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等得知结果,恶心不恶心(1/2)
作者:恍若晨曦
    597等得知结果,恶心不恶心(24更)

    “回去,我把我小时候的照片给你看。”楚昭阳说,“我那时候,跟你现在长的一模一样。”

    小家伙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下来,说:“可是……可是他说……长得像也有可能不是的……”

    小家伙抽抽嗒嗒的哭着,他真的开始喜欢爸爸了。

    爸爸好棒,有本事,还会功夫,能教他好多东西呢。

    看起来,那么能干。

    又高大,跟爸爸在一起,好安心。

    他也想要当个有爸爸的孩子。

    尤其是坐在爸爸肩膀上的时候,好威风呀!

    他想跟爸爸玩,被爸爸疼,跟爸爸撒娇。

    他真的……真的好喜欢爸爸。

    他不想让爸爸变得不是爸爸……

    越想,小家伙越害怕,“哇”的一声,就惨哭了起来:“哇……爸爸,你别不要我……呜呜呜呜呜……我害怕……我害怕我不是你的孩子……呜呜呜呜,爸爸……其实,其实我好喜欢你的……呜呜呜呜呜……哇……”

    “你是我的儿子。”楚昭阳坚定地说道。

    “要不……要不……”小家伙哭的身体都跟着抽.搐了起来,“要不我们就去做那个检查吧!爸爸……我……我害怕……呜呜呜呜呜……”

    “那个畜.生,他怎么能跟孩子这么胡说八道!”老爷子和老太太怒气冲冲的进来。

    楚嘉宏和向予澜还在一楼的客厅,老爷子把他们交给族部的人看管。

    结果一上来,就听见了小家伙害怕的语言。

    顾念看小家伙哭的一张小脸都涨红了,浑身抽.搐的厉害,心都痛的不行。

    小家伙从小就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在m国,即使只有她跟穆蓝淑照顾,可小家伙被照顾得很好,从没有听过任何不堪的话语。

    那样纯净的小孩子,听到这些话,得多难受!

    “小米糕,你看着妈妈,看着妈妈。”顾念对哭的厉害的小家伙说道。

    小家伙哭的狠了,便听不太清楚顾念的话。

    顾念说了好几遍,捧着小家伙的脸,给他擦眼泪,又亲了亲他,才勉强让小家伙的情绪稳定下来。

    小家伙哭的不住的打嗝儿,肩膀一颤一颤的。

597 等得知结果,恶心不恶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