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结了婚,一家之主也是你.妈(1/2)
作者:恍若晨曦
    526结了婚,一家之主也是你.妈(1更)

    他不要给妈妈惹麻烦。

    “旁边咖啡馆有些小零食,我带着妈和顾念还有小米糕过去,喝点儿茶聊聊天,等中午在一起吃饭。”楚昭阳这时候说道。

    顾立成:“……”

    他中午请客没打算算上他啊。

    本想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略过楚昭阳,谁知道被他逮着机会,自己提了出来。

    于是,顾立成也只好答应了下来。

    楚昭阳带着顾念她们去了警局旁边的咖啡馆,因为临近午饭,顾念不让小家伙吃太多零食。

    所以,小家伙看着菜单上的蛋糕,就说:“爸爸,我想吃这个布朗尼。”

    楚昭阳刚要答应,就听顾念说:“不行,一会儿要吃午饭,你现在吃了这个,一会儿就没胃口吃正餐了。”

    小家伙看着菜单上的图片,都流口水了。

    咖啡店里的咖啡香伴随着蛋糕奶油的甜香,还掺杂着巧克力的香味儿,小家伙狠狠地吞咽一口,直接爬下了椅子,便去抱住顾念的胳膊:“妈妈,就让我吃一点儿吧。”

    “我们……”小家伙数了数,“四个人。”

    他白乎乎,肉呼呼的小手,朝顾念比了个“4”,手背上露出了四个小肉窝。

    “四个人分一块小蛋糕,不多的。”小家伙嘴馋的说,舔了舔小嘴巴,活像个小馋猫。

    见顾念不答应,小家伙终于想起来,他现在不只是有妈妈.的孩子,还是有爸爸的孩子了。

    于是,又跑去找楚昭阳:“爸爸,让我吃一块吧。你……你是一家之主呀!”

    穆蓝淑笑眯眯的看着,心说幸亏顾立成不在,不然又得吐槽楚昭阳,婚都没结,算什么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楚昭阳看看顾念,又低头看看儿子充满期待的脸,十分抱歉的揉了揉小家伙的发:“妈妈说的算。”

    小家伙惊呆了,说好的一家之主呢?

    男人尊严呢?

    还有没有了?

    在儿子震惊又不敢置信的目光中,楚昭阳嘴角抽了抽,跟顾念商量:“不然给他买一块吧,让他吃两口解解馋,剩下的咱们吃。”

    小家伙捂脸,都没眼看楚昭阳尽失一家之主威严的模样。

    别人家里,都是爸爸严厉。

    到他们这里,怎么就变了呢?

    好像……好像爸爸也怕妈妈呀!

    刚这么想玩,楚昭阳就万分无奈的对小家伙说:“抱歉,爸爸也没办法。”

    小家伙惊呆了。

    我伙呆!

    “爸爸,你是一家之主!”

    “现在还不是。”楚昭阳也有点儿小委屈。
526 结了婚,一家之主也是你.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