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上当(2/2)
作者:恍若晨曦

    “带走!”楚昭阳冷声说道。

    族部直接将两人往外带,温静雅和杨瑞雪自然不肯就这么被带走。

    谁知道,他们会做什么。

    想要叫喊,可对方拧着她们的手腕,也不知道用上了什么巧劲儿,两人疼得冷汗都冒出来了,张嘴想叫,却发现就像是被点中了哑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一脸惨白,冒着冷汗的被带走。

    楚河便转而去告知了穆蓝淑以及朱自彰的助理。

    没一会儿,两人带着小家伙,便匆匆的赶来。

    助理随身带着朱自彰备用的衣衫,出门难免会有不经意间弄脏衣服的时候。

    尤其朱自彰是公众人物,每每出现,身边总要跟着许多媒体记者,拍到难免不雅,所以助理习惯了随身带着更换的衣衫,以备不时之需。

    这时候,正好便派上了用场。

    助理跟朱自彰去休息室换衣服去了,小家伙见到顾念,立即扑了上来。

    “妈妈,你醒啦?”顾念还是有些不舒服,被小家伙这么一扑,差点儿没站稳,晃悠了两下。

    还好被楚昭阳及时扶住,穆蓝淑本就知道顾念被下了药的事情,现在再看顾念的情况,便了解了。

    忙对小家伙说:“小米糕忘啦,外婆不是跟你说过,妈妈身体不舒服吗?”

    小家伙内疚的一张小脸都皱成了小包子:“妈妈,对不起,小米糕忘了。”

    “没关系。”顾念柔柔的笑,想抱小家伙,结果连腰都弯不下了。

    腿酸,胳膊酸,腰也酸。

    一动,就要折了似的。

    “演出结束了吗?”楚昭阳问穆蓝淑。

    “还没,不过快结束了。”穆蓝淑说道,“不过也没什么可看的了。”

    “那咱们走?”楚昭阳提议。

    顾念不舒服,自然是想要回家休息,穆蓝淑对这种演奏会是没什么兴趣的,觉得还不如回家看电视剧呢。

    小家伙也累了,便都没有意见。

    等朱自彰换好了衣服出来,顾念问清楚了朱自彰下榻的酒店,才离开。

    路上,穆蓝淑就忍不住火气,想把杨瑞雪干的好事儿跟顾立成说。

    只是顾及车里还有小家伙,才一直忍着。

    好不容易回了家,便一个人躲到阳台,去给顾立成打电话了。

    “反正,你看着办!”穆蓝淑气的想哭,“你照顾她们母女俩,看看照顾出了什么!她竟然算计顾念!我都不敢想,如果今天不是有朱自彰在,碰到别的任何一个男人,顾念会怎么样!她这是要毁了顾念啊!怎么就那么坏呢!女人经历了这种事,简直是比死还难受!”

    “尤其,顾念那么爱昭阳,如果真的出了事,她必然没有脸再面对昭阳,这就是逼她去死!她记挂着我们,记挂着小米糕,或许会逼着自己活下去,但一辈子都在痛苦中,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