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9二十岁做妈妈是年轻了点(1w+)(1/2)
作者:小红手
    顾卿郁的妈妈是沈宴之的姑姑,为什么顾卿郁还对沈宴之有那么深的敌意,不止顾卿郁,还有沈子谦也是。明明沈宴之这么好相处,却不明白他们兄弟间究竟怎么了。

    沈宴之笑着挑起她的发,拿着她的发尾在指尖上绕着圈圈:“可能是我得罪了他。”

    他回的漫不经心,带着敷衍,鱼果从他胸前坐起,看着他撄。

    “怎么?”沈宴之笑问,盯着她的漂亮的大眼睛。

    “你每次都这样!你骗我!”

    他的眉宇微扬,放在她肩边的手透过围巾,轻轻的摩擦着她的颈间,轻轻道:“男人之间根本不需要发生什么事才有矛盾,金钱,名利,你来我往,有些摩擦不是很正常吗?”

    沈宴之轻挑起她的小脸,认真的说:“沈氏走到今天得罪的人不少,四周虎视眈眈的人太多,以后你和人接触一定要倍加小心,知道吗?”

    鱼果的嘴巴嘟了起来,勉勉强强的接受了沈宴之的这个说法。

    已经被他暖的不是太冰的小手捧住了他的脸,一双明亮的眸子转了转直直盯着他偿。

    这是他的小妻子要主动吻他吗?沈宴之带着兴趣的挑眉。

    “沈宴之,你为什么会娶我?”鱼果还是问了出来。

    沈宴之一顿,像是陷入了沉思,鱼果的小脸不痛快的皱了起来。

    见她脸色一变,沈宴之立即笑了,不再逗她。

    “到了适婚年龄,觉得该结婚了。”

    “就这么简单?”

    “不然还有什么原因?”对上她狐疑的表情,沈宴之捏了捏她的小脸:“再不把你娶回来,我就老了,真成了叔叔,怎么办?”

    叔叔那个梗让鱼果红着脸拍打了他一下。

    他回答的好像没什么问题,也没见他犹豫想到别人啊。

    鱼果觉得,顾卿郁的话真的不可信。

    她一下子心就放了下来。

    一把抱住他的脖子,鱼果在他身上寻求温暖和安慰,冬天抱着这么个暖呼呼的暖炉,真的好舒服。

    真想就这么赖在他身上一辈子。

    忽然间,肚子隐隐有些不太舒服。

    鱼果眉头一皱,抬起脸问他:“几天几号了?”

    沈宴之说完,看了眼她瞬间有些发白的脸:“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鱼果捂住肚子,有些尴尬,她伸手摸了摸包包,居然忘记带小面包了。因为徐谦在,她红着脸趴在沈宴之的耳朵上小声道:“我来大姨妈了。”

    看到沈宴之挑起的眉,鱼果的脸更红了,眼睛看到窗外不远处的一家大型超市:“能不能在前面停车?我想去买东西,顺便上个卫生间。”

    沈宴之直接命令到:“前面停车。”

    鱼果从车上跳下来,正准备走。

    “等等。”见沈宴之也下了车,走到她身边,细心的帮她围好围巾。

    他穿着灰色长风衣,他人本来就高,这衣服把他显得更加高大修长,鱼果觉得自己站在他的身边,显得特别的矮小。

    “好了,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好!”

    鱼果小跑了几步,进超市前忍不住回头。

    就看到他靠在车上,从兜里拿起一根烟,就那么斜倚着,双手环胸,修长的手指夹着烟,那么幽雅气质的抽着。

    那姿势简直帅的一塌糊涂,和时尚杂志封面的男神没什么两样了。

    鱼果差点就撞到了门上。看到他的目光好像望了过来,唇角勾起了笑,鱼果羞愧,连忙钻进了超市里。

    幸好没让他一起进来,这里还是大学城附近,超市里上学的女孩特别多,他那么帅,进来还不得引起***动?鱼果可没忘,开学军训时,他去学校时引起的轰动,那效果简直不比一线明星差。

    她就想把他私藏起来,谁也看不到。

    鱼果捂着隐隐作痛的肚子,直接冲向目的地,在货架上拿了个最常用的牌子后,付了钱,便开始寻找起卫生间了。

    这个超市虽然离a大不远,可鱼果也是第一次进来,里面的结构她挺陌生的,跟着路标也摸不清方向。

    无奈,只能求助了。

    眼见身边有个人走过,她连忙喊住:“你好,请问卫生间在哪里?”

    “鱼小姐?”宋雨桐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鱼果,看到鱼果便自然而然联想到了沈宴之,宋雨桐的脸色顿时有些僵硬。

    “雨桐?”鱼果没发现她的不对劲,倒是惊喜不已,买个东西居然遇到认识的人了。见她手上提着购物袋,像是准备进去买东西,鱼果问:“你住在这附近?”

