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小家伙竟是个小财迷(1/2)
作者:恍若晨曦
    <>“好。”顾念笑着点头。

    为了怕顾念窘迫,楚昭阳特意去端了饺子又回了客厅,没有与他们一起吃。

    不然老太太肯定要打趣顾念,三叔跟三婶儿看了,也不知道会怎么想顾念钤。

    饺子煮的快,先前穆蓝淑见顾念跟楚昭阳在通话,便没打扰,这会儿才过来帮顾念一起将饺子端进屋洽。

    小家伙见到饺子,兴奋极了,可看顾念正对着手机,一股热乎劲儿,便被吸引了注意,忙跑过来,扑在顾念的腿上,软乎乎的问:“妈妈,你在看什么呢?”

    “我在跟爸爸聊天。”顾念把手机屏幕一转,让小家伙也看见。

    “妈妈,你跟爸爸聊天,竟然不叫我!”小家伙控诉道。

    这对夫妻简直可以了,眼里还有没有儿子了!

    “……”被小家伙那双控诉的大眼看的都有点儿心虚了,顾念只好解释,“当时你还在睡觉呢,我跟爸爸聊天的时候,正在厨房煮饺子,也没法儿告诉你啊。”

    小家伙简简单单的,就被顾念给绕进去了,撅了噘嘴,说:“好吧。”

    转而,又对楚昭阳说:“爸爸过年好!”

    楚昭阳笑着,对小家伙也说了过年好。

    小家伙还惦记着他的压岁钱呢,立即说:“小米糕回去,再给爸爸拜一次年。给太爷爷和太奶奶磕头。”

    楚昭阳立即便明白,这小家伙在惦记什么,也不戳穿,趁势便说:“那可要快点儿回来,晚了,就没红包了。”

    “为什么呀!”小家伙急了。

    “我们的规矩,初一给红包。”楚昭阳淡淡的说道。

    小家伙一听,就急眼了:“可……可我回不去啊!”

    “你情况特殊,可以给你往后延两天,却不能出了年。”楚昭阳说道。

    “那我……我会快些回去。”小家伙赶紧说,可不能让红包跑了。

    他跟齐佑宣他们都约好了,要比一比,谁过年收到的压岁钱更多。

    “原来你是为了红包,不是真的想我们了?”楚昭阳撇撇嘴,“那我要去告诉你太奶奶。”

    “想啊!”小家伙着急的抓着顾念手中的手机,看这势头,恨不能钻进手机里去,跟楚昭阳说个明白,“我可想啦!”

    所以,压岁钱一点儿不能少的。

    顾念:“……”

    她竟然才知道,这小家伙竟是个小财迷。

    穆蓝淑看不下去了,便对小家伙招招手,“小米糕啊,不是一直惦记着吃饺子吗?快来吃吧。这可是妈妈特地给你包的白玉翡翠饺子啊。”

    小家伙对饺子并不十分热衷,也就是过年的时候,为了能吃到硬币,才卯足了劲儿吃,平时是不太爱吃的。

    顾念为了让小家伙喜欢,便变着法儿的琢磨。
721 小家伙竟是个小财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