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我再也不敢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你们有什么证据是她指使的你们?”楚昭阳问那三个男人。

    那三个男人疼得干嚎,也不知道听没听到楚昭阳的话。

    保镖揪起咖啡毛衣男人的头发,就说:“说!有什么证据?如果有,就不用再挨揍了。钤”

    “你们……你们答应不送我们去警局,我就说。”咖啡毛衣说道洽。

    “带来了?”楚昭阳问施弘泽。

    施弘泽点点头,顾念这才发现,施弘泽随身拎着一个薄薄的密码箱。

    他将箱子放在桌上,打开来,箱子内四周都是黑色软绒布护着。

    施弘泽取出箱子中的一副白手套,戴上,这才从中拿出三支口服液大小的透明玻璃瓶,里面分别放着半满的透明液体。

    施弘泽看看他们几个,朝楚昭阳走近,用所有人都能听得到的声音说:“这是清醒剂,能够刺激大脑,不论处于多么疲惫的状态,只要服用了清醒剂,就能保持长达六个小时的清醒。大脑始终处于高度清醒状态,飞速运转。同时,将身上所有的感官都无限放大。刺激脑细胞,达到人体前所未有的高度。”

    施弘泽顿了顿,又解释道:“同时,身体上的痛觉也将会被放大十倍。”

    何昊然笑眯眯的蹲在那三个男人的面前:“喝了这个,再挨揍,你们说,你们能不能挺得住?能扛过去,我敬你们是条汉子。”

    “放了我们……我们……我说!我说!”灰夹克说道。

    他现在真的宁愿去警局,也不要在这儿受折磨。就算坐牢,都没有现在这么痛苦。

    “说。”楚昭阳冷声道。

    “我们也录了音。她肯定是第一次干这事儿,没变过声,联系我们,谈条件的时候,声音都是她自己的。”灰夹克说道。

    咖啡毛衣一见,也赶紧说:“刚才她还发了短信过来,也是可以查的!”

    保镖立即把他们的手机都收了过来:“录音在手机里?”

    咖啡毛衣赶紧点头:“对,我们都存在手机里了!”

    “带上东西,把他们送去警局。”楚昭阳说道。

    江向雪面如死灰,她真的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还能留着这些。

    这些人竟然有这个脑子!

    江向雪害怕极了:“楚昭阳,求求你了,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呜呜呜呜……”

    江向雪想朝楚昭阳扑过去,双臂却被抓着,根本不能往前移动。

    “顾念,顾念你说句话啊!顾念,你让楚昭阳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我爸……我爸他是罪有应得,我不救他了!你们放过我,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们放我走吧!”江向雪哭着说道。

    “我们走。”楚昭阳抱着顾念,一手护着她的后脑,让她的脸藏在自己的颈窝中,不让她去看江向雪。

    如果可以,他还想给顾念捂住耳朵,可惜腾不出手。

    经过江向雪身边的时候,江向雪激动地就要扑上去,保镖抓住江向雪,让她动弹不得。

    楚昭阳不再理江向雪他们,由保镖送他们去警局。

    “去医院。”楚昭阳抱着顾念上了车,吩咐道。

    何昊然立即开车离开,后面保镖也开着一辆辆车跟上。

    “要不要躺下,会舒服些。”楚昭阳低声问。

    顾念想想,哑声说:“好。”

    楚昭阳才轻轻地挪动她,动作轻柔,像是对待脆弱又梦幻的泡泡一样。

    缓缓地,将顾念放到旁边,又让她枕在自己的腿上。

    “我看到他撞你的头。”楚昭阳说,“除了头,还有哪儿受伤了?”

    “没有了。”顾念说道,先前为了保持清醒而咬破了舌头。

    之前还好,只是觉得痛,时间一久,舌头就渐渐地肿了起来,说话有点儿费力,也不是很清晰。

    楚昭阳听出来了,皱眉伸手,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唇:“张嘴,我看看。”

    顾念乖乖的张嘴,让他看。就是觉得这样很奇怪。

    可看楚昭阳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她受伤这件事上,根本没有一点儿别的想法,顾念又特别尴尬。
152 我再也不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