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让你玩儿什么惊喜,玩儿脱了吧(2/2)
作者:恍若晨曦
    “老大,你也来了,言初薇够有面子的啊。”沈晓曼惊讶,莫景晟可不是会随便出来应酬的人。

    再说,他的后台够大,言初薇十个市长叔叔都比不上,就算是程局长都不敢对莫景晟说什么看他的面子,来一下,没想到莫景晟会来。

    “我有事,可能中途就会离开。”莫景晟说,不过现在看情况,也不知道用不用中途离开了。

    “你们先进去,我打个电话。”莫景晟淡淡的点头说道。

    于是,顾念她们就先走进了盛悦。

    莫景晟步下台阶,转身走到盛悦大门旁边不起眼的角落,这才拿起手机,拨通了楚昭阳的号码。

    “言初薇弄什么庆祝宴,把言家的好友还有警局的人都叫来了,顾念也被拉来了。”莫景晟淡淡的说。

    楚昭阳:“……”

    “让你玩儿什么惊喜,玩儿脱了吧。”莫景晟戏谑道,眼里流出看好戏的光彩。

    楚昭阳:“……”

    “你不用中途退场了。”楚昭阳淡声说完,挂了电话。

    然后就给韩卓厉他们群发了信息:“地点改变。”

    ***

    沈晓曼和顾念跟着李少峰和傅永言进了盛悦,在服务生的引导下到了宴会厅门口。

    “看来傅永言真的说对了啊。”沈晓曼小声说,“不过就是升了主检而已,要不要弄这么大的排场啊。”

    顾念也觉得奇怪,今天这宴会,弄得也太突然了。

    进了宴会厅,看到不少警局的同事,平时捧着言初薇的那些个都在。

    顾念她们便找了个不怎么起眼儿的角落,在那儿坐着聊天了。

    顾念摸摸肚子,好像果汁喝的有点儿多了,起身说:“我去趟洗手间。”

    沈晓曼咬着吸管,抬头说:“我陪你吧。”

    “不用,你坐着吧,去个洗手间而已。”顾念笑着说,便先走了。

    却没想到,出了宴会厅,在走廊里,遇到迎面走来的言初薇。

    言初薇刚一直在休息室换衣服,化妆。

    穿着及地的长裙,很隆重。

    见到她,言初薇便笑了开来。

    款款的走过来,在顾念的面前站定,挡住了她的去路,微笑道:“顾念,不恭喜我吗?”

    “恭喜你。”顾念淡淡的说道,便往旁边移了一下,要继续走。

    可言初薇也跟着往旁边移了移,再次挡住顾念的路。

    “言法医?”顾念挑眉。

    言初薇笑的得意:“你知道我为什么非要选在今天办宴会吗?其实主检资格我早就考到了,可一直拖着没有宣布。”

    顾念心里大体有了底,越觉得言初薇无聊,冷淡地说:“没什么,你高兴就好。”

    言初薇却完全不在意,自顾自的说:“因为我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言初薇低头笑笑:“我怎么会不记得呢?以前只要是你的生日,言律一定早早的就开始准备,吵得我们家所有人都知道,你的生日要到了。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抱歉,因为我的生日给你造成了困扰。”顾念冷淡的说。

    “那倒不至于。不过因为知道,所以我才选择今天,没别的,就是想膈应你。在这个本应你是主角的日子,让你只能暗淡的躲在角落,没有人知道。”言初薇微微往旁边挪了一步,说,“你今天多吃点儿,就当是给自己庆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