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0厉害了我的鱼(1/2)
作者:小红手
    “鱼果,看着我!”见她眼神躲避,沈宴之双手固定住她的脸,把她视线扳正:“你在生我的气。”

    “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你就直接讲出来,你和我之间没必要猜忌。夫妻之间最基本的就是彼此信任,你应该相信我,更不该拿自己的身体跟我赌气。”想到她刚才那忍痛不肯让他碰的样子,沈宴之就一肚子气。

    “我没有赌气。”

    “没赌气,那你能解释下你自己刚才的行为吗?”沈宴之紧盯着她不放撄。

    她什么行为?他去救人,她没有阻拦,他救完人,她没吵没闹。只是他看着宋雨桐的眼神,还有他与宋雨桐默契的样子,让她觉得自己心脏的地方好像破了一条口子,她很难受,想冷静冷静而已。

    鱼果望着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沈宴之对上那双饱含委屈的眼睛,叹了口气,大拇指在她光滑的脸颊上轻轻摩擦着:“你在不高兴我救了宋雨桐?”

    他一副很头疼的样子偿。

    当听到他的问话,鱼果一怔。

    随后连忙摇头。

    救人,她也会做,只是救的这个人却跟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鱼果看着沈宴之的眉随着她的摇头,拧的更深了,放在腿上的手指犹豫不安的捏了捏,犹豫了片刻,才张开了嘴:“你和宋雨桐是什么关系?你们以前在一起过?”

    她的声音在这车厢内轻微细小。

    沈宴之摩擦着她脸的手指一僵,动作顿住。

    鱼果却感觉到了。

    瞬间,鱼果的眼睛就红了。

    她伸手拍开沈宴之的手,扭过脸,看向窗外。

    天色越来越昏暗,像是随时要来一场暴风雪的样子,就和她此刻的心情一样。

    一分钟后,沈宴之的声音在鱼果耳边响起:“老婆。”

    鱼果不想理他。

    沈宴之忽然就伸手,把她的脸再次搬了回来。

    一双想哭又死命憋着泪的眼睛,红彤彤的,沈宴之一下子就心疼了,内疚了。他早该知道,他的小妻子是聪明敏感的,怎么会没发现这些呢?

    “我和她以前是男女朋友。”沈宴之很坦白的讲道。

    他的话一出来,鱼果就用一种你看我就知道的表情控诉的望着他。

    “我是在国外上学的时候认识的她,都已经过去了,最近才遇到她,今天是第二次,两次都是你把她带到我面前的。老婆,我现在娶的是你,未来要过一辈子的也是你,你能吃醋我很高兴,但一直因为这个生气,不说话,不想理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第一次哄女人,还是哄这么个家伙,沈宴之心底觉得有些微妙。他可以不管她,任她生气,放任她两天,等她气消的,可一看到她红着的眼,就怎么都狠不下心。而且她还在这场无妄之灾里,受了伤,他更是不忍心。

    鱼果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女人,沈宴之能放下姿态,在她面前对她讲这个,她就觉得很不可思议很难得了,可想到顾卿郁的话,鱼果伸出那只被包扎的严严实实的手,轻轻的放到了沈宴之的胸口:“你这里还有她吗?”

    沈宴之低头一看那只爪子碰着的地方,勾起了唇,勾住她的脖子,避开她受伤的手,把她搂在了怀里:“傻瓜,你这是对自己没自信吗?你觉得你和一个孕妇想比,谁的魅力更大一点?”

    温暖的气息将她淹没,他的行动已经让鱼果信了七八成了,可鱼果还是有些别扭,纠结。

    她靠在他的怀里,淡淡说道:“雨桐人很好,比我温柔,比我成熟,比我大方……”想想她自己,全身上下好像没什么优点似的。

    沈宴之笑了,胸腔微微震动:“可我现在想要的只有一个鱼果。”

    鱼果一下子从他的怀里就坐直了,抬起头,看着他,看到他眼底的温柔和笑意。鱼果觉得自己真是没用,他才说了几句好听的话,自己怎么就被摆平了?好像心底的抑郁一下子都不见了。

    “你以前是不是经常用这种话哄女孩子?”鱼果嘟着嘴。

    “我还需要哄女孩儿?”沈宴之挑起她的下巴,深情的望着她:“我只需要哄老婆。”

    语落,沈宴之的吻已经印在了她软嘟嘟的小嘴上。

    鱼果立即瞪大了眼,望着在自己面前放大的容颜。

    沈宴之也是觉得奇了,第一次有女人,让他可以这么有耐心,心情跌宕,从不悦到轻松,也只有她的小妻子了。

    他的吻轻柔无比,温柔的就像是要抚平她心中所有的不安。

    鱼果的小脸瞬间就因为缺氧,红扑扑的。

    可能缺氧,触动了哪根神经,肚子忽然间传来隐隐的抽痛,鱼果的眉心一拧。

    沈宴之松开了她的唇:“怎么了?”

    “肚子疼……”鱼果咬住被吻的水润的唇瓣,脸色不是太好。

    沈宴之立即明白。他脱下身上的风衣,盖在鱼果身上,启动了车子,把暖风开到最大,一手伸到风衣下面,就着鱼果的手,捂住了她的肚子:“老婆,忍一下,我们马上回家,我让厨房煮红糖水给你。”

130.130厉害了我的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