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我是她男朋友,有意见?(1/2)
作者:恍若晨曦
    “怎么可能,我听一队的人说了,那天他们去楚天的发布晚宴上,当晚本来要宣布楚昭阳跟江向雪订婚呢。人家不过就是跟顾念玩玩,认真的话轮不到她啊。”

    “也是,一个自动送上门儿的,不要白不要,算是紧张生活中的一点儿调剂嘛。洽”

    “就是,而且还是女警,制服诱惑哟?”

    “就是不知道顾念会受到什么样的处分,处分的轻了,可没人会服气。”

    “你们说,楚昭阳会不会为顾念出头?钤”

    “嘁!快算了吧。不过就是个玩玩的事儿,人家怎么会给她出头?”

    聊天声越来越远,直到听到关门的声音,她们已经离开了洗手间。

    顾念用力的擦掉眼泪,又在里面待了许久,才开门出去。

    她甚至都不敢从镜子里看狼狈的自己,低头拧开水龙头,洗了把脸。

    她不敢回办公室,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三队的同事。

    正迟疑,洗手间的门又被打开了,走进来三个女同事,见到顾念,他们也愣了一下。

    “顾念,邮件已经发下来了,你去看看吧。”

    顾念点点头,正要离开,却被一人给拦住。

    “顾念,你真的主动去倒贴了?怎么想的呢?”

    “麻烦你让让。”顾念冷声说。

    那人让开,却“哼”了一声:“装什么啊!都半夜去爬男人的床了,反倒在这儿装清高。你这副样子,不但不会有人信,还会觉得你可笑。”

    顾念转头看她,这个人她不熟,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她是档案部的,好像是叫李思琪。

    顾念第一天来报道的时候,调档案,曾见过她一面。后来也只是点头之交,没说过什么话。

    她记得许诚毅被处分那天,李思琪也是那批指责她的人之一。

    “我去找我男朋友,有哪里不对了?”顾念冷声说。

    李思琪愣了一下,随即仰头大笑:“哈哈哈,男朋友?顾念,你做什么梦呢!”

    李思琪夸张的笑了几声,还装模作样的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泪。

    “人家就是跟你玩玩,你还当真了?什么男朋友啊!你自己yy,也别说出来丢人现眼啊!”

    顾念懒得跟她多说,转身就走了。

    “啧啧,脸上的皮都被人扒干净了,还装呢。”

    “好了,少说几句吧。反正她都要走了,以后咱们这儿就清净了。”

    “我就是不服气,凭什么她给警局蒙羞?传出去,人家还觉得咱们女警都是这样呢。”

    顾念回到办公室,沈晓曼就赶紧过来了:“顾念,你没事吧?你一直没回来,担心死我了。”

    “晓曼,你……”顾念惊讶的看向沈晓曼。

    在听进了讽刺嘲笑的话之后,突然面对沈晓曼这样的态度,顾念竟是有些不知所措。

    同时,心里也划过一道暖流。

    “我什么我啊?难道你以为我也会像别人一样吗?”沈晓曼白了她一眼,“那些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你跟楚昭阳根本不是她们想的那样。她们不是不信,是不愿意信。”

    “谢谢。”顾念由衷的说道,眼眶湿润。

    沈晓曼拿出纸巾来给她擦,说道:“老大回来以后,就去想办法了。他说现在只是发了邮件,还没有正式出具书面报告。老大去要你的档案了,先扣在他这里,让那些人就算真要怎么样,没你的档案也没用。”

    “其他人……”顾念发现,办公室里就只有她跟沈晓曼。

    “李队去一队了,让一队的队长管管他手底下的人,别胡说八道。刚才他在走廊还听到几个人在说你的坏话。傅永言去二队,也处理这事儿去了。”

    “谢谢你们。”顾念没有想到,三队的同事竟然这么支持她。

127 我是她男朋友,有意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