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就是这么对待宝贝疙瘩的?(1/2)
作者:恍若晨曦
    老爷子点点头,便听族老问:“家主能力有信儿了吗?”

    老爷子脸色不变:“还未,且家主能力的事儿,也说不准,也不一定总是出现在长子长孙身上。”

    族老点点头:“也是。”

    楚家一代代的传下来,只是大部分都出现在长子长孙的身上,中间也出现过几代,出现在别人身上的钤。

    二爷一听,顿时又生出了些希望。

    中午是在族内用的餐,说是为给小米糕和迟以恒接风,两人都是将将回归楚家。

    即使之前已经听楚昭阳说过,可是现在跟迟以恒同一桌吃饭,他突然成了楚家的人,顾念还是有些适应不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排的作为,偏就那么巧,迟以恒坐在了顾念的对面。

    顾念便只好装作没有迟以恒这个人。

    可谁知,迟以恒却丝毫不知顾忌的盯着顾念看。

    甚至还生怕一桌子的长辈没看出点儿什么似的。

    说他不是故意的,顾念都不信。

    顾念藏在桌下的手紧紧地握了起来,气的发抖。

    这人越来越卑鄙了!

    打着喜欢她的旗号,却尽做些让她难受的事情。

    二爷一家或许都不怎么清楚迟以恒和她的纠葛,就算是二爷知道一些,三叔四叔他们家里人肯定是不知道的,更不用说族中的长辈了。

    他这样,让人怎么看她?

    肯定会以为她跟迟以恒有什么。

    楚昭阳眉目不动,只是在桌下轻轻地握住了顾念的手,拇指细细的轻揉她的手背,在她放松了些许之后,才穿入她握着的掌心中,轻轻捏着她柔软的掌心,让她一点点的放松了下来。

    而后,柔声道:“吃蟹吗?”

    一点儿都不受迟以恒的影响。

    “这蟹是从丹市运过来的,那边儿靠着的是我们领海的最北端了,海水冷得很,因此蟹子长得慢。但也就因为这样,很是肥厚,蟹黄特别饱满。”楚昭阳说道。

    顾念的身体调养的一向不错,来例假也不会痛,只不过或多或少,会有些坠坠的不舒服,会腰酸。

    螃蟹虽寒,但偶尔吃一个,楚昭阳觉得也是可以的。

    取了一只蟹过来,上面还冒着热气,烫得很。

    楚昭阳却一点儿感觉不到似的,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捏在蟹盖上。

    蟹盖橙红,他的手指却修长如玉,一截儿一截儿的,如同美玉经过了细细的雕饰过一般,好看的不行。

    看他剥蟹,都是一种享受。

    明明别人剥的满手都沾着蟹黄,可他的手依然干干净净的。

    好像,这男人不管做什么,都好看。

    这螃蟹就如楚昭阳说的,特别的肥美,蟹盖上全是橙红的蟹籽,将蟹盖塞得慢慢的,还带着流油的蟹黄,就像咸蛋黄似的。

    楚昭阳将蟹胃夹出来,又用小勺把蟹盖内的蟹籽都刮下来,松散的布在蟹盖上,这才交给顾念。
730 就是这么对待宝贝疙瘩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