来了。”言柏文昨天在医院时,就已经认出了鱼果。

    意识到这个男人是老师后,鱼果立即就生出了疏离感。哪有学生喜欢跟老师多接触的,学生最怕的就是老师,他们还是一个学校的,鱼果当然是能躲就躲,能避就避了。

    “老师,我还有事,再见。”冲着他挥挥手,鱼果立即逃走了。

    言柏文望着鱼果的背影,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

    其他女学生见了他,都恨不得贴上来,这个丫头倒是恨不得躲起来。其实早在中文系之前,他就见过这个丫头。穿着打扮,谈吐气质,看似家境很好,却在餐厅里会帮忙捡起碗筷,一点也不闲脏,还帮忙工作人员把碗筷车推到洗碗房。在现在这个惯养娇娇女的时代,很少见了。

    她那双眼睛也很清澈,所以,他对她的印象很深偿。

    她还是商小小的姐姐……

    真是有趣。

    言柏文有种直觉,他们还会再见的。

    鱼果溜进教室,偷偷摸摸的整理了东西后,逃课了。反正老师已经点了名,上不上课都可以。

    她拿出手机,给小月拨了通电话,说自己在校门等,一起去医院。

    一行人到达医院的时候,正好到中午。

    “汤还热着吗?”鱼果看了眼小月手上提着的饭盒,忍不住出声问道。

    “嗯。保温的鲜鸡汤,是专门买的乡下土鸡,很补的。”小月一想到这鸡汤味儿,都忍不住馋的流口水:“我让厨房熬的多,给夫人你也留了半锅,一会儿回去你也喝点。”

    “熬的多,那刚好,我们一会儿带着汤去公司。”鱼果原本就打算看完苏晴,转道去公司探班沈宴之的,沈宴之也不知道在烦心什么,她这个做老婆的帮不上忙,但还是要关心才行。

    “夫人准备给先生送汤吗?先生肯定会很惊喜的。”

    鱼果淡淡一笑。

    到了苏晴的病房楼层,小月拿着饭盒,极为不满的说:“夫人你真大方,一点都不计较之前苏晴做的事儿,如果她有心,以后就该看到先生绕道走,不然真枉费夫人你对她这么好。”

    鱼果会这么做,其实有三个原因。第一,苏晴怀孕住院,很危险需要补补身体。第二,苏晴没有父母,这个媒体上有报道,这个时候是需要人关心的。第三,自己怎么说曾经也迷恋过她那么久,就算不喜欢了,也不该落井下石。

    往前走了没一段路,鱼果看到苏晴病房门口那里里外外打转的一群男人就楞住了,一个个看起来像打手又像保镖,苏晴的门开着,床上整整齐齐的,像是没人睡过一样。难道苏晴出事了?

    鱼果脸色微变,立即走上去:“你们是什么人?苏晴人呢?”

    站在病房门口的两个男人,立即伸手阻拦了鱼果的动作。

    “站住,你不可以进去。”

    “我是来探望病人为什么不可以进去?”鱼果看了两个高大威猛的男人一眼,自己好像不是他们的对手,他们拦着,她也进不去,鱼果便伸出脖子,拼命的往房间里探了探,大喊:“苏晴?苏晴?你还好吗?”

    “小姐,请不要大声宣传,否则我们不客气了。”男人皱眉,作势就要伸手去动鱼果。

    “住手!你们知道我们夫人是什么人,你们敢动手碰我们夫人一下试试?”小月护主心切,立即上前,挡在鱼果身前,把她拉到身后。

    “小月,别这样。”这些人是什么人,他们都还不知道呢,鱼果拉了拉小月的袖子,转头问:“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一阵手机震动,是黑衣男人的手机。

    只见他立即接了起来:“顾总,苏小姐不见了,找了一圈都没找到。”

    听他对手机那头毕恭毕敬的称呼,顾总,那就是顾卿郁喽?鱼果立即伸手,抢过手机。

    “小姐!”黑衣男人不察,竟然被她抢了过去。

    “顾卿郁,你把苏晴怎么了?她不见了是什么意思?”鱼果对着手机那头的男人吼道。

    “小二嫂?”顾卿郁没想到会是鱼果,有些诧异。

    “别这么叫我,直接告诉我,苏晴她现在在哪里?”

    顾卿郁笑了,笑声透过了手机:“你问我?不如去问问沈宴之。”

    沈宴之?鱼果皱眉:“为什么问他?”

    “你先看看沈宴之对苏晴做了些什么。”

    “喂,你把话说清楚……”鱼果心里一跳,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那边的男人已经挂了电话,电话里只剩下嘟嘟嘟的响声。

    “夫人?”见鱼果有些发呆,小月喊道她。

    看了眼小月,鱼果脸色有些凝重,她快速的把手机塞回站在门口的男人手中,直接就往外走。

126.126苏晴不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