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各方行动(1/2)
作者:恍若晨曦
    可他身上背负的压力,却无法释放。

    他却没有人可以依靠,让他表现出丁点儿的脆弱。

    “是他们自己做错了事,本就应该受到惩罚,付出自己应付的代价。”顾念握住了楚昭阳的手。

    她掌心的柔软以及温热,让楚昭阳的右手逐渐的放松了一些。

    松开方向盘,反手就握住了顾念的手。

    “就算你不对付他们,他们依然是要得寸进尺的来找茬儿。”顾念说道,“言律自己本身就是R组织的人,R组织坏事做尽,即使你不出手,他也会对你动手。”

    顾念叹了口气,“至于言初薇,我们不做什么,她就当我们好欺负了。有的人,她会把你对她的忍让,当成是她得寸进尺的资本,以为你不跟她一般见识,是不敢动她。做越来越多过分的事情,一旦我们反击了,她就觉得是我们欺负她,对不起她。”

    “左右,对言初薇来说,怎么做都不对。就该满足她所有的愿望,她才高兴。与她唱反调,与她为敌,就是对不起她。”

    顾念摇摇头:“我们不搭理她,她就一直找茬,越做越过分。反击了,却又被她记恨上。这种人,是没办法让她懂道理的。”

    楚昭阳紧紧地握了握顾念的手:“在这种时候,反倒要你来开解我。”

    顾念另一手,轻软的覆在楚昭阳的手背上,柔软的指腹在他骨节分明的长指上,一节一节的轻揉。

    “我知道,你怕我崩溃,所以一直努力地镇定沉稳,让我安心,让我有依靠。让我觉得,有你在,没什么解决不了的。”顾念微微低头,柔软的指腹无意识的在他的指节上轻揉打转。

    “可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你心里一定也是火烧火燎的,可你心里的压力,又能找谁去说?”顾念叹了口气,“我不想让你憋着。正如你当我的支柱一样,我也想要为你排解压力。”

    楚昭阳握紧了顾念的手,五根细长又优雅的手指,一根一根的穿过顾念的指缝,与她密实的交握在一起。

    “注意了,前面快要到红圈区域,我们不能过去,只能在红圈外面停下。”黑子的声音自耳机中响起。

    “昭阳,一会儿你跟顾念在红圈外的区域停一下。”顾立成说道。

    楚昭阳将车停在了黑子标记的红圈外的位置。

    顾立成的车,便在他们后面停下。

    看了眼时间,还有17分钟,全是因为一路上的警车开道,他们速度才能这么快。

    顾立成和黑子下车的同时,一辆辆车无声的在附近停了下来。

    车身不知道涂绘了什么,在这黑暗中,竟好似隐形了一般,不仔细注意,很难注意到。

    而后,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人,与一名二十出头的青年,一起急急走了过来。

    这市郊荒无人烟,废弃的工厂都被附近村子的孩子当成了鬼楼。
677 各方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