    宋雨桐一手摸了摸肚子,迟缓了一下,才点点头。

    那肚子很快就吸引了鱼果的全部注意力,鱼果忍不住惊叹:“你肚子好像又大了一圈,快生了吧。”

    提到孩子,宋雨桐才缓和了一点,笑了笑:“预产期在腊月,生完,刚好过年。”

    “哇,好幸福。”鱼果眼底充满了向往和憧憬。

    看了眼自己怀里抱着的卫生巾,觉得有些惆怅。过完年,她就二十岁了,二十岁做妈妈是年轻了点,不过在当下这个社会里,二十岁也不是最年轻的妈妈。

    上学和当妈妈是个很冲突的事情,但她知道沈宴之超级想要个孩子,无数次事后他都摸着她的肚子说顺其自然。可能是宝宝为她着想,觉得她还不是时候做妈妈,导致现在,她的大姨妈每个月都准时来报道。

    可一想到沈宴之期盼孩子的眼神,一看那些亲子类的娱乐节目,导致她每次看到孕妇那超暖的表情时,就忍不住心动。

    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有孩子。

    “以后你也会这样的。”宋雨桐看穿了鱼果眼底的渴望,忽然觉得,鱼果并不知情,如果她知道沈宴之的过去,应该不会这么温和的和自己说话。顿时间,宋雨桐整个人就轻松了下来。

    鱼果傻傻一笑,肚子又传来一阵绞痛,她连忙捂住肚子:“哦,对了,卫生间在哪里?”

    宋雨桐笑着伸手给她指了指方向:“快去吧!我去买菜了,我老公晚上回来吃饭。有时间我们再聊。”

    “哇,你老公真幸福。”宋雨桐居然会做饭,她只会煮个泡面呢,幸好家里有厨师,沈宴之从来也没让她做过饭。鱼果万分庆幸,边走边回头向宋雨桐挥挥手:“等你生了,我去看你和宝宝!”

    宋雨桐苦笑着摇了摇头,她们之间还是不要再见比较好。

    她从入口处,走了进去,直接朝着蔬菜区走去。

    沈宴之在外面等着,一根烟抽完,还没等到鱼果出来。

    低头,又从烟盒里取出第二根来,点燃。

    他派人去刚才那家酒店调查过了,刚刚那边电话回过来,说服务生看到鱼果和顾卿郁在餐厅好像吵架了,鱼果走了后,顾卿郁好像被气的不轻,连桌子都掀了。

    他的小妻子还真的把他气到了……

    看来,她没说谎。

    沈宴之的眉眼间忍不住带上了笑意。

    他一直都知道她不好惹,在c市的那些日子是最好的证明,可回到花都后,她整个人都沉寂下来了,单纯,天真,还带着点胆小,好像她不安分的那部分都被压了下来,抑制住了。也不知道是他最初管的她太严格,还是对她好,才使她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说真的,其实他还蛮怀念她锋利的小爪子的。

    两种风情,两种不同的味道,他都喜欢。

    沈宴之还在沉思,超市里突然间就涌出了一堆人。

    “着火了!着火了!”

    里面的客人脸上都带着惊慌失措。

    沈宴之手上还夹着的烟,顿时掉在地上,脸色大变,直接朝超市方向奔去。

    “老板!”车内热烘烘的,徐谦坐在前坐上,都开始打盹了,外面的动静让他都吓了一跳,就看到沈宴之冲进去的背影。

    超市里的人全都在往外涌。

    沈宴之跑进门口时,四面的人群都在往外涌,他个子高,一眼就可以看到头。

    可没有鱼果的身影。

    沈宴之沉着脸,直接拉住一名想逃的工作人员:“卫生间在哪里?”

    工作人员慌乱的想跑,可挣脱不掉他的拉扯,一看到沈宴之阴霾的脸色,被吓了一哆嗦,连忙伸手指了指不远处的方向:“里面,里面。”

    沈宴之往里面一看,标识已经隐隐约约的被烟雾挡住。

    里面大面积的浓烟不断的在往外冒。

    沈宴之一把甩开工作人员,往里跑去,边跑边喊:“鱼果,鱼果!”

    公共厕所人特别的多,鱼果排了好长一会儿时间,才轮到她,刚上完厕所,还没打开门,就听到外面的动静了,她连忙往外跑去,浓烟密布,充斥着她的鼻息,人群涌动,不知道谁推倒了门口堆放的杂物,拖把倒下,一下子重重的砸在了她的手上,接着,她整个人都被绊倒了,口袋里的卫生巾掉了一地。

    烟雾弥漫,鱼果的内心是慌乱的。

    她怎么这么倒霉?

