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房间太小做什么也都不太方便(1/2)
作者:恍若晨曦
    <>24房间太小做什么也都不太方便

    说完,穆蓝淑便不再试图把崔欣眉往家里拽了,由着她坐在地上撒泼。

    直起身子,对闻声过来看的邻居们说:“抱歉,大晚上的,打扰到各位了。这人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所以各位如果觉得她吵到了,打电话报警也没关系。”

    崔欣眉叫嚷的声音因为穆蓝淑这话顿了一下,随即又哭嚷了起来:“这说的什么话啊!穆蓝淑,你竟然连你弟妹都不认了。你在市过好日子了就翻脸不认人了是吧!”

    “我在家里替你伺候你爸妈,做牛做马,你没尽过一天孝,在市吃香喝辣,你”

    “妈。”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崔欣眉的话。

    崔欣眉抬头一看,穆琪珊正戴着口罩,拨开围观的邻居走了过来。

    “琪珊!”崔欣眉一咕噜爬了起来。

    穆琪珊也走到了她面前,扶住她:“妈,你怎么过来了?”

    崔欣眉扯着脖子就大声嚷嚷开了:“还不是你姑说要赶你走,我担心你,就来找你了。你放心,妈在这儿给你做主,谁也不能赶你走!”

    说着,还瞪着穆蓝淑和顾念。

    “我还非就要在这儿住下了,我看谁拦得住!”崔欣眉无赖地说道。

    穆蓝淑真的是后悔的要命,怎么就把这母女俩给招家里来了。

    之前,顾念都提醒过她了!

    以后,她真是再也不干这种蠢事儿了!

    “妈。”穆琪珊叫住她,仍戴着口罩,没有摘,因此,声音也闷闷地,听起来与她之前的声音不太像。

    但现在闹哄哄的,人这么多,各种吵杂的声音,再加上被崔欣眉闹得糟心,谁也没去注意辨别她的声音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走吧,不在这儿住了。”穆琪珊冷冷的瞥向穆蓝淑和顾念,“既然人家不留咱们,连最后那点儿亲人情分都不顾,那咱们也就不强求了。”

    崔欣眉愣了一下,看向穆琪珊:“这凭凭什么啊!琪珊你别怕,有我在,不会叫她们欺负了。家里有空房间,凭什么不让咱们住?不能退让,一退让,她们就当咱好欺负了!”

    周围的邻居也差不多把事情都给听清楚了。

    敢情儿是非要跑来别人家住,人不让住还不行了。

    虽然不知道穆蓝淑到底是为什么不让她们住,但就冲这崔欣眉不讲理的泼辣样子,估计是没干好事儿,所以穆蓝淑才不招揽她们。

    就冲她这性子,要换成自己,也不能把她们招进来住。

    一不小心,就得给赖上了。

    按照崔欣眉这逻辑,给她住是应该的,不给她住就是缺德欺负人了。

    好嘛,房子是人家穆蓝淑母女的,跟她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不叫她跟穆琪珊住,一点儿毛病都没有。

    怎么叫谁住,不叫谁住,反而还得听崔欣眉的了?

    邻居们都露出了不屑的表情。

    但,终归是人家的家务事,哪怕是把家事闹出来出了丑,他们外人也不好插嘴。

    也就只能默默地看热闹了。

    穆琪珊轻轻地拽了拽崔欣眉,小声说:“妈,跟我走吧,我有地方住。”

    崔欣眉会舍了脸这么闹,还不是因为在市人生地不熟,没有地方住?
240 房间太小做什么也都不太方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