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高富帅可不是那么好攀的(1/2)
作者:恍若晨曦
    “楚昭阳!你这是干什么!”顾念惊道。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迟以恒人家大老远买来送过来的,就这么扔了,也太糟蹋心意了。

    顾念回头,歉然的看迟以恒。

    但这在楚昭阳看来,完全是恋恋不舍。

    迟以恒已经冲了过来:“楚先生!”

    楚昭阳看都没看他,只低头问顾念:“随意叫闲杂人等出入我的住处,如果这就是你的专业态度,我就让莫景晟换个人来,免得为了你谈恋爱,我把命丢掉。”

    难得楚昭阳竟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但顾念哪里还顾得上。

    她转头对迟以恒说:“迟老师,等任务结束,我再找你。”

    楚昭阳紧紧地抿着薄烫的唇,她竟然当着他的面就约别的男人。直接黑着脸把顾念拽进了电梯。

    电梯门缓缓合上,楚昭阳直接将顾念逼进角落,直勾勾的看着她,那目光让顾念心神不定,有种不好的感觉。

    而后,楚昭阳低头靠近她,顾念下意识的往后躲,后脑正好嵌进了电梯的角落里。

    楚昭阳一手撑着一面的电梯墙壁,顾念歪头想往另一边躲,他却正好低头从另一边凑近过来,逼得顾念不得不正起脸。

    他灼烫的呼吸扑在她的脸上,烫的她的脸通红一片。

    屏住呼吸,眼看着他的唇逐渐靠近,顾念心跳加快,呼吸也越来越乱,不自觉地就垂下了眼。

    却没想到,她以为的吻却迟迟没有到来。

    顾念睫毛颤了两颤,尴尬的抬眼,就见楚昭阳脸稍稍一偏,便凑到了她的耳边,双唇若有似无的蹭着她的耳垂,沉声说:“刚从我的床上下来,转眼就去找别的男人,顾念你行。”

    顾念脸上的血色唰的就褪去了,拼命地把他往外推,可惜推不动。

    顾念抬脚就想踹他,但马上两腿马上就被他压制住。

    “楚昭阳,原来你就一直这么看不起我的,你放开我!你觉得我这么贱,就别离我这么近了,免得脏了你!”顾念气道,眼泪在眼里打着滚。

    要说纠缠不清,她也只跟他有过。就连言律,那时候也只是初恋时懵懂又天真的感情,始终保持着朦胧的距离,从来不像跟他这样。

    被他吻,甚至……因为担心他,什么都不顾的在半夜偷偷地去了他的房间。

    结果,在他眼里,她就成了不知自重。

    果然,他对她总来就没抱过什么认真的态度,觉得她轻贱,自动送上门了,不要白不要。

    “本来就是你主动,你先喜欢我,故意吸引我的注意,又去跟别的男人纠缠。”楚昭阳紧绷着下巴,启开严厉的薄唇,“这样好玩?”

    “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跟别的男人纠缠了!”顾念眨眨眼,突然觉得重点不在这里,“不对,谁先喜欢你,谁故意吸引你的注意了,你……你别开玩笑了!”

    “你。”楚昭阳很确定的说。

    “我才没有!明明是你总……总做让人误会的事情,明明是你总招惹我。”顾念推着他说道。

    楚昭阳定定的看着她,目光说不出的深沉,看的顾念压力很大的躲避起他的目光。

    楚昭阳心想,是谁第一次见他就扑进了他的怀里。是谁总出现在他的身边,看似巧合实际都有迹可循。是谁昨晚主动跑来他的房间的。

    现在说不喜欢他?

    嘴硬!

    但顾念这么否认,他还是很不高兴,沉声质问:“所以,你不喜欢我?”

    顾念气的直接顺着楚昭阳的话,口不择言:“对,我不喜欢!”

    可这话刚说完,她就后悔了。

    自己嘴巴太快,现在想要解释,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张嘴,却在楚昭阳沉冷的目光下,发不出声音。

    楚昭阳没想过会从她嘴里亲耳听到这句话。

    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他自作多情了?

    所以,她从来就没喜欢过他?

    他突然觉得自己可笑,嘲讽的轻嗤一声,也不去问她喜欢谁了。

    她跟迟以恒眉来眼去的,还不够明显?

    反倒是他,一直都在为她找借口,可其实她从头到尾就没喜欢过自己,反倒是自己可笑的一直在自作多情,以为她对自己用情多深。
079 高富帅可不是那么好攀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