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8跟了你,做第二个苏晴?(1/2)
作者:小红手
    耳边是顾卿郁低低的笑声。

    鱼果猛地回过神,她的肩膀僵硬了一下,放在身侧的两只手紧紧的抓紧衣角。就算他讲的是真的,她也不能让他看了笑话。顾卿郁是有阴谋的,他的每一步都是有计划的,不能着了他的道。

    鱼果已经迈出去的脚步又缩了回来,坐回了位子上。

    在她一遍遍告诉自己冷静后,她的眸恢复了平静,尽管顾卿郁的眼睛极具危险,她还是看了回去,轻笑:“你告诉我这些,想挑拨我和沈宴之之间的关系?”

    她的手有些颤抖,为防止他发现,她假意镇定的端起桌上的红酒,轻轻的抿了一小口。酒能壮胆,喝些也无妨偿。

    鱼果情绪转换的如此之快,让顾卿郁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什么时候鱼果的内心也这么强大了?很好,越来越有趣了。

    他那双厉眸随着她坐下的举动,微微一愣,意味深长笑的更深了撄。

    “小二嫂,其他女人听到这个,早回家闹翻天了,我说这么多你都不生气不吃醋,真是和其他女人有些不一样。对,我是在挑拨离间,因为你这大气的模样,让我觉得很有魅力,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忍不住想把你拐走。”顾卿郁的手松开杯子,放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着,言语里全都是暧昧之意。

    她哪里大气了?心底的波动只有自己知道,鱼果睫毛颤了一下,挺直脊背,嘴角依旧保持着笑容:“顾卿郁,你说你对我感兴趣?喜欢我?”

    “对,喜欢你,怎么想跟着我吗?沈宴之能给你的,我也都可以给你。”顾卿郁眸光微闪,凑近身子,直直的盯着她。

    说喜欢,可鱼果在他的眼底看不到半点的喜欢,她忽然就替苏晴觉得可悲,一口喝尽剩下的红酒,她砰的一下把酒杯放在桌上,也凑上前,盯着他。

    “跟着你,当第二个苏晴吗?”鱼果苍白的唇被红酒沾湿了,润润的,泛着红光,她的脸上也因为酒气升起了一抹红云。

    没想到她会这么说,顾卿郁一顿,眸色顿时暗了,唇角的笑僵住。

    “顾卿郁,我不知道你究竟在图谋什么,苏晴明明不喜欢沈宴之,却硬是贴上去,一切都是为了你吧!苏晴走了,还怀着你的孩子,你就这么不闻不问的对着另一个女人说喜欢,你到底有没有心?她怀孕你为她做过什么?她是你公司旗下艺人,负面新闻累累,你不替她出声明洗白就算了,还落井下石跟她解除了合同。于公于私,你都抛弃了她,是吗?”

    鱼果一直关注着娱乐头条,就算不看,学校里也偶尔会传出关于苏晴的丑闻,想不知道,很难。

    “不管苏晴是什么样的人,可孩子,是个不争的存在。就你这样的人渣,她真是瞎了眼,才会死心塌地的赔上她自己。顾卿郁,就你这么阴暗的人,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我和沈宴之一定会好好的!”鱼果毫不留情的说完,她立即起身,再也没有丝毫犹豫的,直接转身离开。

    那宣誓般的话语在顾卿郁耳边回响,看着鱼果推开的玻璃门还在一出一进的晃动,直到波动越来越小……

    顾卿郁猛地一手掀开桌子,桌子上的餐盘瞬间在地面碎裂。

    听到这动静的服务员,立即赶了过来:“先生?你还好吧?”

    “滚!”顾卿郁怒吼着,浑身都散发着戾气。

    他的嘴角隐隐的抽动,饱含愤怒,眼底尽是杀气。

    鱼果!鱼果竟然敢这么跟他说话!

    想到成事没有败事有余的苏晴,竟然带着肚子里的孩子躲了起来,他的胸膛一起一浮更是难以平静。

    那个孩子早在马场那天,就该流掉的!

    一个戏子怎么配怀他的种?

    孩子流产,沈宴之必定声誉受损,沈氏必定会面临一场无形的风波。

    可,他们却救了苏晴,让那个女人现在不知道活在哪个角落。

    多事的沈宴之!多事的鱼果!打乱了他的计划。

    为了沈氏集团,他一定会铲除所有的障碍。

    他不信,鱼果真的一点都不介意沈宴之和宋雨桐的曾经!

    顾卿郁厌恶的踢开了脚边的碎片,他拿起手机,眼底闪过一丝阴狠:“喂?商先生,我是天媒的顾卿郁,有件事想和你谈谈,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

    出了酒店,鱼果的心脏砰砰砰的跳着,她感觉到自己的手指都在不停的抖动,不停的抖。

    她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竟然敢对着顾卿郁那么说话。

    她伸手拉开围巾,把脖子暴露在冷空中。

    冷空气袭来,鱼果那热腾腾的脑子才渐渐被冷却下来。

    她沿着大街走着,这时候,顾卿郁的话再次回荡在她脑海里。

    一个让沈宴之非她不娶的女人……

    一个沈宴之深爱的女人……

    那个女人是谁?

    就是因为这个女人,沈宴之这阵子状态才有些不正常的吗?

    谁没个曾经?她以前也喜欢过黎梓铭啊!她都能转而爱上沈宴之,沈宴之又为何不会喜欢上她?

    顾卿郁那样的人的话,她听听就行了,千万不能放在心上。
128.128跟了你,做第二个苏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