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我找到你了,记得脚链吗?(1/2)
作者:恍若晨曦
    在外期间,他们便躲在不甚富裕的农村。

    那里距离警局远,出事报案也不及时,抢的不多,村民就自认倒霉。

    但到底那些钱不多,都不够他们挥霍的,所以他们又回来,接下了江向雪的活儿,准备干一票大的。

    “这一次,可没亏,拿了钱,还有这么漂亮的妞儿。”穿着灰夹克,身上散发着浓厚烟臭味的男人,贪婪的笑着,露出了满是烟渍的黄牙瓯。

    他往顾念的脸上摸了一下:“哎哟,好嫩。”

    “雇主来了消息,让咱们先别碰她。”另一个穿着咖啡色毛衣的男人说道。

    “先不碰?那先摸够本儿总行吧?”第三个一头油,也不知道多久没洗过的男人,直勾勾的盯着顾念。

    “当然可以,雇主让咱们先把她衣服脱了,拍照。”咖啡毛衣说道,把手机往裤兜里一揣,搓着手就过去了,“一边脱,一边摸嘛!”

    “好嘞!”灰夹克吞了口口水,就去捏住了顾念的衣摆。

    “你们摆个好点儿的姿势,拍的好看点儿,争取,有日本片那么好。”油头男说道,拿出了手机,就准备拍照。

    顾念动了动眼皮,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他们的话,但身上的力气都还没有恢复。

    就好像是被什么无形的东西压着身体,怎么也起不来一样。

    接着,小腹一凉,便是那个人将衣摆掀开了一点儿。

    顾念慌了,四肢冰凉,如果真被他们碰了,她不如去死!

    她急的眼角都出了泪,使劲儿的咬住自己的舌头。

    剧痛一直窜到她身体的每一根神经,口腔内立即就弥漫出了鲜血的味道。

    剧痛也让顾念的四肢恢复了知觉。

    她腿猛然抬起,便狠狠地踢上了灰夹克的脑袋。

    灰夹克被踢的脑袋一歪,嗡嗡的疼,人就往旁边栽倒在了地上。

    趁着刺痛神经的那股疼劲儿,顾念立即从炕上跃起。

    剩下两人没想到她这么快醒,油头男还念叨:“是不是下的药太轻了!”

    “先别管那个了,制住她!”咖啡毛衣大叫。

    灰夹克揉着自己鼓痛的脑袋,扶着炕站了起来,被踢的晕晕乎乎的,到现在都还没回过劲儿来。

    “妈.的,雇主也没说她这么能打!”灰夹克念叨。

    咖啡毛衣大喊一声:“一起上!”

    便跟油头男一左一右的夹击顾念。

    顾念是利用痛觉让自己强制清醒,可实际上力气并没有完全恢复,只能靠她所学习的格斗技巧勉强的挡住他们俩无章法的攻击。

    然而还是两人的力气占了上风,顾念刚刚踢掉一个人,反应稍稍迟缓了些,胳膊就被咖啡毛衣从后面抓住。

    顾念转身要踢掉,刚抬腿,腿又被油头男给抱住了。

    两人直接将顾念砸到了地上,紧急时,顾念护着头,才没有撞到后脑。

    后背传来剧痛,就好像骨头直接撞击水泥地一样。

    先前被顾念踢中头的灰夹克这时候跑了过来,挥手就给躺在地上的顾念一巴掌。

    “臭娘们儿,挺能打!打啊!你不是能打吗!起来打啊!”灰夹克抓住顾念的头发,就按着她的头,把后脑狠狠地撞上地面。

    顾念被撞得眼前发黑,耳边嗡嗡的想。

    然后,就感觉有人坐在了她的肚子上。

    “我让你打!”灰夹克的声音传过来,抓着她的衣服就要撕。

    顾念眼前灰蒙蒙的一片,就像是老旧电视屏幕上的雪花,只隐隐的能看到一点儿人影。

    她抓住灰夹克的手腕,抬头便狠狠地咬了上去,恨不能咬破她的血管,使劲儿的咬。

    “啊!疯娘们儿!松手!”灰夹克疼得脸都变了,眼看着自己的手腕竟然被咬出了血,他整个人都疯了,抓着顾念的头发就把她的脑袋往地上砸。

    “你们别愣着,快过来让她松口!”灰夹克说道。

    顾念脑袋都被撞懵了,根本没法

    tang思考。

    但是她知道,她不能松口。

    如果她松口,就完了。

    她宁愿被这么砸死,也不能让他们碰!

    就凭着这股抑制,顾念死死地咬着他的手腕,不论灰夹克怎么按着她的脑袋往地上砸,她都不闭眼。
150 我找到你了,记得脚链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