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你做不出让我尊重的事情,怪我?(1/2)
作者:恍若晨曦
    586你做不出让我尊重的事情,怪我?(13更)

    “你是谁啊!”小家伙不高兴的问。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一进来就骂人。

    “你是怎么教的孩子,这么没有礼貌!”向予澜不悦的说,“大人说话,小孩子插什么嘴,没有家教!”

    “你不会教孩子,把他给我,我给你教!”向予澜伸手,便想要夺走小家伙的样子。

    “这是做什么。”楚昭阳淡漠又冰冷的嗓音自门口响起。

    向予澜不顾秘书的阻拦就强闯进来,秘书就赶紧去通知何昊然了。

    会还没开完,楚昭阳就赶紧过来了。

    何昊然跟在后面,便听到楚昭阳说:“通知下去,以后不许楚夫人进入公司,再让她进来,谁放进来的,谁就给我滚回家。”

    “你……”向予澜脸一阵青,一阵红。

    “你连自己都管不好,就不要再教别人了。”楚昭阳不客气地说道。

    “我是你母亲,你现在对我,连一点儿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了吗?”

    “没有,你做不出让我尊重的事情,怪我?”楚昭阳不客气地说道。

    以前,对向予澜还能容忍,可现在,忍不了了。

    向予澜猛的深吸一口气:“好,好,好,你们好,商量订婚的事情,都不会跟我们做父母的说一声,是不是就当没我跟你爸两个人了?是不是恨不得我们死了算了!”

    楚昭阳一句话不想跟她多说,就让人叫保安上来,要把向予澜请走。

    “等等,我来这儿还有一件事。”向予澜脸色难看的瞥了眼顾念,“先让她出去。”

    “想说就说,不想说就回去吧。”楚昭阳不耐烦地说。

    向予澜的脸上闪过一抹难堪,却也只能说:“你爸投资了一家公司,但出了点儿问题。合伙人卷款跑了,而你爸是公司法人,现在外面都找你爸来追钱。可是——”

    向予澜深吸了一口气:“但是我们的钱都投进公司里了,现在根本没有钱去还债。”

    楚昭阳垂眸,动了动袖口。

    顾念注意到,楚昭阳衬衣上的袖扣,还是她当年送给他的那对蓝宝石袖口。

    竟然一直在。

    顾念的眼睛有些酸热。

    楚昭阳当然知道,他连楚嘉宏欠了多少钱,手头还有多少能够套现的资产都知道。

    这事儿,根本是他一手策划的。

    “你们手里不是还有些资产?”楚昭阳挑眉问。

    “是,可是根本不够用啊。”向予澜难堪的抿住了唇。

    “怎么会。”楚昭阳直接从桌边的一叠文件中,抽.出一份给向予澜,“你们现在手头的房产,股票,还有期货,全部卖出去套现,还是够钱的。”

586 你做不出让我尊重的事情,怪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