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见到楚昭阳,就像看到了救星(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536见到楚昭阳,就像看到了救星

    迟以恒双拳在腿边攥紧,指节因用力,而发出了些“咯咯”的响声。

    他咬了咬牙,涩声道:“真的对不起。你不原谅我,我也……理解。其实我早有准备,你早晚会发现的。我没想到,我成功把你骗到M国去,却仍旧没有机会与你长久的相处。”

    迟以恒自嘲的轻笑一声:“我算尽了一切,可还是算错了你。我想,这就是我的报应吧。得不到你,还让你得知了真相,不止没有喜欢上我,反而恨上我。你是该恨我的,对不起。”

    “妈妈。”小家伙的软糯嗓音响起。

    顾念转头,小家伙正一手提着裤腰,一手揪着背带裤的带子,一脸羞涩的出来。

    “妈妈,我尿完了,但是系不上扣子了。”小家伙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道。

    雪白的小脸晕着羞涩的红,偷偷瞧了一眼旁边的迟以恒,便小步的挪啊挪,挪到顾念的身后,把自己小小的身子给遮住,又好奇的自顾念的身后探出半边雪白的小脸。

    一双大眼澄澈又分明,正满是好奇的看着迟以恒。

    顾念不再管迟以恒怎么样,背过身,为小家伙系好背带裤的带扣。

    直起身,牵着小家伙的手,便要带他回去。

    可却被迟以恒挡住了路。

    “这是……你跟他的儿子?”迟以恒看看顾念,又低头看看小家伙。

    仿佛小家伙的脸上有火,有电,目光触上去就会发疼,都不敢在他的脸上多停留。

    顾念皱眉,不知怎的,就不喜欢迟以恒多看小家伙,并不放心让小家伙就这么暴.露在迟以恒的面前。

    她弯腰就将小家伙抱起来,手护着他的后脑,埋在自己的怀里,不让小家伙的脸露出来。

    不想当着小家伙的面跟迟以恒吵起来。

    “麻烦让让。”顾念毫不客气的说道。

    迟以恒心中揪紧,说不出的窒闷。

    以前顾念对他虽客气梳理,可言语中仍旧是带着感激与信任的。

    可现在,从态度到说话,全都带着嫌恶。

    他就这么让她恨?

    “我知道,经过这件事,你一定很恨我。但是顾念,给我个补偿的机会,好不好?”迟以恒软声说,他的表情到声音,近乎恳求。

    顾念果断的摇头:“不必。事已至此,我不需要你的补偿,也不信你的补偿。以后我们就不相往来,当个陌生人。”

    说完,顾念就抱着小家伙绕过迟以恒。

    迟以恒追在她的身后:“顾念,我知道你不信。但我真的很内疚,我对不起你,所以我一定会跟你证明,我不会再做伤害你的事情了。我会跟你证明的!”

    顾念停下,迟以恒心中一喜,虽然知道顾念的脾气,不大可能就这样原谅他。

536 见到楚昭阳,就像看到了救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