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言律眉心一点殷红,竟是直接被从后脑洞穿(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684言律眉心一点殷红,竟是直接被从后脑洞穿

    言律笑的有如身在梦幻一般,可转眼,就变了脸色,沉下脸说:“可这些回忆再好,也终究只是回忆而已,给我带来的好心情,只是短暂的。”

    “我挺乐意听你回忆过去,可你以为,就凭你这些回忆,就能让我改变主意?”言律讽笑,“不过是给你点儿希望罢了。”

    言律缓缓地抬起枪,“这种升起希望后,发现被耍了的感觉,如何?”

    顾念瞳孔晃动,所以,他露出回忆又怅惘的表情,不过就是在耍着她玩儿?

    让她以为,她快要说动他了。

    心里生出了些希望,再被他狠狠地碾碎。

    言律不再废话,枪口对着楚昭阳的膝盖:“你站着不动,受我两枪,我就把这孩子放下来。”

    言律扣动扳机,箭已在弦。

    “楚昭阳,别让女人为你说情了,到底要不要救你儿子,你一句话的事儿。”言律说道。

    楚昭阳往前走了一步。

    “昭阳!”顾念惊叫道。

    楚昭阳已然做出选择:“好。我让你打,希望你能信守承诺。”

    言律轻笑了两声。

    小家伙“哇”的一声,就嚎啕大哭了起来。

    小小的身子不住的在半空中扑腾,在半空中打转。

    “爸爸,不要!不要啊爸爸!”小家伙嗓子疼坏了,仍旧用力的大喊出声,嗓音沙哑的厉害。

    “爸爸,我不疼的,我没事的!呜呜呜!不要打我爸爸!不要打伤我爸爸。爸爸,小米糕没事,没事的!呜呜呜呜呜!”小家伙拼命地大喊出声。

    “没事,爸爸也不疼。”楚昭阳冲小家伙安抚的笑,“小米糕不要怕。”

    “小米糕不怕!”小家伙哭着摇头,“爸爸你不要受伤。”

    “别担心,爸爸不会有事。”楚昭阳看到言律手上的枪,抬头对小家伙说,“小米糕,把眼睛闭上,听话。”

    “不要!不要,不要打爸爸!”小家伙这时候根本就不信楚昭阳的话,“我不下去,我不要下去了。爸爸你不要被打!我就在上面吊着,我没事的呜呜呜呜呜!”

    言律轻嗤一声,对着楚昭阳的膝盖,就扣动了扳机。

    “砰”的一声响,顾念想也不想的就把楚昭阳扑倒。

    孩子,她要救。

    可楚昭阳,她也不能让他受伤。

    谁知,言律的那一枪,竟是打偏了许多,射在距离楚昭阳有段距离的身后的墙上。

    顾念抬头,就见言律面容呆滞的僵坐在轮椅上,眉心一点殷红,竟是直接被从后脑洞穿。

    他手上的枪,“啪嗒”一声,落在了地上,双手便无力的垂在了两侧,脑袋朝右侧耷拉下去,了无生机。

    “啊!”言初薇惊恐的尖叫。

684 言律眉心一点殷红,竟是直接被从后脑洞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