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迎面就看见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子(1/2)
作者:恍若晨曦
    涂上后过了一会儿,便如镜面一样亮亮的,泛着水光。【】

    “今天你是主角,就是要让女人嫉妒,男人羡慕的。”诗小雅笑眯眯的说道,“直男可不懂什么哑光唇膏的好,他们就喜欢这种水嫩的。尤其是在聚光灯下,这样水润的质地是最显眼的。”

    顾念看着镜子,果然,将她整个人的气色都提亮了洽。

    就连眼妆,都被诗小雅化了对应的桃花色钤。

    目光盈盈仿佛内有水波流动,一抬眸,一转眼,都如桃花瓣在摇曳。

    造型师也将顾念的头发打理好,并没有做复杂的造型,就让她的头发披散着。

    只是不知道那造型师是怎么弄的,拿着大卷几下,就把她的头发弄成了如水波纹一样自然的波浪,走路晃动时,那带着浅弧的波浪泛着光,真如水波一般。

    cris在一旁满意的鼓起了掌:“漂亮!我敢保证,顾小姐今晚绝对是最耀眼的存在。”

    “嗯,配上cris的服装搭配,出去见到楚少,绝对能让他呆住。”诗小雅笑着说。

    顾念也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厉害。

    她简直如脱胎换骨。

    怪不得,这个团队会享誉盛名。

    这时,cris展开一条裙子,“来,试试这一条。这是我刚设计出来的,还没有人穿过。主要是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来诠释这条裙子。”

    cris将裙子在顾念的身前比了比,“原本我带来,只是碰碰运气,看看你穿合不合适,没想到一见到你,就发现你是我迄今为止,见到的与这条裙子的气质最相称的了。”

    顾念好奇地问:“那要是一直找不到呢?”

    cris将裙子交给助手,一手掐着腰,“哼”了一声,“要是找不到,我宁愿这条裙子一直挂着,也不给任何人穿。”

    顾念突然,有点儿受宠若惊了。

    顾念又跟着几位女助手去了卧室,在她们的帮助下,将裙子穿上。

    长裙是一字肩的设计,从前面看很正常,可后面,却是大露背,直接将整片白皙的后背露了出来。

    顾念皮肤白,一点儿没有被长裙本身的颜色比下去。

    后背的蝴蝶骨都十分明显,到腰处内凹的曲线又那么优美性感。
663 迎面就看见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