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 全程就没从顾念的脸上移开过(1/2)
作者:恍若晨曦
    “苏夫人。”cris不咸不淡的叫了声,并无多大的敬意。

    看得出,他还真是不怎么怕苏家。

    “你怎么还在这儿?订婚宴就快要开始了,主持人已经在台上,准备让楚昭阳和顾念出场了。”唐晚素对苏昕若说道。

    “没什么,在这儿遇到个小人物。”苏昕若目光毫不掩饰的,鄙视的看了顾念一眼钤。

    唐晚素打量了眼顾念,随口问cris,“你新请的模特儿?眼光可不怎么样。”

    cris就要喷回去,顾念握住了cris的胳膊,拦住了他。

    唐晚素也不再理他们,握着苏昕若的胳膊说:“快走吧,别去晚了。”

    “嗯。”苏昕若转身跟唐晚素往宴会厅走去,顾念还能听见苏昕若说,“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打扮的这么高调,这是要把今晚的主角都比下去?没有教养。”

    顾念笑笑,苏昕若好像还真没资格说这话。

    她自己打扮的就够高调的。

    顾念本不看重打扮,哪怕是有人超过自己,也觉得无所谓。

    但现在,真的是特别庆幸cris给她准备了这条裙子,能压得住苏昕若。

    苏昕若和唐晚素走到宴会厅门口,正要进去,正好楚昭阳从里面出来。

    唐晚素很是客气,带着笑跟楚昭阳打招呼:“昭阳,你这是要去哪儿?”

    “去接一下我未婚妻。”楚昭阳淡笑道。

    便从两人身前走过,走了没几步,就看见了正缓步走来的顾念。

    楚昭阳不知不觉的,就停下了脚步。

    她肤白胜雪,长裙轻盈飘逸,如今缓缓走来,简直就像个仙子。

    楚昭阳的眼中,满满的全是惊艳。

    cris和诗小雅都格外的有成就感。

    他们带着一帮团队,便停在了顾念身后不远处,没有上前当电灯泡。

    在楚昭阳惊艳的目光下,顾念有点儿走不下去了,慢慢的停下不动,一片一片的,染红了脸。

    楚昭阳大步走过来,细细的看着顾念每一处的细微处,看不够似的。

    “你今晚好美。”楚昭阳低声说道,不由自主的,伸手握住了顾念的手腕,“我有点儿不想带你进去,让别人看到你。”

    顾念被他夸得脸红,嗔了他一眼,“那你的意思是我以前不美?”

    额头感觉到楚昭阳轻笑而出的温热呼吸,便听他说:“你这可是在冤枉我。你不论什么时候,都是最美的。只是现在,是不同于以前的美。你可从来没这么打扮过。”

    “那是要多谢cris和小雅。”顾念忍不住笑道。

    “明明是因为你好看,不然他们再厉害也不行。”楚昭阳笑着说。

    还站在门口没有进去的苏昕若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她是……”

665 全程就没从顾念的脸上移开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