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楚嘉宏手腕已经被警察制住(1/2)
作者:恍若晨曦
    (25更)

    小家伙瑟缩了一下,搂紧了楚昭阳的脖子:“我是爸爸的孩子!”

    “你给我闭嘴吧!”老爷子气拿着拐杖不断地戳地板,“你这个畜.生,你现在怎么就成了这样子!”

    老太太走过来:“小米糕,记住刚才太奶奶的话,不要信那种胡说八道。”

    小家伙缓缓的点头,眼睛湿漉漉的说:“好。”

    “你先带他回车上吧。”楚昭阳对顾念说,免得楚嘉宏胡说八道,又被小家伙听了去。

    小家伙却摇头:“我不要,我要听。”

    小家伙紧紧地抓着楚昭阳的衬衣:“万一……万一妈妈被欺负了怎么办?”

    “有我们在,没人敢欺负妈妈。”老太太立即说道。

    “那我也不走。”小家伙倔强的摇头,看看楚嘉宏,又转回目光,抬头看楚昭阳,“爸爸,我不信那些话,你不要让我走。”

    “那就让他留下吧。”老爷子沉声说道,“从小锻炼一下也好,他是你的长子,要经历的远比其他孩子,甚至是他的弟弟妹妹们,要多得多。不经历这件事,也要经历别的事情,早早的遇到,也不全然是坏处。“

    楚昭阳点点头,便不再让小家伙离开了。

    “爸,妈,你们是年纪大了,老糊涂了吗?怎么现在做事都不知道求证一下。顾念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不就是跟昭阳长的像一点儿?连证据都不要,你就随便把人往家里带?“楚嘉宏还自觉有理的说。

    “好,好,好,你要证据是吧?”老爷子连连点头,他太了解这个儿子了,“你既然这么想要证据,肯定已经送了样本去鉴定了吧?”

    “……”楚嘉宏抿了抿唇,“是。”

    “鉴定结果呢?”老爷子沉声问。

    “在我这儿。”顾立成的声音在此时响起。

    顾念惊讶的看过去,小家伙就像见到了靠山,忙朝顾立成伸出胳膊:“外公!”

    刚才稳定了些的情绪,这下子又如决了堤一般,眼睛湿漉漉的,委屈的不行。

    顾立成见了,心疼坏了。

    这可是他的心肝儿肉!

    他赶忙走过来,便伸手向小家伙。

    小家伙在楚昭阳的怀中挣扎,胖墩墩的小身子不老实起来,着实不好抱。

    楚昭阳便将他交给了顾立成。

    顾立成赶紧给他擦眼泪:“不哭了,外公在。”
598 楚嘉宏手腕已经被警察制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