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顾念就被压在了门上(1/2)
作者:恍若晨曦
    “是啊,你就是太善良了。其实想想,顾念来了没多久,惹出多少事儿了?她没来之前,咱们这儿一向和谐,也没见许诚毅针对过谁,怎么她一来,就把许诚毅给挤兑走了?要真说错,我倒觉得责任估计是在顾念身上。怎么不见许诚毅针对别人呢?那肯定是顾念做的不好。”

    她们的话,顾念听的一清二楚。

    “我刚就是想跟你说这个事儿来着。”沈晓曼沉着脸说,“今天一上午,言初薇都忙着在局里散布你心胸狭窄,不讲情理,顺便还把自己给抬高了一下。”

    见顾念面无表情,沈晓曼说:“你别放在心上,咱们刑侦队三个分队里,大部分都是男人,今天去开会,知道真相的也就我们这些人,又都不是爱八卦的性格,所以才没人跟她们说。等到许诚毅走后,进行全局通报,她们知道怎么回事儿了,有的打脸呢。”

    “我知道,没事的。再说,这件事是非曲直,你们都知道。你们才是我并肩战斗的同事。”顾念说道。

    “反正,你以后离言初薇远点儿吧。”沈晓曼提醒道。

    顾念点头:“我知道的,其实许诚毅之所以会针对我,就是因为言初薇。从知道她跟许诚毅说了我许多不实的事情,我就已经与她疏远了。”

    这件事顾念没怎么放在心上,跟言初薇聊到一块儿去的那些女同事,也不见得是多么相信言初薇。

    大抵就是为了八卦,有话题可聊,享受同仇敌忾说别人不是的感觉。

    今天他们能跟言初薇一起讲她的坏话,明天又会跟别人一起讲言初薇的坏话。

    跟这些人生气,不值得。

    只是今天一天,都没收到楚昭阳的信息,顾念想了想,临近下班的时候,给楚昭阳发了信息,说了下许诚毅的处分结果。

    过了会儿,楚昭阳简单的发了个“嗯”回来。

    顾念:“……”

    还以为谈恋爱他能改改这个习惯。

    过了会儿,又接到楚昭阳发来的消息:“下班何昊然去接你。”

    顾念疑惑,他不来吗?

    顾念想问,话都已经输好了,又删掉。

    像楚昭阳这种说话打字能省则省的,就算问了也没用,于是,她就只发了一个“好”字过去。

    ***

    楚昭阳将一份处理好的文件交给何昊然。

    何昊然接过文件,说道:“总裁,收到消息,现在有一拨人正在暗中注意咱们。”

    楚昭阳点头,说道:“换辆不起眼的车接顾念。”

    “是。”何昊然想了想,虽有迟疑,但还是说,“总裁,现在是非常时期,那些人很有可能会通过你身边的人来威胁你,跟顾念那儿,是不是暂时先藏一下,免得他们朝顾念下手?”

    楚嘉宏和向予澜那儿,已经安排了保镖,就连楚恬那儿,也派了人暗中保护。

    因为顾念没有曝光过,而且她在警局工作,警局那地儿太敏感,派了人暗中呆着,怕也要被警局的给揪出来,造成误会,动静反而要闹大了。

    “我考虑考虑。”楚昭阳长指指尖指点着桌面,说道。

    刚刚才跟那丫头正式恋爱,却没办法见面,他哪能忍。

    所以这阵子就算时机不那么合适,哪怕让何昊然偷偷摸摸的去接,他也想跟顾念见面。

    ***

    晚上下班,顾念从警局中出来,四下张望也没看见何昊然。

    正这时,手机响了,是何昊然的电话。

    之前楚昭阳就把何昊然的号码给了她,方便联系。

    “顾小姐,我在你斜对面,是一辆银色的现代。”何昊然说道。

    顾念看过去,是辆特别不起眼儿的经济型轿车。

    何昊然这么低调?

    顾念赶紧过去,何昊然下车给顾念开了后门,让顾念坐进去。

    “顾小姐,我直接带你去红顶,总裁在那儿等着你。”何昊然解释道。

    顾念愣了一下,才点头:“哦。”

    楚昭阳怎么不过来,还要在红顶等着她?
104 顾念就被压在了门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