    远处是一声声呼喊,鱼果忍住心慌爬起来,可膝盖也好痛。

    正在往外跑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虽然浓雾看不清身影,可鱼果还是一下子眼眶就红了。他竟然进来找她了,这么危险,他居然进来了。

    “我在这里!沈宴之!我在这儿!”她使劲的叫道。

    下一秒,她的手便被那熟悉的大手握住。

    “跟我走!”

    鱼果一下子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什么都不怕了,她望着隐隐约约沈宴之那宽厚的肩膀,忽然觉得无比安全。

    每次,他仿佛都是这样,能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解救她出水深火热之中。

    沈宴之!她好像更爱他几分了。

    超市门口围堵了一堆的人,全都狼狈的站在超市外。

    鱼果和沈宴之一出来,鱼果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受到冷意,眼前一亮,所有的东西都能看清楚了。

    “怎么样?有没有哪里有事?”沈宴之问道,伸手就想打探她的身体。

    鱼果被转过去,才面对他,接触到他探究的眼神,鱼果的心底一荡,瞬间,双手张开一下子就紧紧的楼住了沈宴之的脖子,踮起脚尖,整个人和他紧紧相拥。

    那种害怕,那种感动,千言万语都只化作了一个简单的动作,那就是想把自己塞进他的身体里,与他紧密相连。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她内心的感受。

    沈宴之也回抱住她,在她耳边轻叹:“没事了,有我在,别怕。”

    鱼果红着眼点点头。

    消防车的声音响起,消防官兵立即开始拉管子,迅速的行动起来。

    “让让!让让!”

    鱼果这才松开沈宴之。

    “我们回去。”沈宴之伸手拉起她。

    才迈开两步,鱼果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她猛地回头,在人群中张望。

    “怎么了?”沈宴之也随着她的动作望了过去。

    “你还记得那天在医院,我们认识的那个宋雨桐小姐吗?她刚才也在超市里面,我没看到她,不知道她出来了没有。”鱼果一想到她那大肚子的模样,忍不住有些担心。

    “你说谁?”沈宴之脸色铁青,瞳孔骤然放大,声音大了几倍。

    被他握着的手突然一疼,鱼果有些惊愕的望进沈宴之的眼睛里,张着嘴本能的说:“宋雨桐……”

    话音还没落,鱼果就感觉到手被松开,接着,沈宴之头也不回的便再次冲进了超市里,那速度迅雷不及掩耳。

    “沈宴之!”她惊叫道。

    也连忙想跟上去,可才跑了两步,胳膊忽然被拉住。

    她回头一看,是消防员。

    “小姐,你不能再进去了。”

    “可是我老公在里面。”鱼果的心有些慌。

    “你不能进去妨碍我们工作,请在外面等待,我们会尽快救出所有人。”

    徐谦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鱼果的身边,一把拉住鱼果,直接对消防员说:“我会看着她的,麻烦你了,同志。”

    消防员看了眼鱼果,才转身走进火场。

    “夫人,我们先去等一等,老板马上就出来了。”徐谦拉着有些呆滞的鱼果,走到车边。他看到老板和夫人出来,才松了口气,谁知道老板又冲了进去,还是为了那个女人。两次眼睁睁的看着老板赴险,这种感觉十分不美妙,还留下夫人,他要怎么解释?

    鱼果被徐谦拉着胳膊,当走到车边停下,两个人回头望着火场,看着浓密的烟从超市内部冒出来时,鱼果动了动被钳制住的胳膊,徐谦见她的面容有些冷静,这才松开了她。

    鱼果定定的看着超市入口,什么话都没有说,双手却紧张的握成了拳。

    她怎么忘了呢。

    宋雨桐说:我们曾经是留学生,在国外一起学习过一段时间。

    宋雨桐还说:出门在外留学很不容易,吃了好多苦,幸好当初认识了宴之,他多多少少帮过我很多。

    他们是同学呢……

    这么一份关系,她怎么就忘了呢?

    刚才那一瞬间,沈宴之眼睛里的东西她看的清清楚楚。在沈宴之冲进去找她之前,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同样的惊慌失措?

    莫名的,顾卿郁的话又再度浮现在鱼果的脑海里。

    ……

    沈宴之在娶你之前,谈过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

    他有一个深爱的女友。

    那个女人对他很重要,沈宴之也一直很爱她,曾经说过非她不娶,他们一起渡过了很多美好时光。沈宴之对她的爱无微不至……

    他们已经再次相遇了。

    ……

    那日医院,除了他们之外,顾卿郁就在旁边。

    鱼果的手指抠进了掌心,心底像是一下子压下来了一个大石头,沉的她快要喘不过气来。

    救援还在紧急的进行。

    不停的有人从超市入口里走出来。

    鱼果的心就这么一直被提着,一瞬不瞬的紧盯着入口。
129.129二十岁做妈妈是年轻了点(1w+)(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