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注意影响,别唐突了人家(1/2)
作者:恍若晨曦
    064注意影响,别唐突了人家(三更)

    楚昭阳沉着脸,看都不看她,就径直往卧室走。

    “哥,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啊?”楚恬跟在后面问。

    楚昭阳:“……”

    “遇到什么事啦,脸色这么差。”楚恬说着,已经跟着楚昭阳来到了卧室门口,抬脚就要跟他进去。

    楚昭阳抓着她的衣领就把她提溜了出来,然后进屋,关门,“咔嚓”上锁。

    楚恬:“……”

    “真是的,哥你这性格实在是太不讨人喜欢了!”楚恬对着门喊,又小声咕哝,“这样能把人家顾念追上才怪。”

    她哼了一声,转身回房了。

    ***

    第二天,顾念穿了长袖的t恤上班,现在天算得上凉爽,穿长袖的t恤并不突兀,正好也挡住了手臂上的伤。

    中午准备跟同事一起去吃饭的时候,正好遇见了言初薇。

    言初薇一直看着她,让顾念很奇怪:“初薇姐,我脸上有脏东西?”

    言初薇回神,摇摇头,笑道:“没什么,走吧,咱们一起去吃饭。”

    说着,就挽上了顾念的手臂,正好碰到了顾念右臂的伤口。

    顾念疼得“嘶”了一声。

    言初薇惊讶的松手:“念念,怎么了?”

    “没事啊。”顾念笑着收回了手。

    “我看看,你胳膊怎么了?”言初薇不由分说的就拉起她的衣袖,看到了绑在手臂上的绷带,“天哪,你这是怎么了?”

    言初薇这一声惊呼,把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顾念不想说昨天遇袭的事情,因为说不清楚。具体怎么回事现在都还不知道,且背后有隐情是一定的。这是私事,她不想弄得人尽皆知,又引出一大堆猜测,觉得她私生活有多乱似的。

    “没什么,就是不小心伤到了。”顾念把胳膊抽回来,放下了衣袖。

    言初薇还想要不依不饶的继续问,突然听到有人叫:“念念!”

    转头一看,见楚恬走了过来,朝顾念招手。

    “小恬,你怎么过来了?”言初薇笑问。

    楚恬还穿着护士服,粉色的护士裙,看着粉嫩温柔,显得她娇娇小小的。在这百分之八十都是男人的警局里,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不少人都看了过来。

064 注意影响,别唐突了人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