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你挺能啊,还敢跟我们动手!(1/2)
作者:恍若晨曦
    <>有关于顾念的话题,很是在这些邻居中间风靡了一阵子。

    不过没多久,这话题也就被说腻了,顾念又没再回来过,大家也就没再继续谈论。

    可这次,顾念一家子又回来过年了,多了父亲,却仍旧没有儿子父亲的踪影。

    这不是被抛弃了,是什么钤?

    说不定连婚都没结果呢。

    糊里糊涂的,就给一个男人生了儿子,还被甩了。

    就在昨晚,李煜仁家里晚上吃饭,还挺他爸妈聊天,说起过这个。

    其他孩子的家里,自然也免不了一番猜测与碎嘴。

    大人说什么,孩子就听什么,觉得就是这样。

    李煜仁可不就记住了吗?

    他照着他妈妈的话,说:“你妈妈好多年都不回来,谁知道在外面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回来,就带个这么大的儿子,还左右都见不到你爸。你跟你妈妈,肯定是被你爸爸给抛弃了!你妈妈在外面不……不……”

    李煜仁是想说不检点的,但是他怎么都想不到这词儿怎么说了。

    这还是昨晚吃饭的时候,听他妈妈说过的。

    小米糕也不等他说完,直接红着眼睛怒吼:“你闭嘴!不准你这么说,我有爸爸的!我爸爸没有抛弃我们!”

    “那你爸爸呢?你让他出来啊!”李煜仁仰着下巴,得意的说。

    “他哪有爸爸啊,你让他变,他也变不出来,撒谎精!没有爸爸,偏偏说有。”另一个小男孩儿撇着嘴说。

    “我没撒谎,我不撒谎的!我是个好孩子,好孩子不撒谎的!我就是有爸爸,我有爸爸!”小米糕气红了眼,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他有爸爸,爸爸爱他跟妈妈,爸爸对他们可好了!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不许胡说八道!不许说我妈妈坏话!”

    “哦,哦,撒谎精,你骗人,你说谎,你才不是好孩子呢!”那四个小男孩儿开始绕着小米糕和小胖起哄。

    张旭阳冲小米糕做鬼脸:“你不是好孩子,你跟这个胖猪一起玩儿吧,我们才不要带你玩儿呢!一个胆小鬼,一个撒谎精!你妈妈就是在外面跟人偷偷生了你,你是个没爸的孩子。”

    “对对,你妈妈也不是好女人,是跟人乱搞生的你呢!”

    “不许你们胡说!你们闭嘴,不许胡说,不许这么说我妈妈!我有爸爸的!”小家伙都气哭了。

    可是这些孩子就是不闭嘴,反而变本加厉的冤枉他。

    小胖挡在小米糕的面前,大喊:“不许你们欺负瑾瑜!你们以大欺小,你们不要脸!”

    “哎哟,胖猪竟然还敢吼我们,胆子大了啊!”

    “你们走开!我们玩的好好的,你们过来干什么!”小胖牢牢地把小米糕护在身后。

724 你挺能啊,还敢跟我们动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