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手肘下面的位置,有一道长长地伤疤(1/2)
作者:恍若晨曦
    507手肘下面的位置,有一道长长地伤疤

    楚昭阳怕她多想,说:“先进去坐着,我慢慢跟你说。”

    顾念点点头,跟楚昭阳坐进了车里。

    楚昭阳便把三年里,楚嘉宏和向予澜的那些事情都跟她说了。

    “不只是对你的问题上。其他事情,他们也做了许多糊涂事。包括对楚天,包括对二老。从三年前,二老就不待见他们了。”

    “那时候,你父亲昏迷不醒,你又被他们逼走了。当时老爷子就发誓,找不到你,我就不会结婚,我们楚家,这辈子的孙媳妇儿位置,就只给你留着,不会给别人。如果一辈子都找不到你,那么我就一辈子不娶。”

    顾念怎么也没想到,二老当初竟做了这个决定。

    “那……那老爷子就不怕我不在的这些年,跟别人……”话没说完,唇就被楚昭阳吻堵住。

    哪怕明知道不可能,她都已经回来了,又还有别人什么事儿。

    可他就是不乐意听。

    哪怕只是假设,都不乐意听。

    “没有别人。”楚昭阳咬了下她的唇,“再说,既已经做好了一辈子找不到你的准备,就算有了别人……”

    楚昭阳咬咬牙,这话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格外的艰难。

    “总归结果不会变,我打一辈子光棍。”

    至于老爷子说的那断子绝孙的话,此时,楚昭阳便没有说。

    连小家伙都有了,这时候说,像是诅咒小家伙似的。

    “我妈当初刚老实了没多会儿,就想着给我介绍女人,我亲自跟她说了这个决定。他们夫妻俩,当然要闹腾。”楚昭阳嗤嘲一声,“但闹腾也没用,我跟二老都已经打定主意了。”

    “他们不死心。”楚昭阳说着,突然抿住唇,浑身上下沉着浓重的怒气。

    顾念惊讶的看他,就见他唇角嘲讽的扯起:“你知道他们干了什么吗?竟然还给我下.药。”

    顾念倒抽了一口气,不自禁的便抓紧了他的胳膊,指尖深深地扣着:“那你……那你有没有……”

    “没有。”楚昭阳立即说,“有你呢,我怎么能让自己脏了?”

    楚昭阳干脆将顾念抱到腿上,一下一下的捋着她的后背安抚:“我还记得当初,穆琪珊冒充你,你以为我碰过她的反应。当时我身体再难受,可我脑子清醒。我知道,如果我碰过别人,我就连等你的资格都没有。”

    楚昭阳双手捧着顾念的脸,细细的看着她:“当时,我脑中想的全是你的脸,我不能做任何对不起你,让你难受的事。就因为这念头,我才能坚持下来。我拿台灯把自己的胳膊砸伤。”
507 手肘下面的位置,有一道长长地伤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