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她一个女孩子,应该多照顾她才是(1/2)
作者:恍若晨曦
    082她一个女孩子,应该多照顾她才是

    “照顾她也不能委屈了自己,再说她根本不值得。”许诚毅愤愤不平地说,他突然想起一件事,“过阵子各分局新进来的几名新人会进行统一集训,刚好这次是我负责带女警的队伍。你放心,我一定帮你好好整整她的不正之风,免得她总让你操心。”

    言初薇惊慌的张嘴:“这样不好,别欺负她啊,她一个女孩子,应该多照顾她才是。”

    “照顾?”许诚毅嗤了一声,“你照顾她还少吗?对你她说翻脸就翻脸。初薇,你就是太善良了,现在还总替她着想。你放心,我不会对她怎么样的,不过就是磨练磨练她,让她把那些歪心思都收起来。”

    “你们俩怎么还站在这里,回去了,老大叫收队了。”傅永言过来,看了言初薇一眼,便转身回去。

    言初薇看着傅永言的背影,刚才许诚毅的话,也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有。

    许诚毅跟言初薇一起往回走,说:“初薇,以后你跟顾念保持点儿距离,我怕她伤害你。而且,既然她都不领情,你也别上赶着对她那么好,免得她还以为你别有所图。”

    言初薇顿住:“她觉得我别有所图?”

    许诚毅撇撇唇:“她这个人,就总把人往坏处想,跟你截然相反。”

    ***

    楚昭阳直接把顾念带到了楚天医院,停好车,楚昭阳下车就绕到副驾驶门那边儿。

    顾念动作慢一些,解了安全带,正要下车,楚昭阳已经将门打开,弯腰进来。

    顾念连忙往后躲,后背却被他一手扣住,紧接着,他长臂绕到她的腿弯下,便将她打横抱了出来。

    “关门。”楚昭阳低醇沉敛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

    灼烫的气息洒在她的发上,丝丝缕缕的渗入她发丝间的头皮,一股麻意直接蹿入了顾念的四肢百骸。

    她愣住了,而后才意识到,楚昭阳正抱着她,腾不开手关车门。

    “你放我下来,我真的没受伤。”顾念红着脸说,不敢抬头看他,视线平直,正好落在他结实的胸膛上。

    一下子就想到了在歹徒闯入之前,她还被楚昭阳压在怀里,他结实的胸膛就那么密实的贴着她。

    在这冰凉的夜,顾念的脸却烧的厉害。

    只是,迟迟没有听到楚昭阳的回答。

    顾念只好抬头,正好撞入了楚昭阳看过来的深邃黑眸中。

    他就这样一直定定的看着自己,也不说话,顾念就知道了,他是不会放她下去的。

    她要是不关门,他就在这儿跟她僵持着。

    这人的性格,怎么就这么恶劣!

    顾念鼓着腮帮子把车门关上了,楚昭阳才说:“我外套内侧口袋,有车钥匙。”

    这是让她锁车了。

    顾念都佩服自己,现在竟然能这么清楚地理解楚昭阳话里的潜台词。

    她觉得,这完全是被他训练出来的。

    她红着脸“哦”了一声,颤着手伸进了楚昭阳的外套。

    他抱着她,外套正好被她压着,密实的贴在身上。她手伸进去,便直接贴上了他的胸膛。

    隔着单薄的白短袖棉质t恤,一点儿温度都隔绝不了,他肌肤上的灼烫温度轻易地传递到了她的手上。

    顾念烫的手都发颤了,紧张的脸好像烧起来了一样,大脑一片空白,慌乱的完全找不到他外套的内侧口袋。

    “故意的?”楚昭阳垂眸,一脸高深的看着她。

    这是故意乱摸占他美好肉.体的便宜呢?

    一面说不喜欢他,一面占他便宜,呵呵。

    “什……什么啊!”顾念烫的赶紧收回了手,“哪里有什么口袋。”

    “在另一边。”楚昭阳淡淡的说。

    顾念:“……”

    他这“我早已看穿一切”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082 她一个女孩子,应该多照顾她才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