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约定(1/2)
作者:恍若晨曦
    这下子,所有人看顾念的眼神都变了。【全文字阅读】

    张母讪讪的站在一旁,张旭阳四个孩子更是吓懵了。

    楚昭阳便懒得再搭理他们,纵使胡市长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但仍旧客客气气的将人请进家里。

    胡市长更是难掩一脸的受宠若惊模样,在一众人的目瞪口呆中,进了二老的家里钤。

    胡市长亲自登门拜年的事情,就这么在院儿里传开了。

    有不少人都抱着好奇的心情,跑出来徘徊在穆家附近等着。

    过了好一会儿,才见胡市长带着人出来。

    便有人想要拍照,立即被保镖阻止。

    胡市长并没有坐很久,打扰楚昭阳他们一家人的私下聚会。

    本身跟楚昭阳和顾立成也都不熟,能借着这个机会上门来,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

    待胡市长走了之后,顾念看小家伙并没有受刚才那件事的影响,便跟楚昭阳一起,带着小家伙特地去小胖家道谢。

    经历过刚才胡市长的亲自上门,于母虽仍旧不知道楚昭阳的身份,但也知道楚昭阳定然是什么大人物了。

    再次免贵楚昭阳和顾念,便有些拘束。

    还是顾念跟于母聊了会儿天,于母看顾念还是如同往常一样,一点儿都不端着架子,这才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于父对楚昭阳还是很紧张,不怎么敢找话题,也实在是不知道能跟楚昭阳聊些什么。

    楚昭阳对顾念话虽然不少,但对外仍旧是不怎么说话的。

    只好由顾念在一旁引着话题,时不时的,还非得让楚昭阳说几句。

    逐渐的,于家夫妻俩也发现了,楚昭阳虽然面冷,话少,严肃了些,但着实是性格使然,并不是故意端着架子。

    在小米糕跟小胖聊天,时不时的问楚昭阳一些天真的问题的时候,楚昭阳也都极有耐心的回答了。

    甚至,还又夸了一遍小胖。

    这让夫妻俩也彻底放松下来。

    小胖正跟小米糕玩着,看着眼前的小米糕。

    小米糕虽然比他小两岁,但两人之间好像一点儿代沟都没有似的,玩的特别好。

    小米糕除了因为人小,动作慢一些,从言谈上来看,一点儿都不像是个只有三岁的小孩子。

    这让小胖特别的羡慕,觉得小米糕特别聪明。

    “小米糕,你爸爸都来了,你们是不是快要回b市了啊?”小胖不舍的问。

728 约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