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她们俩怎么就那么坏(1/2)
作者:恍若晨曦
    (1更)

    顾念拿起说明书来看,还有单向倾听的功能,只要顾念这边开启,就能主动听到小家伙那边的声音。

    顾念照着说明书,给他一一设置好。

    给小家伙戴上。

    小家伙的手腕细,不大的表盘屏幕在小家伙的手腕上,就显得特别大,占据了他整个手腕。

    小家伙好奇的拿手指在屏幕上戳来戳去,屏幕的大小竟是特别适合小家伙,他指尖戳在屏幕上,一点儿都不显得屏幕太小。

    小家伙戳啊戳,发现这手表还能够拍照,而且,里面已经自带了微信。

    “妈妈,你给我弄这个。”小家伙对顾念说道,小胖纸头指着微信的图标,“这样我也能跟妈妈说话了。”

    不会打字,但是语音总可以的吧。

    顾念又给他设置好,教他怎么用。

    一路上,小家伙玩的不亦乐乎,一点儿都不困了。

    ***

    回到家里,小家伙也新鲜了好一阵子,而后累的睁不开眼,终于去睡觉了。

    一直到顾立成晚上下班回来,小家伙才迷迷糊糊的被顾念叫起来。

    顾立成进门时,外套上有些湿气。

    顾念往窗外看,惊讶的说:“外面下雨了?”

    “嗯,出警局的时候,突然下了急雨。”顾立成把外套脱下来,拍拍上面的水汽。

    “你没带伞?”穆蓝淑端着菜出来,把菜放到餐桌上,便急急忙忙的迎了出来,“给我们打个电话,去接你多好。”

    “我那儿哪里会缺了伞。”顾立成笑说。

    穆蓝淑一顿,也笑了。

    “我也是傻了,缺谁的伞,也不会缺了你的。”穆蓝淑接过顾立成还挂着水的外套。

    听顾立成说:“是风太大,伞也没把雨水全挡住,有些就刮到衣服上了。”

    穆蓝淑试了试顾立成的头发,也有些湿了,便说:“你先去洗个头,吹一吹,不然不舒服。”

    “晚餐不是做好了吗?”顾立成闻到味儿了。

    洗发也要费些时间,让大家都等着,不太好。

    “没事的。”顾念说道,“爸你先去洗头。”

    “也好。”顾立成点点头,去换了一身家居服,便去迅速的把头发洗了。

    索性头发短,且顾立成一直以来受过的训练也是如此,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收拾好。

    所以,顾立成很快就回来了,速度快的让穆蓝淑和顾念惊讶。

    不过他已经一身清爽,发上还带着洗发水的香味。

    “快吃饭吧。”顾立成笑着说道,“小米糕饿了吗?”

    小家伙摇摇头:“刚睡饱饱,不饿。”

    “外公,你看,我有可以打电话的手表。”小家伙把自己的智能手表给顾立成看,“以后外公想我了,可以给我打电话。”

610 她们俩怎么就那么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