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族部出动(1/2)
作者:恍若晨曦
    (20更)

    小家伙真的长得跟楚昭阳小时候一模一样。

    楚昭阳小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向予澜宁愿楚昭阳一直停留在小时候的样子,听他们的话,依赖他们,而不会夺走他们的一切。

    现在对着小家伙这张与楚昭阳小时候一模一样的脸,向予澜不忍心见他被打。

    楚嘉宏愤怒的放下手,不再打小家伙,却指着他说:“不就是长的像点儿吗?人有相似的多了,也不见得有血缘关系。爸妈糊涂,你也跟着糊涂了!”

    “可……”向予澜动了动嘴,小家伙这张脸,便是最好的证明了啊。

    “可什么可?你们去做过dna测试了吗?有证据了吗?没检查过,谁能保证?谁知道顾念自己一个人在m国,是不是不知检点,有没有跟人乱来?生了个杂.种栽到咱们楚家的头上!”

    “在检查结果确定之前,我不承认他是我孙子。”楚嘉宏毫不避讳的,当着小家伙的面说。

    小家伙气的眼睛发红,眼泪在眼里滚动着。

    有些词,他听得不是很明白。

    也庆幸他现在年纪小,好多话他并不怎么理解。

    可这并不妨碍他能听懂,楚嘉宏并不承认他。

    他听得懂,楚嘉宏怀疑他不是爸爸的儿子,怀疑是妈妈跟别人生的。

    小家伙气的忍不住就哭了起来:“你是坏人!你不认我,我还不认你当爷爷呢!坏人,你放了我,我要找妈妈!我要妈妈!呜呜呜呜呜呜,妈妈!”

    “闭嘴,别以为我真的不会打你!”楚嘉宏扬手便威胁小家伙。

    “你这个坏人,我不要爷爷,我没有爷爷!我不认你!呜呜呜呜呜,外公……我跟你说,我外公是警察,他会来抓你的!”小家伙心里害怕的很,可还是硬着头皮,故作坚强,就是不肯认输。

    这样子,竟是跟小时候的楚昭阳一模一样。

    “走吧,放他一个人在这儿,他喊不起来,没一会儿就累了。”向予澜说道。

    好说歹说,楚嘉宏才放下手,对着小家伙恶狠狠地哼了一下,便跟向予澜一起离开。

    在外面,将门反锁。

    小家伙胡乱的擦了擦眼泪,可马上又有新的流了出来。

    “不哭,楚瑾瑜你不能哭。”小家伙这样对自己说,可就是管不住眼泪,总往外流。

    他有爬下床。

    可是人太矮了,就连窗台他都够不着,根本没办法从窗户往外看。

    小家伙便冲到门口,挥着小拳头不断地砸门:“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找妈妈!我要找妈妈呜呜呜呜呜!爸爸,妈妈,你们来救我啊!外公,外公呜呜呜呜!”

593 族部出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