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你别侮辱驴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家里人丁单薄了些。”楚老太太咕哝。

    年纪大了,就喜欢家里兴旺,人口多。

    “不过,小姑娘职业不错,人民警察,是个好姑娘。”楚老太太又道。

    “你怎么知道职业好,人品就好了?人民警察是好,但不代表她这个人好!”楚老爷子粗声粗气的说。

    楚老太太不高兴的说:“那你怎么就知道人家不好了?你连面都没见过,凭什么这么说!”

    楚老爷子一堵,却没话反驳了。

    “哎,从小跟母亲相依为命,也是不容易。”楚老太太唏嘘道。

    楚老爷子绷着脸,说:“既然她也要给你过生日,那就把她也叫来,大家一起过!”

    明老爷子和明语桐的父母,也都想见见顾念到底是何方神圣,竟让楚昭阳连明语桐都看不上。

    在他们眼里,当然是明语桐最优秀了。

    与那些草包千金不同,明语桐是有真才实干的。

    高中毕业,以全a的成绩考入名校,又用奖学金炒股,赚到的钱自己拿来创业。

    可以说,一路都是通过自己的实力,没有拿家里的一分钱。

    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将公司的业务与版图不断拓展,做的有声有。

    而后,觉得没什么挑战性了,才进入明日集团。

    在他们眼里,能配得上楚昭阳的,大抵就是明语桐这般才貌双全的出女子了。

    两人在一起,怎么看怎么般配。

    他们倒是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连明语桐也比下去了。

    楚昭阳不动声,看透了明家人的想法,便说:“今天太突然,而且时间太晚。”

    楚老爷子不乐意,又要发脾气,楚昭阳也不理,自顾自的说:“找个时间,正式带她来见爷爷奶奶。”

    若,今天只有楚家人在,他不介意回去把顾念接来,大家一起过个生日。

    可今天明家人也在,这是他的家事,不需要明家人搀合进来。

    更不想让顾念被明家人评头论足,好像明家跟他的婚事有关系,能够说得上话似的。

    显得像是顾念来拜见的是明家的长辈,这种让顾念吃亏的事情,他怎么可能答应。

    楚老太太一瞧,都九点多了,楚昭阳回去接顾念再过来,确实太晚。

    大晚上的,让人家姑娘家一个人过来,也不合适。

    这个时间太仓促。

    因此,楚老太太很是理解,点头道:“是这个道理,那你赶紧安排安排,找个时间,带顾念过来看看。”

    看姑娘好不好,到时候,再决定是支持,还是反对。

    楚老太太还是很理性的。

    楚昭阳点头,起身:“那我先走了。”

    “你给我坐下!”楚老爷子怒道,“要改天见也行,但现在你给我好好在这儿呆着!大家伙儿来给你过生日,你就这么走了像什么话?今天的生日,你在这儿过!”

    楚昭阳仍然站着,没打算留下。

    低头看着坐在桌边的楚老爷子,说:“真心单纯只为我过生日,我自然留。”

    “你这是什么话,谁还不是真心为你过生日不成?”楚老爷子拔高了嗓门儿,但声音里,仍有丝丝的心虚。

    楚昭阳目露轻嘲,淡淡的说:“蛋糕我吃了,您的心意,我领了。”

    说罢,在楚老爷子的一脸愤怒中,走出老宅。

    ***

    一时间,明家人也尴尬了。

244 你别侮辱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