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见天儿的跟儿子吃醋(1/2)
作者:恍若晨曦
    <>小家伙立即高兴地接过了顾立成的饺子,还一副很讲义气的模样:“那我帮外公吃一颗。”

    顾立成笑眯眯的对小家伙道了谢,小家伙用他的儿童辅助筷夹着饺子,还很紧张,就怕这一颗里面也没有硬币。

    他对着这颗饺子,小声的咕哝:“财神爷啊,你可一定要保佑我,吃到一枚硬币啊。”

    小家伙的咕哝声虽小,可顾念就在旁边,还是听见了钤。

    她看着小家伙,满脑门子的黑线。

    这小家伙,从什么时候起这么财迷的啊,还学会拜财神爷了。

    小家伙很紧张,小口小口的咬,终于在吃到第二口的时候,一下子看到了藏在饺子馅儿里的硬币,只露出了一小点儿银色的边。

    小家伙惊喜的叫了一声,立即把饺子馅儿拨开,让硬币全露了出来。

    “硬币,是硬币!外公,你吃不了的这个,里面有硬币呢!”小家伙兴奋地对顾立成说。

    顾立成笑着点头:“小米糕好心帮外公的忙,结果就吃出了硬币,这就是好心有好报了。”

    小家伙不疑有他,用力点头,觉得外公说的没错,好心有好报。

    他帮外公吃外公吃不了的饺子,这不,就吃到硬币了吗?

    小家伙没有立即将硬币从饺子馅儿中拿出来,反而是佯作不知的小口小口咬着饺子,体验到了吃饺子时,被硬币硌到牙的感觉。

    这种感觉好新奇,说不出的有趣,这才把硬币捡了出来。

    穆蓝淑把吃出的硬币都拿去清洗干净,有用开水烫过,给小家伙留了一枚,说:“喏,这是你吃出来的,你收好,今年一年啊,都有好运。”

    小家伙喜滋滋的接过来,突然蹬蹬蹬的跑开,没一会儿,就拿来了一个零钱包。

    这是穆蓝淑送给小家伙的生日礼物,不很贵重,适合小孩子。

    顾念并不喜欢从小就养成小家伙奢侈的习惯,尽管他出身的起点就已经如此之高,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

    小家伙也不知怎地成了财迷,对这个小零钱包喜欢得不得了,天天随身带着,背着他的小怪兽书包,里面必然有小零钱包。

    零钱包不大,可小家伙的手也小,在他的小肉手里,便显得有些大了。

    他很仔细的把这枚一角硬币放在零钱包的夹层里收好,说:“这就是我今年的幸运硬币了。”

    小家伙小小的模样,特别认真,谁都没有拆穿这个迷信的说法。

    小家伙吃饱了,就犯困。

    顾念却不许他立即就睡。

    刚吃完一顿饺子呢。

    虽然她一直觉得,这样的习俗其实挺伤身的,又要熬夜,又要积食。

    好歹让小家伙活动了会儿,将胃里的饺子消化掉一些,才让他去睡觉。

    楚昭阳那边还没有切断视频,顾念看他也吃完饺子了,这会儿正在卧室里,舒服的倚靠在床头。

722 见天儿的跟儿子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