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我哥他很喜欢你,我看得出来(1/1)
作者:恍若晨曦
    063我哥他很喜欢你,我看得出来(二更)

    “抱歉,今晚遇到了些事情。”顾念疲惫地说。

    “什么事啊?”楚恬试探的问。

    顾念就把下班后遇袭的事情说了:“幸亏遇到了我原来在警校时的老师,救了我,不然我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尤其是那三个男人拿着刀,明显是要朝着她的脸下手,好像要给她毁容。

    顾念忍不住抖了一下,生起后怕。

    “天啊,那你怎么样?伤的严不严重?”楚恬惊呼一声,赶紧问。

    “还好,被刀划伤了手臂。那人应该是想划伤我的脸的,我用胳膊抬了一下,伤口有些深,但是不长。”顾念回答,“真抱歉,所以今晚就没来得及去看你哥哥。我老师带我去了医院,把伤口处理好后又去报了警,等忙完这些,已经很晚了,我也才刚到家。”

    “没事,没事,只要你没事就好,我哥就在这儿又不会跑,什么时候来看都一样。”楚恬赶紧说。

    原来,言初薇说的,顾念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应该就是这事儿。那个男人,就是顾念的老师吧。

    “不过那三个人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来伤你,还偏偏要对着你的脸动手。”楚恬皱起眉,不愧是楚昭阳的妹妹,或许是家族基因的关系,脑子动的很快,马上就说到了点子上。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过人吧。”顾念疑惑的说,随后又甩甩头,“不想这个了,反正我已经报了警。那三个人应该是街头惯犯,在警局有备案的,只要抓到了,应该就能审问出来。”

    楚恬觉得,能对着一个女人的脸下手,极大的可能就是情敌之类下的手。只是顾念又没有男朋友,哪儿来的情敌啊。

    再说,多大的仇,还能直接找人去毁了她的脸。

    要真是情敌,这么狠,楚恬心中给被那个人看上的男人点根蜡。

    “对了,你养伤要紧,等你好了再来看我哥就行,不然让他知道你受伤,还不知道得多生气着急呢。我哥他很喜欢你,我看得出来的。”楚恬说道。

    依着楚昭阳的性格,真不一定能够大大方方的把自己的心思说出来。所以楚恬觉得自己身为他亲妹,很有必要帮他一把,在未来嫂子面前多给他刷刷好感度。

    可顾念现在却不愿提楚昭阳,连他的名字都不想听到。一听到楚昭阳的名字,就想起他讥讽她的话,还有……吻。

    “小恬。”顾念叫道,不让楚恬继续说下去,“抱歉,我……有点儿累了。”

    “抱歉抱歉,你受了伤,我还拉着你说那么多,对不起。都这么晚了,你赶紧睡吧,晚安。”楚恬说道。

    顾念特别内疚,楚恬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热情大方,脾气又好,反倒是她,表现的矫情似的。

    “真是对不起,改天我请你吃饭。”顾念说道。

    “没事啦。”楚恬摆摆手,催着顾念挂了电话。

    楚恬刚挂上电话没多久,楚昭阳就回来了。

    见他的脸色,怎么比离开时还要阴沉。

    楚恬赶紧跟了上去:“哥,你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