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32暗恋已久的男人(1/2)
作者:小红手
    鱼果回头是商忆傅那张凶神恶煞的脸。

    没完没了了真是!鱼果想到自己走进这家店的可笑行为,被气笑了:“你这个骗子,你还想怎样?”

    一见鱼果那笑,商忆傅的手不由的松了。

    鱼果顺利的得到了自由。

    她冷冷瞥了一眼商忆傅,离开了偿。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就算是他妈妈死了,很可怜,可他不能一直用这个理由来伤害别人。

    要是刚才狗腿的事情被沈宴之知道了,肯定要笑她蠢撄。

    鱼果猛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懊恼自己怎么老是会上当。

    这些人,没一个是善良的。

    “鱼果!”鱼果心底还在愤愤不平,一个声音从一侧传来。

    鱼果扭头一看,居然是言柏文。

    商小小的那个老师……

    宋雨桐老公的弟弟……

    这么复杂的双重身份,鱼果一见到他,就皱起了眉,很自觉的想避开他,躲开他。

    她简简单单的朝他点了点头,就想离开。

    谁知,言柏文却好像没看到她的不情愿似的,很没眼力的就跟了上来,直接与鱼果并排行走:“回学校?我送你?”

    “老师,我还有事,我们并不顺路。”鱼果僵硬的扯出抹微笑。

    言柏文笑笑,恍若未闻。

    鱼果的脚步快了,他也跟着加快脚步,鱼果的脚步慢了,他又把速度慢了下来。

    这人怎么这么黏人!鱼果深呼吸。

    抬头望向他,就见他看着她,露着笑,鱼果呼吸一窒。

    她又不是学校里那群无脑的小女生,他也不是沈宴之,鱼果不会就这么看着他就扑上去的。他是不是搞错对象了?他难道认为她也是那群只看颜值的小女生里的之一?他是不是在学校里,就这么勾搭小女生的?

    鱼果有些气,刚才被商忆傅惹出来的火还没压下去,她脸色实在不是很好。不想搭理人,直接瞥开了头。

    “鱼果,你和商少是什么关系?”

    言柏文的问话惊到了鱼果,她惊愕的望向他。

    言柏文点了点头:“不好意思,我刚才也在土菜馆里,该看到的不该看到的都看到了。原本还担心你会吃亏,在想着什么时候上场去救你最合适,做一回英雄的,没想到你人小小的,倒是很彪悍,你是没看到商少刚才那狼狈的模样,有些好笑。”一想到刚才那精彩的画面,言柏文忍不住又勾起了唇。

    “你认识商忆傅?”这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吧!

    “商少那样的大人物,想不认识也很难!”言柏文虽然笑着,可嘴角却有丝苦笑,放佛忆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难道你们之间还发生过什么矛盾?”鱼果现在也懂的察言观色,一有这个想法,立即大胆的猜测。

    “只是些误会!”看样子言柏文并不想说,很简单的概括。

    听他这么一说,那就是真的有喽!一想到那变态的手段和给人的压力,鱼果禁不住对言柏文升起了同情,有了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顿时对言柏文也不是那么抗拒。

    见鱼果一直把打量的目光在他身上来回的游走,好像他是一个特别可怜的人一样,言柏文忍不住笑了。

    这丫头还真是有趣。

    “我要回校了,真不同路吗?不同路的话,我要走了!”忽的,言柏文在路边停放车辆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鱼果一扭头,就见他走到了一辆超靓的摩托车旁。

    摩托车耶!言柏文这个大学老师,这么冷的天,出现居然用摩托车的。

    鱼果的两眼顿时放着精光,她好久没碰过这东西了。

    再过两个月,就整整一年了。

    言柏文看着鱼果眼底里的向往和羡慕,这丫头,连他这么个大帅哥她都不为所动,没想到会对摩托车这么情有独钟。

    他笑着,直接变出了两个头盔,递给她一个。

    “还不走?”见她没接,他出声提醒。

    鱼果伸手拿过帽子,可还是有些犹豫。

    她停顿了半天,才小声问:“能不能让我骑?我载你啊……”

    “你载我?”言柏文诧异着。

    鱼果如同捣蒜似的点头。

    那双眸子里的渴望真是……让言柏文无法拒绝。

    女人骑摩托的他是见过不少,可像鱼果这样看起来柔柔弱弱,娇生惯养型的,他倒是没见过。
132.132暗恋已久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