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你总不能逼着我哭吧?(1/2)
作者:恍若晨曦
    358你总不能逼着我哭吧?

    “瞧你说的,好像跟我们坐一桌,是多么荣幸的事儿似的。”沈晓曼掩唇,八婆似的笑,“不敢当,不敢当呀。”

    言初薇咬着牙关,恨恨的看了眼沈晓曼。

    这个死女人,管什么闲事!

    她笑了笑,说:“是我疏忽了,我们去旁边坐。”

    说完,却不走,反倒是一脸为难的看着顾念:“对了,念念,一直有件事想告诉你的。今天上午在警局也没找着机会,既然在这儿遇到了,那我……”

    顾念挑挑眉,便知道言初薇怕是跟着过来的。

    哪来的巧遇呵!

    “有件事,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言初薇一脸为难地说。

    顾念见她这样就怪恶心的,也不客气:“如果觉得不该说,那就不要说了。”

    言初薇:“……”

    一旁言家帮之一的赵静真对顾念的态度十分看不过眼:“顾念,你什么态度啊!从一开始就说话带刺,阴阳怪气的,我们好歹是同事,初薇又为了你好,你至于的吗?”

    “就是!”一旁冯丽丽小声咕哝,“也不知道楚昭阳看上你什么了。”

    “你们别这样。”言初薇出声劝道,“不过就是点儿小误会,说开就好了。”

    这时候,服务生将顾念和沈晓曼点的餐送上来。

    顾念和沈晓曼都有些不耐烦了。

    言初薇不走,她们也不能真就没礼貌的自己吃起来。

    言初薇对其他三个言家帮的人小小,指了指旁边的桌子:“你们先坐吧,我跟顾念说点儿事。”

    其他三人便去坐了,沈晓曼撇撇嘴,心说还真听话。

    而那三人,则一直盯着这边,一副顾念和沈晓曼要是欺负了言初薇,她们就要为言初薇做主的架势。

    顾念无语,还真把言初薇当小白花了。

    言初薇坐在顾念身旁,微微侧身,对顾念说:“顾念,我想来想去,觉得这事儿应该告诉你,你不应该被蒙在鼓里。再说,你早晚也会知道的。”

    顾念有些不耐:“什么事?”

    言初薇好似错愕,笑笑:“你没看新闻吧?”

    顾念没说话。

    言初薇便拿出手机给她看:“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顾念看向手机屏幕,映入眼的就是一张照片。

    而且,顾念再熟悉不过。

358 你总不能逼着我哭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