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她一个女孩子,应该多照顾她才是(2/2)
作者:恍若晨曦
    顾念真想让楚昭阳放下她,现在只能硬着头皮又去找他另一侧的外套。

    脸都红透了,好不容易从里面摸到了车钥匙,赶紧拿出来锁了车。

    楚昭阳这才满意的把她抱进了医院。

    医院中,医生护士见到楚昭阳都吃了一惊。

    这大半夜的,这位爷怎么来了?

    关键是,怀里还抱着一个女人!

    在医院中,楚昭阳一直有个外号,叫“女性绝缘体”。

    医院中的女人是占大多数的,护士大都是女性,医生中又有至少近一半是女医生,男士在数量上是绝对的弱势。

    在楚昭阳接管楚天集团的最初,来到医院中时,有一些单身的女医生和护士不明情况,完全被楚昭阳的外表以及好条件所吸引,想尽办法在楚昭阳面前刷存在感。

    各种奇招百出,那段时间,实在是让医院的同事们开了眼界,特别佩服她们的脑洞。有些招儿实在是特别妙,完全可以出一本撩汉秘籍了。

    就那种攻势下,一般人肯定就会被攻克了。

    可楚昭阳呢,硬生生的无视了所有人,连个笑脸都没给过,更别说一些感谢对方青睐的客套话了。

    久而久之,大家摸清了楚昭阳的脾气,也就没人去尝试攻克冰山了。要融化一座冰山,不知道要花多久。

    却没想到,今天竟见到这么难攻克的禁.欲冰山,竟然抱着一个姑娘来了。

    李主任正好经过,便迎了过来:“楚少。”

    顾念捂着脸,不敢让人看见自己的脸。虽然以后也没什么机会来楚天医院,但还是很心虚。

    李主任偷偷瞄顾念,瞄了半天,也没看清楚姑娘的长相,心说姑娘你捂得也太严实了。

    楚昭阳带着点儿兴味的瞥了顾念一眼,才对李主任说:“带她做个全面检查,看有哪里受伤,外伤内伤,都要检查。”

    “真不用这么夸张,我就撞了几下,自己清楚得很,没有事情的。”顾念挣扎道,“这一通检查下来,我得待多久啊。”

    楚昭阳淡淡的接了一句:“住院。”

    顾念:“……”

    就撞了几下,用得着住院吗?

    但顾念抗议无效,被楚昭阳逼着去做了全面的检查,然后不等她反对,医院方面已经有人殷勤的给她办理了住院手续。

    顾念躺在vvp病房的床上,心情很复杂。

    没想到有生之年,她还能住院住的这么高级。

    因为楚昭阳的关系,检查结果出来的特别快,几乎是顾念刚住进去,检查结果就出来了。

    结果显示一切正常,没有内伤。外伤也只是撞出了几块淤青,用药膏擦一擦就好,不擦就这么放着也没事儿。

    “你看,我说过没事的,我可以走了。”顾念可怜巴巴的看着楚昭阳。

    她还赶着回警局作报告呢,也怕住院的事情被穆蓝淑知道了,又会让她辞职。

    好不容易,穆蓝淑好像对她当警察的事情不那么排斥了。

    李主任笑着说:“还是要留院观察一晚,等确定没有事情,明早你就可以出院了。”

    楚昭阳接到一通电话,因为今晚的事情,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

    挂了电话,楚昭阳说:“住一晚上,不准走。”

    说完,便走了。

    顾念笑眯眯的看着李主任:“李主任,你知道的,我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如就让我办了出院。”

    李主任笑的比顾念还灿烂,还和蔼:“顾小姐,这我真做不了主。楚少发了话,不等到明天,你真的办不了出院。回头楚少要是来电话,你不在,怪罪下来,我真担待不了。我看你就在这儿住一晚。楚少也是紧张你,别人可都没这样的待遇。”

    顾念蔫儿了,看来今晚真的要在这儿住一晚才行。

    李主任呵呵的笑:“今晚是我值班儿,有事儿直接找我就行。不管有什么事,按个铃,直接找护士给你办了,不用客气。”

    “好的。”顾念只能笑着点头答应下来。...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