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你现在这样子,很难看(1/2)
作者:恍若晨曦
    顾念看着,有些眼熟,但一时也想不起是谁。

    诗小雅小声在顾念的耳边说:“她就是苏昕若。”

    顾念恍然,感谢的看了眼诗小雅洽。

    诗小雅也是想着,听说楚昭阳的这位未婚妻是刚从m国回来的,而苏昕若也是近三年开始蹿红,顾念对国内的明星可能不太知道钤。

    顾念看看苏昕若,心想着这位苏影后可真是一点儿没有把主人家放在眼里。

    明知道今晚是楚昭阳和顾念的订婚宴,苏昕若还打扮的如此抢风头。

    要么,就是故意让顾念难堪。

    要么,就是根本就不在意别人,极度自我,走到哪儿都要成为全场的焦点,绝不能让别人超过。

    顾念觉得,大抵是后者。

    只是没想到,苏昕若竟然也被邀请来参加订婚宴。

    今晚来的,大抵都是与楚家交好的家族,并没有听说会请演艺界的人过来。

    诗小雅又在顾念的耳边小声说:“苏昕若据说是苏将军的孙女儿,所以在娱乐圈向来横行无忌。刚出道就有大把的资源,让一众国内一线影帝级人物在电影里给她当配角。所有的潜规则什么的,都不敢往她那儿伸。别的女星都想尽办法在好莱坞的电影捞一个没什么台词的配角,可她却能直接去当女二甚至女一。即使台词少,也得给足了镜头。”

    起先台词少,是因为苏昕若的英文不行。

    后来逐渐练得有了效果,便把魔爪伸向了女一。

    “不过,这苏昕若的演技倒是不错,不然也得不了影后。”诗小雅小声说,又补充的咕哝了句,“不过我倒觉得她这个影后水分挺大的,那个奖,最大的赞助人就是她二叔的公司。”

    诗小雅刚说完,苏昕若的目光就落在了顾念的身上。

    她毫不客气的冷哼一声,这件长裙是她早就看中了的,可cris无论如何都不肯给她穿。

    说什么她撑不住这件裙子。

    可现在,却穿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人身上,难道她就衬得住?

    苏昕若目光冷下来,看着顾念,满是轻蔑。

    顾念这人,她没见过。

    身为苏将军的孙女儿,生活在权力中心,各个家族的后背她都叫得上名字,就连八大家族的,她也不陌生。

    如果是她不认识的,那肯定就不知道是哪个小门小户,托了谁的关系,硬是厚着脸皮进来参加订婚宴,想要借此高攀一些人了。

    这种事情,她真是屡见不鲜。

    每回的宴会,总有那么一个两个心气儿极高,想往上爬的,会厚着脸皮进来。

    想来眼前这个也是,或许,还就是通过cris的关系进来的。

    很有可能,就是cris觉得她能“撑得起”这件长裙,便觉得有缘,就带她进来了。
664 你现在这样子,很难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