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我看你人还没见到,你就已经先护上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恼羞成怒的又“哼”了一声,背着手又出去了。

    楚老太太只觉得莫名其妙,一边换衣服,一边自言自语的咕哝:“真是越老越任性。”

    换好了之后,老太太美滋滋的站在镜子前照了照,又侧过身,抬头,挺胸,吸腹,觉得很满意。

    便把床.上的那些衣服收了收,出去了钤。

    结果刚去客厅,就见楚老爷子又背着手,不知道打哪儿出来,也换了一身衣服。

    把刚才的白大褂,换成了黑大褂。

    楚老太太撇撇嘴,也不知道他换来换去,有什么区别。

    老头子上了年纪之后,就特别喜欢这种轻薄柔软的大褂,一下子买好多,几个颜色的都买了一些,每天换着穿,款式都是一样的。

    老太太觉得,他换了跟没换一个模样。

    见他背着手的倒霉样儿,老太太便忍不住说:“你怎么也换了衣服了?不是不在乎吗?”

    老爷子嘴一撇,扬着下巴说:“我是因为那件儿脏了才换的,才不是因为昭阳带着顾念来才换的!”

    “嘁!”老太太撇着嘴嗤了一声。

    老头子就是嘴硬,装什么呢,别以为他的衣服都是同一件款式她就看不出来了,这件衣服明明就是他才买的,还没穿过呢!

    老爷子穿着新衣服,仿佛腰杆儿都挺的更直了。

    老太太越看他越不顺眼,也不知道上周是谁听说楚昭阳和顾念不来了,自个儿在家生了一整天的气。

    这会儿装什么不在乎呢!

    刚这么想着,老爷子就背着手,“哼”了一声,一脸严肃的坐在了沙发上。

    结果,坐了还没多会儿,就看了眼墙上的表,已经快10点了。

    老爷子不耐烦的拿手指敲屁.股底下黄花梨木椅的扶手,又不高兴的说:“现在的年轻人,拖拖拉拉的真不像话!”

    老太太幽幽的看了他一眼,老爷子直接指着墙上的表,说:“你看看,都什么时间了,还不来,让我们两个在这儿等着他们?来家里拜见长辈,怎么能这么晚!”

    “你这老头儿怎么这么多事儿!这还不到10点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昭阳家离得远,路上堵车的话,开过来要一个多小时呢!”老太太不耐烦地说,“你快自己去后院儿玩吧,别在这儿烦我了。”

    “你就惯着他们吧!”楚老爷子粗声道,“还说什么如果顾念不好,你会反对。我看你人还没见到,你就已经先护上了,还会反对?”

    “哼!”老太太一副不愿意见到楚老爷子的样子,“反正我就是没你那么多事儿。你还不是一样,人还没见到,就先反对上了?”

    “反正,我信昭阳的眼光,他觉得好,那就是好。他喜欢,我就不会反对。不像你,尽让孩子为难。”

    “妇人之见!”老爷子甩下这四个字,就背着手去了书房。

    老爷子刚刚离开不久,差不多是10点10分过一点儿,门铃就响了。

    高婶去开的门,老太太激动地差点儿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
286 我看你人还没见到,你就已经先护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